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小更新~\(≧▽≦)/~啦啦啦✿

哈罗~小雨来一篇小更新啦!^.^v
首先...先祝在看着小雨这篇日志的友友们假期快乐!
要好好享受你们这一个月半的暑假哟!
如果去哪儿游玩回来记得发布一些照片或日志给小雨看噢!
(一定要来通知小雨去看!XD)
这么长的假期...不知友友们有什么假期计划呀?o.O
(希望留言跟小雨分享分享~^^)
还有还有!小雨想跟一些重新关注了小雨的友友说一则坏消息...
原来啊,就算你们重新关注了小雨,在信息中心还是不会看见小雨日志的更新啊!T^T
对不起...要你们白忙了~ :(
不过希望你们还是会偶尔来小雨这儿转一转...
看看小雨有没有更新帖子的说~ 好不? ^^
唉唉...话说小雨两天没用电脑开部落格了~
所以导致很多Cbox的留言都还没回复~
友友们,抱歉抱歉!
小雨待会儿马上就会去回复了~ :D
不过呢...小雨想要在这漫长的暑假专心写小说...
所以待小雨回复完这几天的留言...
日后可能会因写小说的关系没回复到友友的留言~请友友们见谅~ ><
(话是这么说啦...不过小雨有时应该也会上来回复留言的~只不过可能会迟回复,希望友友别介意噢!)
小雨现在先在这里说声谢谢啦~ XD
好像没话说了...
噢噢!差点忘了!
小雨今天要在这里向友友们推荐几个专门写好文的部落格!
(不过他们的部落格都比小雨更受欢迎啊!小雨还真没资格帮他们宣传~ ><)
(突然180度大转变~ XD)嘿嘿~小雨平时很少推荐别人的部落格的噢!(代表这些真的是极品部落格~让小雨不知不觉要帮他们宣传一下!XD)
1. 夏海蓝 (她正在考SPM中...但可以去看看她之前写的文噢!一级棒的说!^^)
2. 小白
3. Raln
4. 小瓜
5. 悠蓝
一定要按进去认真看一看他们写的文噢!^^☆
好了好了,这篇日志就写到这里吧~
小雨先溜去回复留言咯~ :)

47 条评论:

  1. 哇咔咔,我没有什么假期活动,
    所以在家超级闷的~>,<
    祝小雨假期愉快吖~^^

    回复删除
  2. 五个里面有两个已经followed了^^

    回复删除
  3. -ıм♪晓诗♔,假期有很多书展呀!晓诗可以去逛逛~一定会满载而归~:) 如果呆在家里也可以做很多事呀!例如看看动漫,上上网就一天了~ 如果晓诗没戏看的话,要不小雨介绍一些下载戏看的网址给你? ^^

    blue mice army,哈哈~所以说他们的部落格其实也没需要小雨向友友推荐的说~因为他们的部落格比小雨更受欢迎~ :D

    回复删除
  4. 我只follow过夏海蓝的部落格XDD

    回复删除
  5. 唉哟哟。。。。。那就别怪我不能常来留言lo! ~X(

    回复删除
  6. 假期很充实下~准备明年PMR,呵呵:D

    回复删除
  7. 哈哈!原来已经是你们的假期了叻!!!
    要哈哈充实下自己啊!哈哈哈

    不错的介绍~会去看看了~

    回复删除
  8. yeaH!!
    写些小雨的分享=]]
    因为迫不及待全部按进去所以现在电脑lag到一个点/.\

    假期愉快啦!!

    回复删除
  9. 小白的为什么只有图片看呢?? ;))

    回复删除
  10. 我啊,就呆在家而已。不过过几天就是表姐结婚了,很期待呢 :D
    然后12月呢,回去旅行哦! ;)

    难怪这几天都没看到小雨回复,原来小雨没有上网噢。
    祝小雨假期愉快哟! :)

    回复删除
  11. 我来也=D
    小雨我也在写小说耶!那咱们一起加油吧!^^
    Happy Holiday~^^

    回复删除
  12. 有一个“几厘米”部落格用的背景。。==
    是『小瓜』。。。
    他的背景很。。。。。

    回复删除
  13. 哈哈!我还有考试在等着我呢!>< 大学的假期并没有你们那么多,所以只好在旁看你们玩了...呵呵,去了书展吗?

    回复删除
  14. 哇咔咔,虽有很多书展,
    我也想去,可是妈咪说不得空载我去,T_T
    所以没得去啦,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动漫看捏,
    那...小雨,可以介绍我么?

    回复删除
  15. 小雨啊XD你的chat box呢XDD
    我刚刚才发现你那个链接去我部落格的网址错了哟~
    你放到我旧的部落格了~XDDD

    回复删除
  16. 小雨,我要把部落格给锁了,想要约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 :D

    回复删除
  17. 你推荐的5个部落格中,我只去过夏海蓝的LOL
    我很喜欢她的blog啊!!! T^T *泪奔中*~
    她的文笔太棒了啊阿嗄阿嗄阿阿嗄阿嗄啊啊啊!!!*鸡动了* (你鸡动神马!)

    哈哈,谢谢小雨的推荐噢!有机会我会去踩脚印的!^^

    回复删除
  18. 哦? 小雨介绍的部落都很帮呢~ 都有去看看~ ^^
    放假都只是去西马看看亲戚而已~
    也没什么地方好去的...>,<

    回复删除
  19. 对丫对丫,他们的文笔都超棒的!
    没关系,小琴我会常来的~

    回复删除
  20. 难怪怎么在信息中心看不到你更新,还以为你没更新呢><
    到这里才发现原来如此啊,啊>< 小雨,超级不好意思
    哈哈~这个假期星星天天都留在家里玩电脑到疯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笑道将大声干嘛?该不会真的玩电脑到疯么』『星星:- -"』
    XDD

    回复删除
  21. 哇~感谢小雨推荐我的部落格哦~嘻嘻..^^

    回复删除
  22. HiroShi★月,谢谢阿月又来留言啊!^^ 海蓝的部落格真的很红的说~ :)) 其他4个部落格阿月也要去看一看哟!他们写的文真的超棒的! :-o

    福樱之媛☆Kuro兔,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因为小雨真的希望能在这假期内完成小说~ ;) (但很可能办不到的说~><)

    凡人,好勤劳的说! :-o 明年的PMR一定要加油噢!小雨永远支持你!Gambateh! ;)

    嘉CacinG進,啊?难道你不是马来西亚人? :-o 小雨一定会好好珍惜这长假的~ (打算要很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小说~ ;) )

    乌龟,不客气~ ;) 谢谢你的祝福哟~ 啊?小雨刚去小白的网址看看了...有文也有图的说~ 乌龟是不是没往下看呀? ;;)

    依雯,祝你当天玩得开心!哈哈~小雨也是在12月跟家人一起去旅行噢!(每年假期都是这样的~但今年家人耍神秘不告诉小雨要去哪儿~><)没错的说,小雨这几天都在努力写小说~ T^T 谢谢依雯的祝福~ 小雨也祝依雯假期快乐~ :D

    LiHong,嗯嗯!咱们一起为小说干巴爹! ;)

    福樱之媛☆Kuro兔②,小瓜应该是喜欢那明星和那图片的颜色才会放这背景图片的吧~ ;)

    yiipin,大学生活应该很精彩吧? 小雨一直很期待大学的生活~ :D 有啊有啊!小雨20.11.11当天有去书展的说! 但一位网友也没遇到...不过这个星期日也是有去噢!这次也约了几位网友...希望这次这能遇到他们~ ;)

    -ıм♪晓诗♔,真可惜耶~ :( 那小雨介绍一些下载动漫的网址给晓诗帮你解闷吧~ ;) 晓诗可以到 www.verycd.com 或者 www.piaohua.com 这两个网址去下载最新的动漫来看噢! :D

    HiroShi★月②,啊?Cbox网址不是要阿月改回来小雨才不会去错部落格吗? :-o 但下次小雨会注意的! ;)

    Emily,啊?为什么要锁部落格呢? :( 小雨要怎么给e-mail你啊? 小雨待会儿去Emily的部落格看一看~ :D

    ♥小琪♥,谢谢你来踩踩和留言噢! ;)

    小溪,小雨也很喜欢海蓝的部落格啊!文笔真的好到不知怎么形容!!! 表客气啦~ 小雨才要谢谢小溪来小雨的部落格留言呢!阿里嘎多~ ;)

    9th,谢谢你有去那5个部落格看一看~ ;) 得空可以去书展买书呀! 假期都有很多很多书展呢! (小雨超兴奋的说! :p )

    心琴♫,谢谢心琴有去踩踩这5个部落格~ ;) 谢谢心琴常来踩小雨的部落格~ ;))

    ♥♡ じ☆ve星星,没关系没关系~ 现在星星不是来留言了吗? 嘻嘻~ 希望以后星星得空要来看一看小雨的部落格哟~不然小雨更新了星星就不知道了~ >< 小雨假期一直拼命地在写小说~ 希望真的能在假期完成啊~ :D

    悠蓝,表客气啦~ 因为悠蓝的部落格真的很棒啊! ;;)

    回复删除
  23. 不客气~

    恕我直言,你推荐的部落格,很棒,是真的!
    不过……他们用的语言,只能怪小琪的理解能力有点弱。><

    回复删除
  24. 哇咔咔,謝謝小雨吖~x)

    回复删除
  25. 原来是这样吗?那我去设置那边看看是不是写错了XD

    回复删除
  26. 谢谢小雨的祝福!!!
    哇哇哇——你的BLOG变得很可爱!!

    回复删除
  27. 谢谢你的宣传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28. 谢谢你的留言噢~~
    也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耶~

    回复删除
  29. 保持神秘也不错呀 ;))
    之后会有惊喜的哟 :D

    小雨的小说是在网上写的吗?
    好想看呢! ;;)
    嘻嘻

    回复删除
  30. ♥小琪♥,没错的说!他们用的词语的确很难理解的说~(以小雨的理解程度来说啦~><)但他们运用的文字真的很优美~ ;)

    -ıм♪晓诗♔,表客气啦~ ;))

    HiroShi★月,嗯~希望阿月能尽快解决你的问题哟! ;;)

    黑☆Kuro兔,不客气~ ;) 谢谢Kuro兔的称赞~ ;;)

    Ra|n,不用客气啦~因为你写的文真的很棒小雨才推荐的!继续干巴爹! ;)

    黑☆Kuro兔②,不用这么客气啦~ :D

    依雯,哈哈!也没错的说!呃~不是呢!>< 只是小雨一时兴起想写的小说~但写得不好的说,不打算放上来~ ><

    ADELE ♥,也祝你假期快乐~ ;) 谢谢你的留言~ :D

    回复删除
  31. 谢谢小雨呀~恩,我会加油的~谢谢小雨或许在我世界里还是装着没有事
    可惜现实就是现实

    回复删除
  32. 小雨,很久没有来了哟~我是海双瓶!! :D
    假期很闷,幸好有电脑还有小说的陪伴!
    当然有空也约死党出去玩玩~
    ... ...
    O O 留下脚印..呵呵 :)

    回复删除
  33. 小雨介绍的博友、都是很好的文笔呢、我要向她们学习呢xD

    回复删除
  34. 小雨,谢谢来我这儿留下评论哦!
    :)

    回复删除
  35. 凡人,表客气啦~ ;)) 凡人不管是在自己的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也要坚强、快乐地度过哟! 要相信自己能办到!加油! ;)

    Yinmin,原来海双瓶换了名字呀!你不说小雨还真不知道呢!>< 哈哈~你的假期生活跟小雨很像哟!祝你假期快乐呀! ;)

    Meii Theng♥,嗯嗯!小雨超爱他们写的文!每次更新都会去看看地说! :D 哈哈~小雨也是要向他们多学习学习~ ;;)

    Yinmin②,不客气啦~ :) 海双瓶也是有来小雨的日志留言呀!小雨才要谢谢你呢! :D

    回复删除
  36. 谢谢你小雨
    我会努力爬起来的
    谢谢你坚信我的坚强

    假期过得要快乐哦=))

    回复删除
  37. 哎~ 我还要继续spm~哈哈!不过相信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抱歉了,你常来我不落留言,我却很少来,现在我抽空去你的部落留言啦~~~哈哈哈

    假期快乐哦!

    回复删除
  38. 如果哪天小雨放上来了记得找我看呐 :D
    我期待哪天听说小雨成了作家哟!
    嘻嘻 ;;)

    回复删除
  39. 昕琴,不客气呐~嗯!小雨会好好享受这漫长的假期的! ;;)

    ♥Me Is马铃薯♥,SPM加油哟!应该要结束了吧!你也快要假期咯,为假期欢呼吧! ;)) 没关系的说~ 话说谢谢你抽空来留言,小雨超开心的呢! :D 嗯!也祝你假期快乐呀! ;)

    依雯,O(∩_∩)O好的~(如果有放上来的话~XD),小雨也希望有这一天呐~可是很难实现的说~ :((

    回复删除
  40. 谢谢呀!
    有假期真好~

    回复删除
  41. 嗨,小雨~因为看到小雨的想念~所以就来了^^现在只剩华文一科罢了~暂时放松一下~哈哈~没想到小雨海蓝的部落格咧~谢谢啊~^^祝小雨假期快乐啊~:))

    回复删除
  42. 小雨你可不可以重新关注我啊?
    love-smile-sheep.blogspot.com
    因为不懂什么原因,我的部落格无端被google删除了=(
    可以的话重新关注我呗!谢谢你~^^

    回复删除
  43. 他们的文章的确不错啦!

    假期快乐!耶!

    回复删除
  44. 乐淇,嗯!小雨也是很享受自己的假期哟! ;)

    夏海蓝,看到你的留言小雨真的很开心的说! ;)) 米错米错,现在就先让自己轻松一下吧!面对考试如果太大压力的话会影响成绩的哟!嘻嘻~小雨也祝海蓝假期快乐~ :D

    LiHong,谢谢你来通知小雨哟!小雨已关注你了~ ;;)

    冒牌周武王oms,呵呵~也祝你假期快乐! ;))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