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泰国小手信得奖者♫

嘻嘻!友友们很紧张对吧?XD
好啦好啦!小雨也不要说太多开场白了~
现在立刻揭晓赢取泰国小手信的幸运儿!!!
(立刻刹车!)不过在这之前...
小雨要说一个好消息...
就是因为参加小雨这次有奖游戏的友友实在是太强啦!
所以小雨决定要多加一份小礼物给第3位得奖者!:D
咳咳~ 好!现在揭晓这3位幸运儿的名字吧!
他们就是...
♥Me Is马铃薯♥,超人`,和一po囧树!!!
恭喜你们哟!
现在你们尽快把住家地址e-mail给小雨吧!
小雨的email address是smallrainyi@hotmail.com ~
动作快点哦!因为小雨要快点把小礼物寄出!XD
还有小雨要谢谢参与这次有奖游戏的所有友友们!
谢谢你们的捧场!阿里嘎多!O(∩_∩)O~
最后呢,小雨要特别谢谢这两位参加这次有奖游戏的友友...
第一位是:Kuro兔
你真的太有心啦!写了这么长一篇介绍游戏的日志... 可是小雨说的游戏是要关于团结的哟!:P
Kuro兔在日志写的游戏是用作比赛的~ 小雨在此谢谢Kuro兔参与小雨这次的有奖游戏... O(∩_∩)O谢谢你~
第二位是:精灵
谢谢你分享了这么多本身策划的游戏上来~ 小雨都一一细读了~ 但小雨之后阅读了其他友友说的游戏后... 觉得他们说的游戏较有让营员团结起来,一起奋斗的感觉... 谢谢你的参与~ :)

30 条评论:

  1. 恭喜得奖者~XD!
    不过,小雨寄信了吗?
    晓彤现在还没收到哦……

    回复删除
  2. 晓彤,小雨几天前已经把信寄出咯~^^

    回复删除
  3. Meii Theng♥,不要伤心呐~ ><

    回复删除
  4. 啊?竟然有我哟?!

    很开心啊~谢谢小雨^^
    我真是受宠诺惊呢!

    回复删除
  5. 哈哈,纯粹想要炫耀自己进过筹委会办过营呢~
    不客气^^
    也恭喜得奖者哟 =D

    回复删除
  6. 对了小雨~ 不好意思哦~
    请允许我在这里宣传一下活动~
    本会华文学会正筹备着于明年的庙会,
    更多详情我们会下次告诉大家~
    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来支持我们哦^^

    回复删除
  7. OMG!!O0O
    我没注意到../.\
    太心急了:P

    回复删除
  8. 小雨的博友好热情哦,真羡慕你的部落格.
    哄闹闹的. :)

    回复删除
  9. 啊落榜了 =='' 少少失望 xD

    回复删除
  10. 恭喜那些得奖的咯!hahah,我没参加到,很可惜TT

    回复删除
  11. 恭喜得奖者哦~小雨真的对博友们很好:)

    回复删除
  12. 小雨,我email给你了~ ^_^

    回复删除
  13. =.=可惜没有参与到
    哈哈!小雨很好心 还破费的叻xDD

    回复删除
  14. 哇咔咔,我没参加,xD
    不过,恭喜得奖者吖^o^

    回复删除
  15. 小雨不介意的话,
    可以再到晓彤的窝踩踩吗?
    有好康的哦~

    回复删除
  16. 话说小雨没有卖书了吗?O.O

    回复删除
  17. 一po囧树,那是因为囧树写的游戏小雨很喜欢呀!^^

    精灵,看来精灵真的有很多举办生活营的经验呢!羡慕你~ 小雨只有去过几次生活营的经验~ >< 呵呵~ 没关系~ :)

    心翼☆Kuro兔,Kuro兔的性格真的好可爱!:D

    KC,小棋的部落格也很热闹呀!小雨每次留言前都已经有几个友友先留言了呢!:)

    小溪,以后还有机会赢取的!^^ 小溪别难过咯~ 笑一个嘛~ :)

    Papaya Tan,以后会有机会的!:D

    小金牛♫,嘻嘻~ ^^

    ♥【晴天娃娃RENEE】♥,以后会有机会的!:)

    夏海蓝,没啦没啦~ 只是几份小礼物~ :P 海蓝也对博友很好的说!留言都一一去回复~ ^^

    ♥Me Is马铃薯♥,麻烦你咯~ :) 小雨收到了! 小雨会尽快把小礼物寄出的~ ^^

    Ƥσʋ玉瑛,只是几份小礼物而已~ 没怎么破费啦~ :P

    Tang``糖糖,嘻嘻~ :D

    Miko 晓诗 ♪,以后会有机会的~ :)

    晓彤,小雨刚去晓彤的部落格咯~ 请问好康是什么呀? o.O

    心翼☆Kuro兔②,因为之前有两位友友想买同一本书... 小雨深怕以后会再有这类事情发生~ 所以就不卖啦~ 把书都送给身边的朋友了~ :P

    回复删除
  18. 小雨、新年快樂:)
    我沒去過生活營呀- -

    回复删除
  19. `
    哈咯小雨 :D
    你好哦,哈哈哈哈,我是小米 :D
    祝你2012年快乐哦 :)

    回复删除
  20. 谢谢你的期待。:)
    你的等待就是我的寄信推动力哦!!:D(真抱歉呀,我喜欢写信却懒惰寄信==")

    回复删除
  21. 不同哦,我的很少.你的很多呢:)
    哈哈,小雨人缘好嘛.
    我羡慕不来T.T
    祝小雨新年快乐嗯. :D

    回复删除
  22. 小雨真好人呢~ xD
    给部落朋友们送礼物...^^
    没办法哟~
    这次放假我没有参加任何的生活营
    分享不到给小雨~ =D

    回复删除
  23. 宝贝、收到我的email了吗?
    :)

    回复删除
  24. Ra|n,新年快乐~ :) 下次可能Raln就会回答了~ ^^

    Ester小米,O(∩_∩)O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哟~ :)

    心翼☆Kuro兔,嘻嘻~ Kuro兔不用抱歉啦~ Kuro兔寄贺卡给小雨,小雨应该说谢谢才对呢!:D

    KC,哪有哪有~ 小雨一直回复留言才会这么多的~ >< 也祝你生日快乐~ ^^

    9th,只是小礼物~没什么的~ :) 下次小雨问的题目9th可能就会回答了~ :)

    超人`,收到了~ 麻烦你咯~ :)

    回复删除
  25. 小雨,新年快乐!!祝你新的一年要顺顺利利哦

    回复删除
  26. ☆ほしのゆきさくら☆,谢谢… 也祝小樱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