✎发个白日梦❀

友友们好呀!
小雨来更新咯~ ^.^v
(跟平时一样迟更新了,抱歉抱歉~ :P )
这篇小雨不是要来说自己的近态什么的...
而是想向友友们说一说小雨梦想中的梦幻房间!!!嘿嘿~XD
(其实是刚刚上网时看见一些很漂亮的家居设计图片,所以就心血来潮想要写这一篇啦~ )
小雨一直以来想要的房间是...
墙壁要漆上浅蓝色(哈哈~因为是小雨最喜欢的颜色嘛~)、天花板上要有在晚上会发亮的星星(在金品店里能买到像贴纸一样的“星星”)、墙壁上全贴上自己喜欢的动漫的海报(当然是哆啦A梦和名侦探柯南啦!)、连床单和床铺也是要自己喜欢的动漫、要有一张书桌让自己阅读小说和看漫画、要有一个书架装很多很多的小说和漫画... ...(省略了一万多个自己梦幻房间的条件)
而今天上网找了很久...
才找到一张跟自己想象的房间最像的图片~
登登!这样的房间再加上刚刚小雨说的应该很不错对吧?(傻笑中...XD)
(因为小雨找不着柯南和哆啦A梦同时在一间房的图片,所以就用这张充当着先啦!:P )
另外呢,小雨在找图片的同时...
发现了这张图片!!!@@
呜呜~ T^T 超想要的啦!
这么卡哇伊...而且是小雨最喜欢的哆啦A梦!!!><
唉唉...梦作了就算了...
明知道不可能拥有的啦~ (苦笑中... :P )
最后呢,希望友友们能留言说出自己心目中梦幻房间的条件...
(因为小雨也想和你们一起讨论讨论嘛~ :D )

40 条评论:

  1. 梦幻房间哦,有想过像公主一样,那些disney 的公主们的房间啊,都很grand,很浪漫的。白色主题,要有梳妆台,要有更衣间,属于自己的大大地浴室,里面可以泡澡。要有大大的衣橱装满美美的衣服,大大的床有蚊帐,还有很多熊宝宝 etc etc。。
    当然有点不切实际>.<

    回复删除
  2. 我心中的梦幻房间墙壁一定要是紫色,粉红色的大床,白色的窗帘,最主要是有个大大的书橱,放满我爱看的小说,漫画和画册^^

    PS:和小雨一样,晚上的时候,躺在床上,抬头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星星
    ;;)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哟,小雨似乎很喜欢多啦A梦丫?我也蛮喜欢的~XP

    回复删除
  4. 我的梦幻房间也是蓝色的XDD浅浅的蓝色让人觉得很舒服~
    看来我跟小雨一样~
    我想在房间天花板粘那种荧光星星片,
    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
    满天都是星星,很漂亮哦!
    房间里有个书橱,上面满是漫画和小说,
    我唯一实现的就只有这个,还有房间粘了一大堆海报XDDD

    回复删除
  5. 好可爱的相机,
    而且光圈不错。

    回复删除
  6. 好受人爱的房间XDD
    我想的房间墙壁一定要光黄色的XD
    再来一些橙色的灯光。
    然后一张大大的贵雅双人床。((在作梦- -,因为我很烂睡XD睡双人床不会跌下来XDD。
    而窗口最好不要在床旁边XD
    因为平时迟醒,紫外线会晒烂皮肤的XDD。
    那张照片的猫猫掌好萌XDD。

    回复删除
  7. 哇!换了可爱的背景呢~:)
    真的很符合你呢,一样可爱lol~XD
    你真的很会弄风格和一大堆可爱的东东呢!
    我这个笨蛋什么都不会呀~╮(╯_╰)╭

    回复删除
  8. 我呢~~ 希望是浅紫色的墙壁~ 柔软的双人床~ 床头放满了teddy bear~~ 很多星星~ 有一台白色的书桌~ 放满了朋友送的礼物~ 大大的衣橱~~ 白色的窗纱~ 还有数不尽的漫画书籍~~ 写不完啦~~ T^T

    回复删除
  9. 小雨,我和你一样都很喜欢蓝色哦~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哆啦A梦! XD

    回复删除
  10. 小雨的梦幻房间感觉蛮温馨的,x)
    哇咔咔,我也想过拥有自己的房间,
    然后,把它布置得像自己想象的梦幻房间,
    可惜,我跟我姐姐同房间吖,T_T
    所以不可以了,悲哀ing...

    回复删除
  11. 小雨的理想房间还真有够特别哦~
    =D
    话说,为么我在你部落留言不到啊?
    ><"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有个很喜欢哆啦A梦的朋友~
    所以她的生日礼物都很容易买的说~

    回复删除
  13. 我想要粉色系列的套房(高级酒店的那种)haha,发白了梦中......-.-
    还有要很多很多的书架,因为我要装很多很多的书,哈哈哈XP

    回复删除
  14. 小雨,你想要的房间还真漂亮吖……那个哆啦A梦的照相机也很kawaii >3< 很想拥有啊……
    方块个人喜欢粉红色的房间(未成熟女孩最喜欢的颜色-3-),贴着守护甜心的图片~~哇,好棒>3<

    回复删除
  15. 很可爱呢,虽然简单,可是简单就是美。
    如果我的房间够大,我还蛮想放个咖啡桌的,虽然已经有了书桌啦,哈哈,我是不是很贪心呢?
    我会比较喜欢公主房啦,哈哈,都已经是中学生了,竟然还那么迷恋公主:p
    抱歉,这阵子没来,因为信息中心没有显示呢,谢谢你对我部落的支持哦!

    回复删除
  16. 你是超级疯狂小叮当迷哦!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小雨的部落格很美哦~木木也是超喜欢名侦探柯南滴~

    回复删除
  18. 哇你找得图片的房间很梦幻咯:O希望有朝一日你梦想成真!我也很想要有自己的一间dream room啊奈何我没钱而且房间小x( 你真是dora的忠实粉丝咯!!!

    回复删除
  19. 看不见小雨选的房间,因为网络无法显示出来><没关系,我下次一定可以看到的^^
    我梦想中的房间咧,其实就是Harry Potter式的^^里面的东西,最好都是和Harry Potter有关,Harry Potter的书桌、衣橱...最重要的是书橱~里面一定要摆我喜欢的书^^
    不过这些应该不可能实现,因为要把房间改造成Harry Potter,实在需要很多钱啊!所以我喜欢大自然,有木质成分的东西就好了,一定有很温暖的感觉!^^

    回复删除
  20. 你真的很喜欢多啦A梦啊^^
    我喜欢泰迪熊❤
    希望我的房间可以堆多多的teddy bear~
    哈哈\(^o^)/~

    回复删除
  21. 我希望我的房間裏堆滿HELLO KITTY! <3
    …… 感覺應該很浪漫、很溫馨!

    回复删除
  22. 看到 你的发型啦 :p

    回复删除
  23. 给我的话我要全部蓝色先:P
    然后嘛~~~要domo和spongebob的摆设品XD

    回复删除
  24. 小雨啊 ~ 你很喜欢多啦A梦的说 ~ 呵呵 :)) 你的梦想房间跟我得差不多哟 ~

    回复删除
  25. 哈咯小雨!好久不见呢 (笑)

    我幻想中的房间啊……该怎么形容呢……
    嗯,小雨看图片吧 xD

    http://ww4.sinaimg.cn/large/7534962ejw1dgvbaxvz06j.jpg


    就是第6张的那间房间,我超喜欢!
    我喜欢那些简简单单的房间
    家具最好是白色或者木的,感觉很舒服呢 :D

    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为自己未来的家设计成这样哟! <3

    回复删除
  26. 听说.我不是o'gui',又再次看见你的留言了~ ;) 谢谢你每次抽空来留言~ 看来你比小雨更爱幻想呢! :p 你以后一定能完成你的梦想,造一间纯白色的公主房的! ;;)

    佳音,嘻嘻~因为平时小雨就喜欢看星星了~ 所以以后的房间一定要有这元素! :D 佳音的原因应该跟小雨一样对吗? ;)

    心琴♫,米错米错!这房间真的真的太可爱啦! :D 原来心琴也是喜欢哆啦A梦的呀? 和小雨击掌! YEAH~ ;;)

    HiroShi★月,看来阿月的梦幻房间真的跟小雨想象的很像呢! 嘻嘻~希望以后真能如我们所愿哟! ;)

    Shu HUI,你好呀!谢谢你能抽空来留言~ 这相机真的好可爱的说!小雨超想拥有它的啦! :p

    Ra|n,黄色可以增强记忆力哟!你好会选啊!XD 哈哈~你真像个大小孩呢!这样的话应该到现在还会掀被子对吧? 的确需要买双人床避免晚上睡到一半跌下去啊! :p 话说你也太爱护皮肤了吧?小雨倒觉得把床摆在床边没关系,安个黑窗玻璃就能解决了! :D

    小婷,你可以去看别人放的教程学啊!我也是这样学回来的...如果你找不到放教程的部落格,我可以给你网址呀! ;)

    小初♥,哈哈!看来你比小雨更梦幻呢!如果有这么多娃娃陪你一起入睡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对吗? :) 而且放的家具都希望是白色的...全部元素加起来应该会变成像公主式的房间一样哦! ;)

    Yinmin,嘿嘿~ Give me 5!^^ 哈哈!因为觉得哆啦A梦胖胖圆圆的,好可爱!所以从小时候就喜欢上了! :D

    Iм' 晓诗 シ,嘻嘻~真的吗? (笑开了眼~XD) 小雨现在也是跟姐姐同房~ 但现在这房间小雨也是挺满意的说~ 虽然没自己想象的房间那么好...但进到去始终还是觉得温馨的~ :) 晓诗应该跟小雨一样吧? ;;)

    9th,谢谢你的称赞~ (小雨又在暗爽中~XD)噢?怎么会留言不到呢? 9th是说在留言箱吗? 留言箱是在右边那凯蒂猫那儿~ 9th真的留言不到吗? :-o

    blue mice army,哈哈~ 小雨的朋友也是说选小雨的生日礼物特别的容易呢!XD (其实这也是个好处~哇咔咔! :D )

    Meii Theng♥,哇!那不是变成迪士尼式的公主房吗? 感觉好气派! 再加上那些数之不尽的书就更有气质的说! :-o

    方块,谢谢你的称赞~ 方块想要的房间很梦幻呢! 感觉方块一定是个很文静+温柔的女生吧? ;) 在自己的房间放上很多自己喜欢的动漫的周边产品应该超兴奋的!希望我们以后真能实现自己这个梦幻房间的梦哟! :D

    乐,米错米错!小雨也是绝对支持“简单就是美”这句话~哈哈!放个咖啡桌看来也不错呢!早晨时喝一杯暖暖的咖啡+看小说...超幸福的啦! :p 没关系~ 都是小雨的错!>< 因为换了网址后麻烦到你们了~ :((

    嘉CacinG進,哈哈!可以这么说! :D 因为小雨是从小就开始迷上哆啦A梦了!一直到现在还这么热衷~ :p

    ~木木~,谢谢你的赞美~ :D 真的吗? 又遇到同好了!你好你好~ 超高兴可以认识你的! ;)

    Papaya Tan,谢谢你的祝福~ 小雨相信你以后一定也能完成你的心愿的~ 靠自己赚钱买个大房子给家人~然后自己的房间任由自己去设计一番! ;) 哈哈~ 因为哆啦A梦圆圆胖胖的,所以从小就喜欢他啦! :p

    LiHong,嘻嘻~没关系~下次应该就可以看见了吧? Harry Potter的房间啊~好特别的说! :-o LiHong知道吗?Harry Potter这电影版的小雨在很小的时候就看咯!一直到现在看了大结局~觉得蛮感慨的说~ 现在看完了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

    萍,嘻嘻~ 没法子啊!从小就喜欢了~ 一直迷到现在~XD 泰迪熊?是每次到精品店都卖得很贵那种大大的布偶吗? 小雨一直到现在连一只也没有拥有过呢~ 每次走进去都会走前去抱一抱~ :p

    佩姍 PEISHAN,嗯嗯!有同感的说!粉红色给人一种很温暖、很舒适的感觉~ 而且凯蒂猫还可以装饰一下房间里的摆设~ 之前曾在fb看过相关的图片~那房间真的很可爱的说! :D

    ~木木~②,抱歉啊~ 麻烦你咯~ 之前小雨真的蛮激动的~因为没想到能遇见一个跟小雨想法一样的网友~所以就没顾忌地跟你说了~ :p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应该还会堆满很多娃娃对吗? ;) 话真的,如果看见一间房里全都是卡通式的摆设品,真的会觉得满温暖的~ ;;)

    枫,哈哈~ 小雨从小就喜欢上哆啦A梦了!因为看见他圆圆胖胖的~不禁就喜欢上了~XD 真的吗?嘿嘿~ give me 5! ;) 话说难道你也喜欢哆啦A梦? :-o

    依雯,真的好久没见你上线了啊!好想念你的说! :(( 按进去看了,觉得那床超像公主睡的床!(其实小时候就想有这种床了~ T^T ) 白色的家具...感觉好有气质呢!但每次小雨想买白色的东东时,妈妈肯定会说白色容易肮脏~所以小雨的手表、衣服什么的绝不会有白色的东西出现~ :(( (好像扯太远了~ :p ) 以后依雯一定会实现自己这梦想房间的梦的! :)

    回复删除
  27. 不会麻烦 ^^:)) :D 名字前面的兔子好可爱~

    回复删除
  28. 小雨刚飘去木木的部落格回复咯~ :p

    回复删除
  29. 呵呵,是啊,好像要将梦幻的房间哦,希望小雨也有自己的梦幻房间哦;))

    回复删除
  30. 我看到你想要的房间了,好可爱啊!
    小雨不要哭,哈利波特永远存在在每个人的心里啊!^^

    回复删除
  31. 然后你躺下去会觉得超幸福的!XD

    回复删除
  32. 这房间太可爱了吧?给我的话~每天都会发个美梦XD

    回复删除
  33. harlo^^你好啊~^^ 我也很喜欢哆啦A梦呢!^^

    回复删除
  34. 大小孩呀?- - 我也不过是个14岁的小孩而已XD

    不是会选啦~跟着感觉走XD

    不爱护的话会变丑的/.\

    话说小雨得回复那么多留言

    又得去那么多博客参观,

    不会很辛苦吗?- -

    回复删除
  35. Meii Theng♥,O(∩_∩)O谢谢~ 小雨也希望这梦想真的会实现~ ;)

    LiHong,嘻嘻~太好了!终于看到啦~ 嗯嗯!LiHong说得对...哈利波特活在我们的心里~ :D

    xiao P 笑屁blue diary,米错米错!早上应该会不甘愿走出这房间~ =))

    夏海蓝,哈哈~ 可能小雨也是跟海蓝一样每天都发个美梦! :D

    san san,你好的说!谢谢你的回访噢!嘻嘻~这个小雨知道呀! ;;)

    Ra|n,对啊...真的要好好爱护房间才会漂亮~ :) 不会辛苦啦~但就是开始懒了... 所以打算关了留言箱~ 但这又会麻烦到网友...所以也不知该怎么办了~ :((

    回复删除
  36. 我考完SPM来回访了~
    我也好喜欢小叮当哦~它好可爱!
    我的梦想房间哦?没想过xD
    你好多留言哦~好厉害,羡慕!><

    回复删除
  37. 梦梦,没啦~ 都是小雨一直回复才造成这么多留言的~ >< 哎呀呀~ 小雨真笨! 小雨现在立刻去改改部落格的配件!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