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有奖游戏⊰

小雨又举办有奖游戏咯!嘿嘿~ 想要赢取小手信的友友们快进来呀!^.^v
噔噔!这就是小雨在泰国带回来的手信啦!
是手绳来的哟!长短可以自由伸缩~ ^^
(这两个是小雨觉得手信当中最好看的~ XD)
咳咳~ 题目来咯!
(想要小手信的友友听好咯~ :P)
这次小雨不是要出啥IQ题~ 只是要友友分享自己去生活营的一些快乐经验...
题目:请问友友们去生活营时玩过啥你觉得最好玩、最刺激、最考你们队员之间团结力量的游戏呢?
尽管是最迟留言的友友... 只要你写的游戏是小雨觉得最棒的!
你最终也是会获奖的哟! ;)
(所以呀,小雨觉得写得越多、越详细越好... 因为这样获奖的几率就越高啦!XD)
Good luck~ ^.^v
注:小雨的笔友可以不用参加,因为小雨事前已预留一份小手信给你们了!但小雨希望你们也留言说一说你们去生活营玩过的游戏~ :P

46 条评论:

  1. 我没有去过生活营。。。。。/.\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想要呀!!!T^T

    回复删除
  3. 或者Kuro兔写一些体育节玩过的游戏也可以呀! :)

    回复删除
  4. 小溪去过!
    那时候我们去的时候,有玩戏剧创作。因为是学会办的生活营,所以把营员们都分3队。
    每组都分到几个关键字,然后要从那几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字词里面创作出一个戏剧,每个组员都是创作人,幕后策划者,还有演员哦!
    呈现出来的戏剧都是大家都有份的创作,所以小溪觉得超有团结的feel的!TT
    整个戏剧创作从构思,到写出剧本,排戏,准备道具,我们从下午准备到晚上,才开始呈现戏剧。在演的时候尽管有些小出错,可是还是有很爆笑的剧情呢!
    虽然这个称不上什么游戏……但小溪还是觉得蛮好玩的!因为可以和大伙儿一起啊!=D

    其实我们还有玩很多叻。。flying fox也超好玩的OMG.
    不过小溪怕自己越写越长气。。。xDD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知机的生活营就是迟迟不睡觉
    有什么玩什么
    临时也可以想出一些超无厘头的游戏
    不过我想“真心话大冒险”还是最常玩的游戏之一了
    跟师长玩的时候就考“团结”lo
    =]

    回复删除
  6. 我写在部落格,写好了把网址Paste在这里吧!!:)

    回复删除
  7. 臭小雨 我也想要啊
    可是我没有参加过生活营啦
    哟哟!讨厌小雨xDDDD

    回复删除
  8. 我好想要...

    --
    我参加了领袖营,其实跟生活营没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玩“杀手侦探”游戏~
    半夜,大家凌晨3点被叫起来玩game,我们都在学校露宿一夜的!然后一team人有8个人左右,我的组三大种族都有,真的很satu malaysia一下咯!

    还有很多team的,大家都是玩这个game,看看哪一个team是最迟结束这个game的,然后就得接受惩罚整team人!我的学校有2个楼层,我们拿了线索,然后就要在半夜走过学校各个角落找线索!还蛮恐怖的!尤其是,我的学校后面也有一些课室,我们都叫它kampung的~后面kampung有大树那些,显得更阴森了!风一吹,听到树摇曳的声音,更添恐怖!我们team人手牵手(每一team人都要手牵手的),走过每一间教室,看看有没有可疑线索,例如走廊之类的,旁边的盆栽,沟渠什么的~

    然后,又去食堂找下一个线索,也去了学校前面的操场,也很恐怖一下~之后就上楼去找其他的线索,来到最后一关,就是认出凶手的特征!那些特征都是透过自己team找到的线索,得到的~我们进去一间课室,也就是最后一关认凶手。那些凶手有好几个,只有一个是真的,他们都趴在桌子看不到脸的。万一,凶手被认出了,他就会赶快逃跑不让抓,我们这些team人就要跟着他跑抓住!

    结果,就是抓到了犯人,也就是凶手,就是结束game了~ 还蛮有趣的!哈哈哈~ 来到了脚车棚,也就是凶法现场!就是整个故事的揭晓了~地上还可以看到“一滩血”~ end~!

    ---
    就是这样拉~ 小雨

    回复删除
  9. LOL 在大学都是办生活营给别人的咯~
    但是大学的生活营也没很久叻~
    而且,跟你所说的那种生活营应该不一样~
    但我还是分享下吧~

    http://bluemicearmy.blogspot.com/2011/08/110731d2d.html

    回复删除
  10. http://kuro2-cha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6.html

    写好了~~有关鞋子、脚丫子的游戏~~XD

    不希望能够靠这一篇获奖啦~~

    如果赢了:我太Lucky了!!:D
    如果落选:没关系~~以后加油吧!!>U<

    回复删除
  11. 咦咦咦-!!就是說我不用寫咯?:O
    哈哈.不過其實我很想和小雨分享的,可是我完全沒有參加過生活營:(( (完全是個懶人所以沒有參加)不過我有看過我學校的生活營的其中一個遊戲,那就是打水仗啦!!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害我後悔沒有參加了TT

    回复删除
  12. 小雨吖、我去的是学校营、红新月会举办的
    那个游戏呢、是半夜会叫我们起床
    然后呢、每个人会被蒙上眼睛
    接着就被senior分开、
    他们会把我们分成4队、每队都相同人数
    每个人都要用双手抓住前面那位同学的肩膀、可是你并不知道他\她是谁噢
    然后如果你发现那人松开了、你就要大声喊:
    朋友、我在这里!
    过后、senior会带我们到处走
    走到那些沟渠前面、就会叫我们跳过或大步走过
    感觉很怕、又很恐怖
    毕竟蒙着眼睛了嘛
    过后、他们会泼一些类似面粉加了水的东西在我们身上
    粘粘的
    因为CAMP一开始senior就会给我们每个人一个鸡蛋
    那个鸡蛋就是我们的孩子、一定要包管好
    不能弄破
    这时候、senior就会趁机把我们手中的蛋抢走
    差不多要到回原点的时候、senior就会拉走一个人、然后叫他\她乱喊乱叫、再躲起来
    我们就会非常的害怕嘛
    当我们都可以拿开眼罩时、他们就会在我们面前点算人数
    然后说少了一个、再叫我们把那位同学找出来
    还说连他们都不知道那同学去了哪里

    哇、超好玩的! :D

    还有、要问问、你的CBOX去了哪里吖? :O

    回复删除
  13. 呐...第一次参加这活动,我也不知要写什么好,哈哈!
    嗯,我是参加学校主办的啦。
    上次玩的最刺激!10个人一组,每组都要经过6、7个站去挑战。
    像从桌子底下爬过去啊(由几十张桌子组成的,小学木桌,很拥挤的那种)还有蒙着组长的眼完成一些任务的。
    小琴最爱的是爬绳的时候,从底楼爬到一楼,超级刺激的!唔,还有一个是一个人抓住另一个人的双脚走(另一个就用手走)绕着固定的路线走。还记得有一个人的动作很滑腻,笑死我了!XD

    总之只写到这里啦,很喜欢小雨那条手链丫!知道得奖机会不高,哈哈!

    回复删除
  14. 呜...小金牛好想要哦~TT
    可惜自己从没参加过生活营!
    也鲜少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所以只好放弃咯!
    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回复删除
  15. 手鏈好漂亮, 可是生活營就只去過一次
    感覺上都不是很好玩的, 真想去一次好玩的生活營啊!!

    回复删除
  16. 其实我只有举办过营涅~ xp 计划书我还收着呢!!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办的营~ 主题是“皇家警察队”
    序= 某国不知名的黑暗势力近日来蠢蠢预定,誓言搞得国家上下天翻地覆,永无宁日,情报指出,他们更不折手段地散播谣言,迷惑民众。话说恐怖分子发动“玫瑰花革命”,目标锁定在大马。这么巧首相刚好失踪,大马总警长为了增加更多的人力资源部队寻找首相,于是收纳了一批血气方刚的青少年来培训成皇家警察部队。
    我们游戏分为两类=跑站(摩拳擦掌)(十项游戏)和水战(枪林弹雨)(六项游戏)
    其中两项最好玩的游戏是《缩地成寸》,营员需要运水到对面的水桶直到其装满。站长讲放一个瓶身有洞已装满水的瓶子在他们的背后。他们走的路线只可以踏着报纸,直到前方没有报纸时,须把已踏过的报纸放在前方,若脚不小心越过报纸的范围。站长须把报纸折半。
    还有“洗黑钱”营员以一对一方式进行。营员根据抽到的指示用各部位来接海绵并走向终点。抵达终点后,把水挤出。超过指定水位就过关,若中途海绵掉下就被泼水。
    其实那时候我是工委,并没有参与太多活动。
    但是看见营员的笑容,合作精神,听见他们的笑声与尖叫。
    那一天工委从早上七点一直到很晚(也忘了是几点)所有营员都离营了,我们工委还在学校里休息,拍工委照,分享着。因为是第一次办营,辛苦了蛮久,开了无数次会议,彩排。其实当天最开心的似乎不是营员,而是我们工委……

    回复删除
  17. 小婷来啦!哇咔咔~XD
    好久都没出现在小雨的部落格上啦~
    抱歉呐,最近都在参加生活营,没时间上网~XP
    唔。。。小婷最喜欢玩寻宝了!
    寻宝游戏最刺激了!
    刚开始的时候指导员会给每一组一张提示纸,我们必须利用提示找到下一张的提示纸在哪里(会有指导员尾随)
    找到后指导员会拿走我们刚找到的提示纸,要我们完成任务才可以看~
    任务有很多种,有比手画脚等等的~
    然后最快找完提示纸的组就算胜利~(也要完成所有任务才算赢)
    哈哈~大概是酱吧~~\(≧▽≦)/~啦啦啦

    回复删除
  18. 哈哈~小溪说的和我息息相关咧XD
    因为我是戏剧社团的~
    我玩过最好玩的一个游戏~
    是在前年的全国戏剧生活营的

    名字叫做“同甘共苦”

    那时我们一组有7、8个人
    然后我们要全部闭起眼睛站在一起
    老师就会开始动手脚
    把有些人的眼睛用布盖上、有些手就绑起来了、有些就把几个人的脚绑在一块,总之整team人已经纠缠在一起了的
    所以里面有手残的人、脚残的人、瞎子,然后全部人都是哑巴呢。

    游戏开始是要进行几项任务,老师事前告诉了其中一个人的,但是他无法告诉我们任务,只能打眼色及肢体表达。而且我们其中有一个队员是被绑架了的(他也是手脚残废),我们需要去找他。

    过程是很辛苦的啊,手脚被绳子绑着很辛苦,找到了那个队员,我们还要背着他!!太阳也很猛,几乎快死了@@

    然后那些任务是需要提水..找陌生人拿签名之类的~我们就好像傻子那样去别人面前比手画脚XD~

    最后都达成任务了~感觉超棒!
    这是一项默契与信任课
    是培养演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的=]

    回复删除
  19. 很想参加,但是我很懒惰。
    我参加过很多生活营,印象最深刻的事半夜3.00才睡着,结果5.00被朋友叫醒上洗手间 XD

    回复删除
  20. 生活营?没有印象。

    你好哦,小雨,我换了网址。
    很久以前你来过,不过我都换得一干二净了,你大概也认不出我是谁吧?
    ^^

    回复删除
  21. 我也好想要耶>.<
    我知道小雨一定没事先准备好给我的啦=(
    不过我有点懒惰的说,好吧,我看的空在写xD

    回复删除
  22. 哈哈~我参加的生活营次数很少咧~>_<所以不懂从何说起~@@
    没想到你预留一份小手信给笔友咧~:P(会让人感动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那个手绳很美,可是...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__=
    最近没啥灵感,xDD

    回复删除
  24. 小雨的名字如果没有出现在图片中那么Kuro兔我就要拿菜刀砍自己了。XD

    小雨对我那么好,如果还不是我心中的超级VIP那就太对不起你了。:)

    回复删除
  25. 小雨我慷慨哦。。贿送礼物给博友
    哈哈!我可是没去过生活营
    所以也没有经历咯
    我祝得到小雨礼物的人天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
  26. 乌龟鞋长长的线是给手拿的。
    因为乌龟鞋不是普通的鞋子,它要用绳子上下提高放下才能走动。

    非常难解释=-=

    回复删除
  27. 不是说日本歌不好听啦。。
    只是说。。。
    日本人唱英文的部分会让Kuro兔起鸡皮疙瘩。><

    回复删除
  28. 不过要看是什么歌手唱啦XD

    回复删除
  29. 我没去过生活营呢/.\

    回复删除
  30. 其实我不打算参加的...
    因为我找不到你的chatbox~XD
    所以我在这里留言我爬过...
    可是看你的问题很好玩所以就回复你啦
    纯碎想分享而已
    礼物留给其他人吧~

    我觉得最好玩、最刺激、最考你们队员之间团结力量的游戏
    就是一队人每两个人拿着一条绳子的两端
    然后把绳子弄成*字形酱
    然后某工作人员就拉一个一个队友穿过绳子把绳子交叉
    在中间弄出一个很难解开的结
    然后再让每个队友们解开那个结~
    这个真的很考脑力~
    加上每个队友都要很合作才可以解开
    这时队里可能会有具备领导能力的人会出现哦~
    然后就解开那个绳子

    回复删除
  31. 回復小雨了哦~

    http://bluemicearmy.blogspot.com/2011/12/111225.html?showComment=1325064520404#c5404988705758183580

    回复删除
  32. 白兔呀。。有点儿普通哟~~><
    我再想想看~~!

    回复删除
  33. 没有参加过啊!
    但就有参加过很多一日营……

    回复删除
  34. 明年再来白白吧~
    也许下个背景图也是白的也不一定。^^

    呵呵...之前写错了呵呵呵...别太在意...

    回复删除
  35. 谢谢^^
    我会继续下去的。

    回复删除
  36. 恩,可以直接给你网址吗~XD
    因为要写会写很长哟 :)

    http://nonebackgroundmvsic.blogspot.com/2011/11/part-1.html

    上面那个是part1而已~XD

    回复删除
  37. 我很想分享我的生活营经历赢取手信的其实,但我年纪大很善忘,忘记了自己到底玩过什么了啊 /.\ 对不起啊小雨 =(

    回复删除
  38. 不是双胞胎哦。呵呵~~
    我明年直接上Form 1,
    姐姐今年因为读预备班所以明年跟我一起上。:)

    回复删除
  39. 我比较属于静态型的,只参加过一次生活营~我看到了你的留言,可什么是“标题图”啊?

    回复删除
  40. 我生活营的游戏都很...-.-
    唉==

    不能分享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41. 偷吧偷吧~~:P

    话说小雨没有卖书了?!O.O

    回复删除
  42. O(∩_∩)O哈哈~你好啊,小雨
    说真的,星星好想要——但是TT 我从未参加过什么生活营……哎,没有机会了TT

    回复删除
  43. 好美的手环! haha, 我很想要有一个咯,下次去泰国一定要买一个回来x)

    回复删除
  44. 好美的手环噢..
    我很像来迟了少少...><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