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有奖游戏の幸运儿咯~☆

哈哈~相信友友们一定很期待吧~!;)
其实小雨原想在明天才更新博文的...
可是明天小雨得去学校拿礼物~(因为小雨在去年年尾考第一名~^^)
所以小雨就选择在今天揭晓获奖的幸运儿~\(≧▽≦)/~啦啦啦
其实呀,小雨原本只买了送5份礼物的邮票数量...
打算寄给获奖的友友们滴...
可是因为获奖的幸运儿当中有一位是小雨在学校滴好朋友~
所以小雨就决定了送出6份礼物啦!^^
好啦~那小雨现在就开始公布幸运儿的名字咯~:)
他们就是...
Kuro兔、*..紫幻+紫忆..*、小金牛、♀♥×小婷×♥♂Wfloo.还有♫落叶♫!!!
呵呵~恭喜获奖的友友们呀!:)
请你们在4月10日之前mail地址给小雨...(没有e-mail的友友们可留言写下地址~)
小雨的e-mail是:lewyi9696@hotmail.com
另外呢...没有获奖的友友们别太难过呀!
因为小雨以后还会举办有奖游戏的!;)

33 条评论:

  1. 谢谢!(感动中)我竟然得到啦!

    回复删除
  2. 這是什麽blog啊? 怎麽會有送禮物活動啊? hahaha ^^

    回复删除
  3. 哈哈!嗯,小雨好大方
    毕业后,弄新年卡寄给我亲爱的博友

    回复删除
  4. 那以后就要多注意小雨的部落格啦!

    回复删除
  5. 年尾靠第一啊...
    羡慕哦
    恭喜恭喜!!
    你用紫色的字来恭喜我...
    感动..

    回复删除
  6. 小雨好好哦!虽然我没有份,不过我相信小雨的心意大家应该感受到吧!

    回复删除
  7. 有奖游戏哦哦??
    我不知道哦哦,最近很少上线忙于学业=)

    那以后要多留意小雨的部落各咯咯……
    恭喜得奖者们咯咯=)

    回复删除
  8. 哇。。
    有我也。。
    小雨谢谢你!

    *明天再发我的地址给你吧 ^^

    回复删除
  9. ♀♥×小婷×♥♂,呵呵~Congratulation~^^
    I'м Yen,这只是小雨为了送手信给友友们而举办的小游戏~:)
    紫菜,没啦,只是小手信而已~真的吗?可以寄一张给小雨吗?@@(期待中)
    乐,嘻嘻~嗯嗯!(小雨随时会举办有奖游戏的哦!)
    *..紫幻+紫忆..*,恭喜你中奖啦!呵呵~看来紫幻真的好喜欢紫色啊!;)
    Emily,谢谢你留言啊~小雨还会再举办有奖游戏的哦!到时你一定要捧场噢!^^
    昕琴 ♫ ,
    Wfloo.,不客气~O(∩_∩)O好的~

    回复删除
  10. 谢谢小雨! ^^

    回复删除
  11. 考第一很棒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12. 小金牛,不客气~记得给你的地址小雨噢!;)
    淇之z,嗯!小雨会继续干巴爹滴!^^v

    回复删除
  13. 你好,小雨!我是梦女孩
    上一次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回复了哦!其实我不是小明星哦 =]]如果能,我也要和你通信 XD

    回复删除
  14. 小雨,你收到了我电邮给你的地址了吗?

    回复删除
  15. 很开心哦。
    地址如果收到了可以马上删除吗?
    不能也没关系。
    地址是:
    No.1 Jalan Cemara 3/3A bandar 52200 Sri Damansara K.L

    回复删除
  16. 点击了你的E-mail,
    然后会有一个框框出现。
    那个“CC”是什么意思哦?

    回复删除
  17. 很高兴能够得奖哦^^~
    小雨好大方哦。
    我给了你地址,你收到了吗?

    回复删除
  18. 昕琴 ♫,对不起噢~上次因赶时间的关系没回复到昕琴呢!真抱歉~真可惜耶!如果不是因考试的关系你可能会是幸运儿里其中的一个呢!
    kw chng,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真的?你也有写信的习惯吗?好呀!可以给小雨你的地址吗?(或是小雨给地址你也可以~^^)
    小金牛,噢?小金牛mail了地址给小雨吗?小雨没收到噢~
    Kuro兔,对不起呀Kuro兔~因为小雨怕自己没记性!写下了地址后又弄不见~到时又麻烦要Kuro兔了~所以...小雨不打算删除Kuro兔的地址...Omenasai...至于那个CC指的是副本~例如照片、视频之类的东西...
    ♫落叶♫,小雨没收到呢!到目前为止...小雨只收到*..紫幻+紫忆..*的地址...如果落叶还是mail不到地址给小雨的话...可以留言写下地址...

    回复删除
  19. 那没关系,我写下来好了
    127-6-2 belle vue apartment,
    jalan kelawai 10250,
    pulau pinang。

    回复删除
  20. 小雨,我来了。我是梦女孩。我回复你哦~那个《回忆3》和《蜕变》~好啊,你加我的FB,我给你!ckw_96@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1. 那我也写下来好了!
    Lot 2505, Piasau Jaya, Millenium Garden, 98000, Miri, Sarawak.
    有个自私的要求,请问我可以选择那写有APPLE字眼的红色电话袋吗?(如果不行的话也没关系啦!)

    回复删除
  22. OK,没关系啦!
    如果你寄过来了你才删除也OK啦!
    谢谢喔!
    应该是:“Komenasai”吧……

    回复删除
  23. 好消息告诉小雨,

    我的日记与小说在星期六更新了哦哦……欢迎去看看=)

    回复删除
  24. 我发我的地址给你了~看看有没有 ^^

    回复删除
  25. ♫落叶♫,好的~谢谢落叶迁就小雨呀~小雨会尽快寄出小礼物滴~:)
    梦女孩,:b~小雨之前还以为你说的是通信呢~!原来是e-mail呀~好的!小雨等下就加add你哦!^^
    小金牛,也谢谢你迁就小雨呀!麻烦那你们了!可以呀~没关系~^^
    Kuro兔,ok~小雨寄了信后就删除Kuro兔的地址~@@是吗?不好意思~谢谢Kuro兔提醒小雨丫~;)
    昕琴 ♫,好的好的~小雨这就去看~谢谢昕琴来通知小雨呀!:)
    Wfloo.,小雨刚去check mail了~没收到呢~:(

    回复删除
  26. 小雨你这里有聊天室吗?
    还有,你是什么星座的?感觉你像双子。
    我关注你了^^

    回复删除
  27. http://celestinelsw.blogspot.com/2009/06/blogspotcbox.html
    去看看吧^^

    回复删除
  28. 我也一样关注你了~
    http//hoeiiilee.blogspot.com
    看看吧=)
    谢谢^^

    回复删除
  29. ✖北玄星✖,谢谢你的帮助呀!小雨终于成功弄了一个聊天室~\(≧▽≦)/~啦啦啦~怎么这么说呢?小雨不是双子座的~小雨是白羊座滴~^^
    不惜福的人,谢谢关注呀~好的!小雨这就去看看!:)

    回复删除
  30. 哈哈

    我都没看到哪个得奖的帖呢 @@

    回复删除
  31. 嘻嘻~小溪怎么没参加小雨の有奖游戏呢?
    小雨那时还在等小溪的留言呢!:)

    回复删除
  3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