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雨滴生日哟~^.^v★

今天,4月17日!!!没错,今天正是超爱聊天、超爱上网、超爱看动漫、超爱看小说、超外向、超热血、活跃过度的小女孩—小雨(正是我本人)的生日~\(≧▽≦)/~啦啦啦!!!
抱歉抱歉~小雨好像兴奋过度了呢!:b
原因是因为小雨的朋友们竟然全都记得小雨的生日~~~(感动ing...T.T...)
而且还送礼物给小雨~~~(哇!超开心的啦!XD)
虽然小雨已经快要疯狂至最高点!但小雨还是非常理智地坚决要等到晚上才拆开朋友们送给小雨滴礼物~^^
嘻~在礼物还没开封前...小雨先让友友们看看它们还完好无缺的样子吧!(留个纪念嘛~XD)
这是朋友送给小雨滴礼物~~~^^
而这些则是家人送给小雨滴礼物~\(≧▽≦)/~啦啦啦~(好开心!^^能收到这么多礼物~)
最后...重头戏来咯~~!友友们想不想看看小雨滴生日蛋糕呀?
锵锵~!这是小雨今年的生日蛋糕—芒果冰淇淋蛋糕啦!小雨刚尝了一口...好好吃!!!
超喜欢今年滴生日蛋糕的!XD
好啦~~日志就到此结束咯~~~原因是小雨要赶着去拆礼物啦!!!哇咔咔~友友们,下一篇日志见咯~BYE BYE~^^

37 条评论:

  1. Wa~!Very Beutiful!
    Sorry,My Father's Computer Cannot Write Chinese!
    (China pin yin)bu zhi dao ni kan de dong mei you?xi wang ni kan de ming bai la!
    Sorry a,(China pin yin)wo dou bu zhi dao ni jin tian Birthday....na,wo chang sheng ri ge gei ni: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la la la la la la!!
    Very (China pin yin)nan ting!haha,Sorry!

    回复删除
  2. 原来小雨今天生日哦^^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臭小雨,你这是在引诱我>.<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讲到很没诚意拉~
    毕竟我看到这一篇了才知道小雨的生日


    还有谢谢小雨一直那么关注我的部落格阿~
    第一次看到这么忠实的follower
    90度鞠躬致谢

    回复删除
  5. 刚回到家,
    才知道你昨天生日… OTZ
    补上一句:“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心想事成;
    迟来的祝福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_ _)>

    回复删除
  6. 哇。。
    不好意思~
    昨天我没留意到是你的生日呢。。
    生日快乐啊!^^
    你真幸福。。礼物好多。。

    回复删除
  7. 哇!蛋糕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
    小金牛的口水就快要流满地了丫!
    祝小雨生日快乐呀~
    话说,
    小金牛就在4月24日,
    与小雨的生日只相差7天而已哪~~~

    回复删除
  8. wow~好多礼物呀~好羡慕哦~
    我每年生日朋友的礼物都不超过5个~
    朋友少到T.T
    祝小雨生日快乐~要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
  9. 生日快乐!
    要一直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迟来的祝福,祝小雨姐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11. 原来昨天是小雨的生日啊~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点祝福你~
    但是我很有诚意的哦~^^
    羡慕~好多礼物哦~
    好想要~呵呵(贪心)
    小雨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虽然不知道口味如何~
    不过看就知道了~(夸张)
    嘻嘻~贪吃的我无法拒绝食物的诱惑啊~
    献上最后一句的祝福~:
    祝你每一年的生日~都很开心和幸福哦~^^

    回复删除
  12. Kuro兔,没关系~小雨看得懂~O(∩_∩)O谢谢Kuro兔唱生日歌给小雨听~小雨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精灵,对丫~O(∩_∩)O谢谢~

    ✖北玄星✖,没啊~千万别误会啊!><

    见不得光の男孩,不会啦~一句简单的祝福就已经很有诚意了~不客气~^^

    JinRaiXin,O(∩_∩)O谢谢~虽然迟了一天,不过没关系啦~小雨看到友友们滴祝福已经很开心了~:)

    Emily,thanks~^^

    Wfloo.,没关系~O(∩_∩)O谢谢~嘻嘻,都是朋友和家人送给小雨滴礼物啦~^^

    *..紫幻+紫忆..*,thanks~:)

    小金牛,嘻嘻~真的很好吃噢!是芒果冰淇淋哟~(呵呵~谁会觉得自己的生日蛋糕不好吃啊!?)真的?嘻嘻~那小雨和小金牛蛮有缘的哦!;)

    ヒロシ月,嘻嘻~其实小雨也蛮少朋友的~这些都是小雨最要好的朋友送的~O(∩_∩)O谢谢~

    淇之z,嗯~O(∩_∩)O谢谢你的祝福~

    ╚Summer . Janice╝,嘻嘻~没关系啦~O(∩_∩)O谢谢你的祝福~小雨很开心~^^

    美好の回忆,嘻嘻~欢迎你来小雨的部落格踩踩哟~等到你的生日一定也会有很多礼物的!O(∩_∩)O哈哈~小雨也是满嘴馋滴~O(∩_∩)O谢谢~

    回复删除
  13. 小雨的生日竟然迟了一天才送上祝福
    抱歉呀!
    很多礼物啊!蛋糕好漂亮
    紫菜我生日时只会静静,不告诉任何人
    如果记得就记得,忘记就忘记
    看谁记得,也没有庆祝
    这就是我的风格。。。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紫菜,没关系~O(∩_∩)O谢谢~哈哈~和小雨的某位朋友好相似呢!性格都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令小雨联想到灰原哀噢!^^

    回复删除
  15.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16. 说得也是啦!没有人会说自己的生日蛋糕不好吃的!O.O

    回复删除
  17. 噢,小雨生日啊?
    抱歉丫,最近没上网呢!
    生日快乐,小雨!在此献上迟来的祝福。

    回复删除
  18. 祝小雨生日快乐呀!!!

    回复删除
  19. 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祝你想要什麼就得到什麼~學業愛情兩得意~haha =D

    回复删除
  20. 嗯嗯`小雨有面子书吗 ?

    回复删除
  21. 笨蛋仪,没关系~O(∩_∩)O谢谢哟~

    小金牛,(*^__^*) 嘻~小雨突然悟出的道理...

    乐,没关系~就算是迟来的祝福也是令小雨蛮窝心的~^^

    花の物语,O(∩_∩)O谢谢~

    huili,嘻嘻~承你贵言~O(∩_∩)O谢谢~

    ╚Summer . Janice╝,有呀~:b

    回复删除
  22. 迟了四天T0T
    于是没买到礼物XD收到的礼物好多哦~
    祝你生日快乐XD

    回复删除
  23. DL独泪,嘻嘻~谢谢你的祝福哟~^^

    回复删除
  24. 哎呀呀~迟了五天了,好没诚意哦!将迟才向小雨姐姐说生日快乐,对不起哦!我现在知道,我真是笨头笨脑的!T^T生日快乐,活得快乐,祝你快乐每一天,嘻哈哈无烦恼~o(^u^)o

    回复删除
  25. 嘻嘻~没关系啦~有友友们的祝福小雨已经很开心了~最算迟到或早到的祝福对小雨老说都是一份最有心意的礼物...^^

    回复删除
  26. 啊!!
    抱歉我迟了 TT
    蛋糕貌似很好吃涅xDD

    回复删除
  27. 没关系~嘻嘻~真的蛮好吃的说~:b

    回复删除
  28. 对不起,这么迟才来~生日快乐,小雨!^^

    回复删除
  29. 祝你生日有蛋^^我的部落格有了留言箱,可以去看看哦^^

    回复删除
  30. 凡的人♥,O(∩_∩)O谢谢~好的~小雨这就去看看~^^

    回复删除
  31. 好羡慕小雨哦~我生日都没这么多礼物呢!那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哈哈!此时突然觉得我很贪吃~

    回复删除
  32. 水瓶子,不用羡慕小雨啦~虽然你的生日礼物比较少~但也是你朋友的一份心意呀~你也会感觉到很窝心对吧?嘻嘻~吃得是福哟~^^

    回复删除
  33. 哗!生日礼物好像很多><,我的生日除了几名好朋友送就没有了啦!原因是。。我没有告诉他们我的生日。。

    回复删除
  34. 方块,嘻嘻~那是因为小雨的朋友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准备礼物了~小雨也是没提醒朋友的~因为小雨觉得...只要是有那个心意的话,他们一定会记得小雨的生日的~^^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