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结束,假期倒数!

看着小雨的部落格...
原来上次发帖距离现在已过了两个月了...
那为期一个月的年终考试终于落幕了...
考试期间的低落心情、压力等也都随之消失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年终假期也向小雨招手啦!:D
其实在考试期间小雨早已想好考完试后有啥要做的了~XD
小雨的试后节目总结是:
1.和家人庆祝
2.更新博客
3.回信
4.看动漫
5.看小说
6.收拾书桌
(不分先后~哇咔咔!XDD)
小雨现在把重点都放在“看小说”和“看动漫”了!
目前准备要看的小说有《我们之间零距离》(因为年终考试的到来而迟迟未看~><)、《经典侦探》、《六月十一日》、《名侦探猫咪事件簿2》等等。
而动漫则有《名侦探柯南》、《魔侦探洛基》、《傀儡师左近》、《侦探学院Q》等。(感觉今年没啥推理系列的动漫,所以小雨特地上网找了些经典的推理系列动漫~^.^v)
至于目前追看的港剧嘛...
有很多的说!因为考试期间都没看嘛~>3<
现在可以一次过追看的说!XD
有《雷霆扫毒》、《造王者》还有即将要上映的《大太监》和《冲上云霄Ⅱ》!!!
(小雨真的超期待的啦!~\(≧▽≦)/~
话说到港剧...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的投票活动开始咯~
友友们去投票了吗?
还没投的博友就快点这里 去投自己喜爱的角色一票吧!^.^v
(其实小雨有一环到现在都还没作决定的说~ XD)
好啦,好啦!小雨先去看动漫咯~
(要好好珍惜假期的时间嘛~:D)
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记着趁着假期自由地到处飞翔哟!;)

32 条评论:

  1. 恭喜哟~小雨的考试竟然维持了一个月…
    好久哦~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因为高一的考试和之前不一样了嘛~
      有非常多的科目~ >3<

      删除
  2. 恭喜小雨~^^
    考試結束了一定很放鬆吧~!
    找一天和家人或朋友出去玩玩唄~然後大肆花費xDD
    過後就心疼了~~:P
    一個月的考試==
    西北夠力啊!是我就一定發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考完了真的放松了许多~ :)
      高一的考试就是这样~
      因为有很多科目,一个科目又分很多张paper~ ><

      删除
  3. 小雨終於考完試咯!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了:)
    假期我也打算追小說還有動漫,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依雯在小雨考试一路以来都支持小雨!
      不然小雨真的就这么累垮啦~ XP
      哈哈~ 动漫迷假期当然就是要看动漫咯~ ;)

      删除
  4. 我真的很羡慕你哦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笑屁要考SPM吧?
      加油啊!
      (其实明年就轮到小雨了~><)
      考完了就自由啦!^^

      删除
  5. 回复
    1. 真是不好意思呀~小作家~
      小雨之前一直没空回信~
      放心吧~假期小雨一定尽快回信!:D

      删除
  6. 小雨竟然那么专心准备考试,我还每天上网xD
    假期要好好玩玩了,哈哈~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小雨考试期间也偶尔有上网的说~
      但只是10多分钟~
      (因为课本真是太闷了~ XP)
      小雨也祝乐假期快乐!^^

      删除
  7. 哈哈,当然没忘记你啦!假期愉快!~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棒了!:D
      小雨也祝心琴假期快乐~ ;)

      删除
  8. 假期我都在腐败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说得那么严重吧?@@
      最多也只说是休息吧~
      Raln未免太严肃了点~ ;)

      删除
  9. 考试后的日子真轻松呢!
    哈哈,我也要追动漫和港剧!港剧优先 :P
    嘿嘿!
    雷霆很好看!
    谢谢小雨分享投票网站!我也刚好想去投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贵客小溪驾到啦~XD
      小雨也是“港剧优先”~哈哈~
      现在播映的《大太监》真的很好看呢!^^
      不客气不客气~ ;)

      删除
  10. 和你一样也~在假期中开小说~不过当然也不少过作听音乐啦!趁这个假期好好地去放松自己和享受人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凡人!好久不见啦!^^
      很高兴能看见你的留言~ :D
      嗯!假期就是要好好享受人生~ ;)
      小雨祝凡人假期快乐~ :)

      删除
  11. haiz~假期很好呀!
    现在我都快疯了,学院生活真的是忙到不行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院还没放假?@@
      囧树干巴爹啊!
      其实学院也有学院的好不是吗? ;)

      删除
  12. 你们有假期,我还没有假期呀...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kying还要考SPM吧?
      加油呀!
      (其实明年就轮到小雨了~><)
      小雨很紧张的说!
      不过kying考完了就自由啦!^^

      删除
  13. 没错……我的叛逆期在去年已经开始了。:P
    最好我能想通。-________-;;我的脑子不是一般的蠢,一般的极端。
    不过这次吵架真的让我很伤心很伤心,尤其是我的四姨,她的脾气不好,我每天在家里都听到她对我的怨言。Haizzz,我真的那么令我家人讨厌了。

    感谢小雨啦……希望我的脑袋可以想得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青少年都会有的阶段~
      Kuro兔别担心~
      事情总会过去的~
      到了你差不多要考PMR的时候就会渐渐明白了~ ;)
      现在Kuro兔的感受应该差不多和《瓶子里的两条鱼》里的瓶双一样吧?
      不过,小雨想说的是家人始终还是疼爱自己的~无论他们做了什么,始终是因为关心Kuro兔而做的~
      Kuro兔日后一定会渐渐和家人的关系好会的~ 放心吧~ ;)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