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成绩出炉了!o(>﹏<)o❉

今天小雨终于知道自己PMR的成绩了...
呃... 心情很复杂...
不伤心...但也没有很开心...
小雨觉得最值得高兴得就是...
平时绝对不可能拿A的科目竟然意外地拿到了! o.O
而自己努力了很久、花时间读得最多的却没拿到A... T^T
所以... 现在也不知自己该抱着什么心情去面对朋友...
昨天... 可能是因为要拿成绩... 压力太大了吧?
小雨竟然跑去理发店把假期留到肩膀的头发给剪短了~ =.=''...
现在的头发应该跟海蓝差不多长噢! :P
但剪了头发也不是不好啦!
至少开学后早上不用花很多时间绑头发...
只是用梳子随便梳一梳就可以出门啦! 哇咔咔~ :D
(还可以留一段时间给自己赖床!XD)
咳咳~ 话说小雨的心情好像渐渐好起来了! 囧...
对了对了!今天是冬至呢!
友友们吃了汤圆吗?
小雨今天吃了两碗热呼呼的汤圆!O(∩_∩)O哈哈~
还有部落格的背景和标题都换咯~
(嘿嘿~ 友友们觉得如何?^.^v)
嘻嘻~ 要配合季节嘛~ XDD
好了好了~ 现在要全家人围在一起吃晚饭咯!
这篇先写到这里吧!88~
祝所有友友冬至快乐! ^^

53 条评论:

  1. 看到了看到了~小雨的PMR成绩放榜了啊~
    即使压力在大也要面对一切,现在都拿A乐,怕什么啊?是不是?
    介意在我的FB留言箱和我说吗?
    明年到我考了哦~怕怕!
    很好哦,有个热乎乎的汤圆,我吃的时候都冷了
    明年我也是早上班了啊~真害怕起不了床,头发又长
    难打理啊!背景换了比较有新鲜感耶!嗬嗬

    回复删除
  2. >,< 花最多时间的科目拿不到A,我也是这样啊...T,T
    那种感觉超遗憾的~~
    小雨加油呗... SPM一定可以很好滴!
    冬至快乐呀!!

    回复删除
  3. 小雨的成绩放榜了呀~
    不管成绩如何,有努力过,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哦^口^
    背景很漂亮~还有3天就圣诞节了~~
    祝你冬至快乐~吃了汤圆就长大一岁了~~~

    回复删除
  4. 祝小雨冬至节快乐哟~
    PMR放榜了啊~
    小雨不要太难过呢!
    话说,
    再过两年就轮到小金牛了~
    有点怕怕!

    回复删除
  5. 小雨不要难过啦!
    去年晓彤UPSR放榜时也曾面对这样的心情!
    6A1B,
    国作最有信心,却拿B……
    冬至快乐~XD

    回复删除
  6. 冬至快乐 :)
    性情复杂但还是要加油!!
    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回复删除
  7. 小雨,冬至快乐.
    好可惜哦,你又剪掉头发了.
    赫赫,我也想学你这么潇洒.
    可是,妈妈坚持不给.
    好想立刻剪掉头发了. ;)

    回复删除
  8. 哇~剪头发了呀~我觉得长发比较好@@

    总觉得小雨博客的照片都很温馨~哈哈、

    回复删除
  9. 小雨,不用太难过了,我的同学即使拿了全部A,升了中四一样有不及格的科目~其实我也是拿7个A罢了 ='( 拿到成绩的时候根本比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可是如今我想我想通了,SPM才是重点~
    所以小雨,不要太难过了~ 睡了一觉,就什么也别想了,好么?
    哦~冬至快乐哟~

    回复删除
  10. 小雨为什么关闭呢?我有点奇怪,不过如果是小雨要官的,我尊重你的决定 !小雨的背景很美哦,我很喜欢呢!很梦幻~

    回复删除
  11. 关**小雨你的部落各很lag哦,我打字打到要发火了(夸张)

    回复删除
  12. 哇~小雨剪头发了哦 =)
    好想看看你剪了头发的样子列咧><

    拿了成绩哦~
    希望你考得不错的成绩 =)
    以后要加油啊^^

    最后,汤圆节快乐啊^^

    回复删除
  13. 很想看看小雨剪了头发的样子噢><

    PMR的成绩我相信小雨一定拿刀不错得^^
    加油^^

    还有还有~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4. 是蛮lag的~
    但小雨~
    你家好真的好多人留言哦~
    btw,为之后的SPM加油吧~
    今年中五的都很开心的在看你们的SPM到来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5. 有空时,不妨放上你剪了头发的照片,好吗?我想问你,你的背景是怎样直接放大的,做么不会重复的?我怎样弄都弄不到,每次弄到很不爽!你懂我在说什么吗?

    回复删除
  16. 还有,忘了恭喜你拿到好成绩

    回复删除
  17. 小雨加油!加油!ganbatte!

    回复删除
  18. 恭喜小雨!选好了要进商科还是理科吗?

    回复删除
  19. 迟来的冬至快乐 :)
    回复心情就好啦,加油加油 嘿嘿!

    回复删除
  20. 冬至&圣诞快乐哟~^^
    小雨加油,还有一个SPM的关卡啊,我想到觉得很可怕~所以,小鱼一定要拿perfect score哦,你一定可以的!我不会看错的!^^

    回复删除
  21. 应该考到不错的吧,继续努力!:D

    回复删除
  22. 小雨,恭喜你获得A啦,
    其它的,再努力!!
    我会为你加油的,xD

    回复删除
  23. 小雨,你很厲害><
    留言箱好多人噢...

    加油! :)

    回复删除
  24. 小雨的部落格很漂亮哦。。。

    冬至 + 圣诞快乐!!!:D

    你的部落格很有 冬天 的味道XD

    回复删除
  25. 呵呵呵~~

    说的也是,我不用浪费宝贵时光。:)

    小雨一来留言所有愁云惨雾全都飞走啦!

    回复删除
  26. 小雨成绩不要难过噢!PMR而已,最重要的SPM还有机会,不是吗?

    PMR固然重要,不过是比UPSR重要一点点,但是都不比SPM重要.
    所以小雨与不要灰心,明年开始努力就好了!我相信小雨! :)
    我知道小雨在PMR期间一定有很努力地在念书的.
    虽然成绩不好,但是至少小雨有努力过不是吗?:)
    而且,原本没有A的小雨都有得到A,小雨已经很厉害咯~ :D
    小雨继续加油吧!我会支持小雨的 :))

    P.S. 小雨的背景和header好美,好有圣诞气氛呢~

    回复删除
  27. 哈哈!有拿A就好了嘛:)
    这点就值得开心了啊 及格到完也值得开心
    所以 小雨应该开心的>//<

    哈哈 迟来的冬至祝福 冬至快乐
    汤圆!!!当然有吃咯 还很好吃勒xDDD

    回复删除
  28. 哎呀,迟来和小雨说冬至快乐~>.<
    那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吧!今天是圣诞节前夕哟!

    回复删除
  29. 赫赫。没关系哦小雨,别难过了。
    尽力就好了!=D

    冬至错过了。。那祝小雨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0. 谢谢楼上的友友抽空来留言~ 抱歉... 因为小雨近期比较忙~ 所以不能一一回复友友们的留言~ >< 谢谢你们安慰小雨, 小雨也明白现在就算做什么也改变不了小雨的PMR成绩了~ 所以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努力两年后的SPM了~ 收到你们的祝福... 小雨打从心里温暖起来~ 真的很感谢你们~

    回复删除
  31. 其实你不用羡慕拉~继续加油吧!哈哈XD
    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32. 哈哈
    怎么你不说你的成绩出来让大家看看啊XD

    你还记得我吗?我换了新的blog呀!

    welcome to my new blog!!!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

    =)

    回复删除
  33. 哈咯,小雨的PMR成绩应该不错吧!至少也会跟我妹妹一样或更好吧!
    我一直这么相信。。。
    我看回你上一篇帖子眼睛立刻变大了
    为什么咧?
    因为看见柯南啊!啊啊啊!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
    连我blog的背景都是柯南的图画
    眼睛大粒到眼珠差点掉出来

    回复删除
  34. 汤圆的图片很可爱也~
    冬至过了呢,只好说圣诞快乐咯~

    回复删除
  35. 不要灰心。明年继续加油啦!!
    也祝福你圣诞节快乐!! :D
    Merry Chrismassss

    回复删除
  36. 汤圆啊...
    我的汤圆故事啊~~
    不理啦!
    回复啦啦啦!(记性不是很好,不记得我到底回复你什么了...自己去看,算我拜托你好了...)
    那么~圣诞节快乐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37. 小雨厉害
    还有A TT...

    呵呵~
    是啊,简直可以说是..画画在我生命是不可缺的XD
    嗯~我的梦想就是当漫画家^^

    回复删除
  38. 呵呵~跟海蓝一样短?哈哈~之前海蓝压力大时剪得超短的~但真的很清爽~:P
    既然努力了,拿不拿A都没关系的~最重要是你已经尽力而为、全力以赴了~这样就以对得起自己~:)
    小雨那张汤圆的照片很可爱哦~哈哈~迟来的祝福……祝小雨冬至+圣诞快乐^^
    快开学了~加油吧~SPM才是真正的目标~:D

    回复删除
  39. ☆ほしのゆきさくら☆,小雨会的~ 谢谢小樱的祝福~ ^^

    一po囧树,不要不要~ :P O(∩_∩)O哈哈~ 小雨当然记得你咯~ :D

    紫菜,没有没有~ 小雨的PMR成绩才没紫菜的妹妹这么厉害~ >< 哈哈~ 小雨在泰国看见柯南也是把眼睛瞪得超大的! :P

    乐,嘻嘻~ 在网上找的~ 也祝乐圣诞快乐~ :)

    ★纸星星★まきこ,小雨会的! 明年一定会比今年更努力念书! :) 话说也祝你圣诞快乐哟!^^

    星贺(阿星)&阿鱼~!,O(∩_∩)O哈哈~ 小雨去看咯~ 谢谢你来通知呀! :D

    Αιснι Μακι 爱知真希,你也可以办到的! SPM比PMR重要得多了! 咱们一起为SPM努力吧! :)

    夏海蓝,对啊! 小雨剪了短发后也是这种感觉~ 觉得脖子超凉爽的!XD 嗯! 海蓝说得没错! 尽力了就好~ :D 迟来的祝福收到了小雨也是很开心的说! 谢谢海蓝! ^^ 小雨明年会比今年更努力的! 为SPM加油! ^^

    回复删除
  40. 哈哈哈~~最后那两句的确很有“心思”!!

    (是为了留言率才写的吧!!P呵呵)

    Merry Christmas啦~~新年快乐。:)

    没想到小雨现在也卖书哦!!

    我也要卖了...XD(赚外快吗。哈哈~~:D)

    不过...至于要卖的书就很难选了。==||

    全都是我心爱的书啊~~!

    可是...又没有看了。。T^T

    回复删除
  41. 心翼☆Kuro兔,哈哈~ 其实小雨只是不想丢掉这些书~ 但是现在蛮棘手的说!因为有两个人要买同一本书啊!>< 唉唉~ 所以小雨打算把书送给身边的朋友好了~ 因为又要邮寄什么的~ 挺麻烦的~ ><

    回复删除
  42. 嗨嗨,狮子回访咯 =D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一星期要开学了呢,准备好了吗?=P

    回复删除
  43. 狮子蛋卷,谢谢你来回访~ ^^ 小雨也好高兴能认识你~ 请问狮子是男生吗? (抱歉~因为照片看不太清楚~ ><) 而且很少男生会写部落格的哟! 如果你是男生还真特别~ :) 哈哈~ 老实说~ 小雨啥都没准备好~ 现在就像是刚开始假期一样~ 还希望有更多的假期! :P

    回复删除
  44. 部落格装修了哦=P
    好赞啦~

    就~汤圆那张图号可爱哦~\(≧▽≦)/~
    好想吃到这样的汤圆~

    回复删除
  45. im adrian,谢谢~ 你的部落格也是很赞的说!^^ O(∩_∩)O哈哈~ 小雨也蛮想吃到这样的汤圆的~ :P

    回复删除
  46. 小雨振作起來就好啦,我還是比較喜歡快樂活潑的小雨:))

    回复删除
  47. 依雯,现在小雨觉得... 其实你比小雨更乐观、更快乐~ :)

    回复删除
  48. 我明明有關注你卻看不到你更新 TT
    抱歉啦、遲了一些

    好可愛的湯圓、話說今年我還沒吃到湯圓 (¯﹃¯)口水
    可惜我的父母都不是很愛吃湯圓, 不然我年年都能吃到 :目

    小雨剪了頭髮啊?? 應該很漂亮吧?? 要是我肯定很不捨得剪的, 畢竟留了那麼久... 多多少少也有感情吧??

    回复删除
  49. 小雨 , 你之前的部落格http://gi-n-ni2010.blogspot.com/
    可以邀请我看吗? 因为我明年就要考PMR了 T_T

    回复删除
  50. Tang``糖糖,哈哈~ 没关系~ :) 小雨才要说抱歉呢!到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 >< 呵呵~ 小雨之前的长发留到腰呢!可是还是一口气见到耳朵上了~ :P 因为想着没理由一辈子都留着长发吧?XD

    詩0、,小雨之前的部落格?@@ 明年要考PMR? 小雨有什么帮得上忙的吗?:)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