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终于能抽出时间上网~\(≧▽≦)/~啦啦啦

咳咳~友友们~真的非常抱歉丫~
说起来,小雨在这假期里只更新了一篇博文呢!:b
诶...诶...诶!友友们,先别围殴小雨嘛~(小雨拉耳朵~这样算是已经受过惩罚咯~XD)
好啦好啦,小雨是时候说出这几天人间蒸发的原因了~
那原因就是... ...小雨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啦!
友友们:( ⊙ o ⊙ )啊!去哪里旅行啊?
(吓了一跳!)只是去泰国玩玩而已啦~
友友们:切!(突然360度转变!)那小雨有没有买手信给我们呀!?
⊙﹏⊙b汗...小雨是有买到一些手信啊...只是...
友友们:(眼睛发亮)真的!?给我们看看照片嘛~(没理会小雨在说啥~)

当当!这就是小雨买的手信啦~这是电话袋噢!很卡哇伊吧?:)
其实小雨也想要把这些手信送给友友们啊!只是...小雨的邮票都用完了呢!(因为小雨常跟笔友们通信啊!)
嗯...不如这样吧!;)想要手信的友友们先回答小雨所发问的问题~如果哪个幸运儿答对了!待小雨买了邮票后,就会寄给友友们咯~(可能会很久才收到噢!)
咳咳~小雨的问题来咯!
问题:请问什么东西,左手摸得到,右手摸不到呢?
简单吧?友友们赶快留言回答咯!礼物有限~~~^^
注:小雨会在下一篇日志揭晓中奖的幸运儿噢!;)

21 条评论:

  1. 呜呜……好难啊!!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
    右手自己摸不到自己?

    回复删除
  3. 好,我确定了!
    答案就是:右手自己!
    因为左手摸得到右手,而右手自己则摸不到自己。

    回复删除
  4. 好想好想赶快知道答案!!

    回复删除
  5. 答案小雨会在下一篇日志揭晓噢!O(∩_∩)O谢谢Kuro兔的参与~

    回复删除
  6. 右手手腕....
    我要礼物 我要礼物!!
    可是没有紫色的...
    不过没关系....

    回复删除
  7. 应该是右手吧!!!
    真希望我能猜对!
    好期待……

    回复删除
  8. after 4/25/2011 i will change link http://yue-diar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9. halo~
    我是新来你家的~
    交个朋友吧~

    回复删除
  10. 噢,小雨去泰国玩啊?
    记得前几年,我爸本来说要带我一家和他朋友的家人一起去的,可是那家人临时取消,所以就错失一次机会咯!
    玩得愉快吗?
    希望下一篇博文,你可以分享一些旅行时的见闻与照片哦!

    回复删除
  11. 啊啊啊~~!
    小雨快快更新吧,好想知道答案!
    希望自己会赢,会赢,会赢……
    期待喔:]

    回复删除
  12. 右手摸不到右手的手背,可是左手可以。
    *注:千万别抄我的答案。。。
    对吧?

    回复删除
  13. 嗯。。右手摸不到右手的手背。小雨,我只是想猜,不好意思拿礼物呀。所以,那份礼物我不要了^^
    谢谢好意

    回复删除
  14. 我遲了...答案是右手呢、對叭?
    猜猜而已、希望能答對=]

    回复删除
  15. 谢谢友友们滴参与...小雨已经在新的博文公布获奖的幸运儿啦!^^

    回复删除
  16. 你不用谢我留言倒是你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最踪~你的部落格实在是多留言,到我写留言的时候已经是在后后面了,哈哈^^

    回复删除
  17. 其实小雨也想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啊!可惜你的部落格没得留言...嗯...anyway,小雨还是会经常去你的部落格踩踩滴!^^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