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心情

友友们,小雨回来~\(≧▽≦)/~啦啦啦!
小雨最近因考试的关系都没时间上网呢!
小雨衷心向友友们道歉...(向友友们90度鞠躬...)
友友们!小雨有个好消息要跟你们说呀!
那就是... ...小雨终于考完试啦!!!而且还有连续一星期的假期呢!WOHOO~~~!!!小雨终于可以看在考试之前买的新小说啦!

登登!就是这本小说啦!它是小雨在考试期间最大的动力噢!(呵呵~小雨说过要在考试后才能看的!小雨绝不能打破自己的原则!)
话说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友友们都在做啥呢?(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你们的假期计划呀!^^)
呵呵~小雨本身则选择开自己的部落格,兑现自己的诺言...到每个曾在小雨部落格留言滴友友们的部落格去踩踩!^^
友友们:感动...但小雨你的博文内容好像严重离题了吧?=.=''...不是说小雨你有矛盾的心情吗?怎么都是说些开心的事儿啊?@@
不好意思...小雨的确患了严重的健忘症...差点忘了小雨还有一件坏消息跟友友们说...
原本昨天应该是小雨在2011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但昨天晚上补完习回家的途中,爸爸跟小雨说...
日本发生了8.9级的大地震,引发了严重的海啸!至少有1000人丧生!光是在日本留学的台湾学生就有整4000位失踪!

友友们瞧,这是日本救援直升机在空中监测灾情,并拍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超级大漩涡”。 除了日本之外,中国云南也发生了5.8级地震... 友友们,我们一起来为在这次日本大海啸中受害的灾民祈祷吧...希望上天能怜悯我们这些普通的人类...减少受害的灾民...

49 条评论:

  1. 所以我常说 马来西亚真的很好了!!
    换成是我要遭受这些天灾 我早就崩溃了!!
    所以请在失去之前 好好珍惜
    不要老是抱怨 用多谢赞赏让自己幸福 这不是更好吗?

    回复删除
  2. 嗯!小雨也有同感,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相反的,日本、中国、印尼老是受天灾的影响而死亡人数剧增...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更是令人惨不忍睹...小雨能住在马来西亚这么安全的国家。小雨也觉得很幸福...

    回复删除
  3. 是啊,生在马来西亚算是很好了,毕竟这里没有天灾。
    愿上主保佑地震灾民~

    回复删除
  4. 不是我黑心,
    我倒希望马来西亚会有天灾发生。
    就是因为这里就是太平安,
    所以这里的人民和政府才会无法无天… =w=
    马来西亚这个国家无论是天时还是地利都很棒,
    唯独是坏了个人祸!

    回复删除
  5. 希望一切平安!
    JAPAN gambateh!

    回复删除
  6. what we can now is just pray hardly for them

    回复删除
  7. 天灾的确很可怕,而且因为这次日本地震海啸的事件,2012年世界末日的可能科学家已经不敢再否认了,我们人类都要有心理准备去应付2012年12月21日的到来,当然我们不要只是单纯的恐惧,因为科学家都说,有可能不是像电影中这般,也有可能那是我们人类转换生活方式的一个机会,甚至是新生命诞生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做好本分,环保吧各位。。。

    小雨:我开了新的部落格,旧的那个删除了><
    http://www.hiroshi12tsuk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8. haha
    我也在考试期间预备了很多节目咯
    不过是在考试后 :3

    愿他们一切安好!!
    为他们祈福……

    回复删除
  9. 恩。。你们大家所说的我都赞同。。
    能留在马来西亚的却是我的荣幸。。
    每当看见那些报纸发生天灾,总是感觉我们很幸运,可是却因为其他人的不幸而伤感。。
    我就是这样。。不忍心看着别人受到伤害。。。
    要是。。要是。。
    每一个国家都向马来西亚那样,没有天灾就好啦。。

    回复删除
  10. 看见“名侦探。。。”
    我还以为是柯南。哈哈!
    柯南忠实粉丝

    让我们衷心为日本灾民祈祷吧!
    愿他们顺利渡过这一关

    回复删除
  11. 乐,再次谢谢你来留言呀!小雨也觉得住在马来西亚的居民已经很幸福了...
    JinRaiXin ,但如果马来西亚这里真的有天灾发生,这只会增加伤亡人数(可能连我们都会...),也不能改变什么...
    乐淇,也谢谢你再来小雨的部落格留言...小雨也替日本的灾民加油!
    精灵,what r u talking about?
    月色魔影 ,对,响应环保!好的,小雨立刻去关注你~^^
    小溪,祝你假期愉快~^^
    晴天娃娃(晴乐),小雨也和你一样...一直希望天下太平...也希望天上的神仙能再给人类一次机会,别让2012发生,毕竟现在有环保意识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我想只要再努力下去,一定会令地球变得比之前更有活力的!
    紫菜 ,小雨也是个柯南迷!小雨就是看见书上写着“国内首本漫画式推理小说!挑战《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精彩力作!”才决定要买下这本书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谢谢你 :3

    对啊!
    昨天他们打到镇的很刺激!
    每一分都超紧张!!!
    看到李宗伟赢真的很高兴 :D

    回复删除
  13. haiz~世界所发生的灾难越来越难以预料了@@

    之前的新西兰及现在的日本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T^T

    回复删除
  14. 2012要到了,所以灾难特别多。唉。
    你很厉害耶。我每次告诉自己要考完试才可以看小说,却做不到xD

    回复删除
  15. 也是 :D
    真的很精彩啊。

    回复删除
  16. 小溪,呵呵~小雨也一样!^^
    一po囧树 ,小雨也怕以后会不会连马来西亚也会有天灾...想起来都毛骨悚然!
    听说.我不是o'gui' ,呵呵~小雨也有失败过~这次是小雨成功的第一步!^^
    雨忆の雨贤,对啊~我们住在马来西亚的居民的确比其他成天提心吊胆害怕天灾几时降临的国家居民幸福得多了!

    回复删除
  17. 请问小雨的博客背景在什么网找的
    紫菜我也想找个白色的,谢谢

    回复删除
  18. 小雨的背景图片是在百度找的~那儿有许多漂亮清晰的图片哟!
    http://image.baidu.com/
    紫菜复制这网址进去找吧!^^

    回复删除
  19. 小雨:
    哈罗~小雨,不好意思呢。
    你常来我家,而我却没什么来留言。
    即使来了,也是只看看就走。。
    Sorry哈。
    你要的语言更换,来这里:
    http://dream-foreverhut.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4426.html
    就可以了。你看她的说明。

    回复删除
  20. 呵呵~没关系啦~小雨本身也爱踩踩友友们滴部落格滴~^^
    谢谢Kuro兔呀~麻烦你了~
    小雨以后一定会更常去Kuro兔的家的!:)

    回复删除
  21. 世界上虚伪的人还是有很多 :(

    回复删除
  22. 听说世界末日在2011 5月 21日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回复删除
  23. 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亲情,珍惜友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回复删除
  24. 朋友啊,少吃肉一定能缓解灾难的严重性,一定能给与灾民一定的帮助!(ok,我是吃素的,我鼓吹素食运动!)

    回复删除
  25.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
    马来西亚没有天灾,我觉得我很幸运

    回复删除
  26. 谢谢你,小雨。。我去找找哦
    ^^

    回复删除
  27. 雨忆の雨贤 ,呜呜~小雨也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啊!千万千万别应验!
    晴天娃娃(晴乐),嗯!小雨赞同!^^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这个...老实说吧...小雨真的办不到呀...抱歉咯!:b
    凌佳萱,你好,小雨也很高兴认识你!嗯!我们都很幸运!^^
    紫菜,太客气了吧?祝你好运哦!^^

    回复删除
  28. 怎么不见小雨的聊天室?
    我要回复都不能
    哈哈

    回复删除
  29. 聊天室?你说的是Cbox吗?

    回复删除
  30. http://dream-foreverhut.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4426.html

    来这边看他的教程,
    就行啦!

    回复删除
  31. 好想买这本书 :(

    不喜欢白色的背景,因为很刺眼
    不过蛮喜欢背景飘落的叶子
    只不过为什么是红色的呢?
    哈哈,小小意见 :)

    回复删除
  32. hi,小雨,我来啦^^
    谢谢你在部落格上留言,让我的部落格不至于那么冷清,至少没变成“冷宫”啊。
    我很少上网,很对不起哦
    能住在马来西亚的确很幸运。

    回复删除
  33. 哇哇哇,超多留言的,电脑爆炸了哈哈,要说什么好呢?
    日本的地震基海啸的确很恐怖哦~马来西亚人的确很不自爱,我个人认为啦~明年会是怎样的世界呢?末日吗?嗬嗬,小雨认为呢?

    回复删除
  34. 嗯嗯。。。
    我好怕咧。。。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啊。。。
    555。。。世界要向我say goodbye了T T
    不要不要!我那么年轻,还不想要离开。。。

    回复删除
  35. 我个人也很喜欢看漫画的~只不过没有天分画画~看不过很难画~我是你的博友~不介意我给意见吧?介意的话就不给咯~呵呵,对,要感恩,要惜福~为日本灾民加油~

    回复删除
  36. Kuro兔,谢谢你呀!小雨明白了~:)
    [♥]-iм. 月下雪,呵呵~其实小雨有蛮多部落格都是用黑色背景了,所以这部落格小雨想试试用白色系的~至于那背景是樱花的花瓣,不是落叶...最后,小雨谢谢你来到小雨的部落格留言,欢迎下次再来踩踩呀~^^
    ♫落叶♫,不用客气~小雨本身也是蛮喜欢到友友的部落格踩踩的~小雨觉得落叶的部落格蛮热闹的呀!你也太谦虚了吧?!谢谢你抽空来小雨的部落格呀~上网时间少没关系啦~只要落叶每次上网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踩踩,小雨已经很开心了~^^
    凡的人♥,首先谢谢你来留言呀!^^嗯...小雨也想知道明年科学家所预言的2012究竟会不会发生呀...可是未来的事,你我都不能预知~所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珍惜身边的人了。
    晴天娃娃(晴乐),别这么快就放弃这个世界呀!这个世界还未放弃我们!小雨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为地球出一份力!地球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
    不惜福的人,小雨不介意~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呀!不论博友们的意见是好是坏...小雨都竖起耳朵细心地听,让自己有改善的机会^^。嗯!一起为日本的灾民加油!!!

    回复删除
  37. 如此多的留言,让我羡慕不已=)

    那本小说我朋友好像也有买哦哦~!

    回复删除
  38. 昕琴 ♫ ,这全是友友们的功劳...^^多亏你们小雨的部落格才没那么冷清~
    真的?!看来小雨和你的朋友有着相同的爱好噢!

    回复删除
  39. 能住在马来西亚真的超幸运
    我们不能阻挡末日
    但是尽量不要让它太快来吧

    为日本祈祷

    回复删除
  40. 淇之z ,嗯,说的对!

    回复删除
  41. 我们可以为日本民祈祷啊!
    sorry。。小雨,好久没来了^^
    我来留下脚印罗!

    回复删除
  42. 嗨,我是超爱柯南的fans之一哦!小雨也喜欢柯南哦?太好了!
    名侦探猫咪事件簿1、2我也有买哦!
    比柯南倒霉的侦探终于登场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3. Tiff×Namida,嗯嗯!真的吗!?真好耶!小雨之前没买《名侦探猫咪事件簿2》谁知道现在没得卖了...呜呜~失望ing...T.T...

    回复删除
  44. 小雨很有同情心呢!我为他们伤心。。为何人类会那么破害地球呢?要是人民分工合作,就不会有如今那么多灾难了。。

    回复删除
  45. 方块,同感~如果人类从现在开始响应环保~小雨相信世界末日一定不会发生的!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