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愈

小雨再次回归部落格啦!
唉唉~ 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小雨就开始生病了...
一直到昨天小雨才痊愈~ ><
真是超倒霉的说! T^T
大概没几个学生能像小雨这么倒霉了吧? =.=
话说痊愈后,小雨第一个想到的就是17日要去书展!
为什么要在17日去?
因为呀,小雨上网看了书香的行程表后发现...
在17日当天会有cosplay大赛和红蜻蜓出版社作者的签书会!
哈哈~ 这两样活动都是小雨感兴趣的!
所以当然要选择在这一天去啦!XDD
叮叮!这是书香的行程表!^^
对不对不?有“cosplay大赛”!:D
可以去凑凑热闹啦!:)
不知友友们有谁是打算在17日去的呢?
记得留个言通知小雨哟!;)

32 条评论:

  1. 自己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去了~~
    好久没来这里踩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爱萦来小雨的家~ ^^
      好可惜耶!>< 不能和爱萦同一天去~

      删除
  3. 我今天去了~~
    好久没来这里踩踩了~~^^

    回复删除
  4. 我今天去了~~
    好久没来这里踩踩了~~^^

    回复删除
  5. 好久没看到你在blog的踪迹了咯~哈哈
    take care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XD~有吗?
      可能是小雨懒惰更新的缘故吧?XD

      删除
  6. 小雨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多喝水。
    Erm...不知道呢。可能也会在17日去,所以可能会和小雨碰面也说不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小雨现在已经康复啦~^^
      O(∩_∩)O谢谢希望骑士的关心~
      可惜希望骑士不是和小雨同一天去~ >3<

      删除
  7. 好久没看到小雨更新了…xDD
    生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趁着假期好好让自己休息吧~^^
    假期愉快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吗?o.O
      明明很快更新啊!
      (还睁眼说瞎话~XP)
      谢谢小金牛的关心~
      小雨会的!
      也祝小金牛假期快乐~ ^^

      删除
  8. 我也是病了呢T^T
    至今未痊愈@@
    都快一个礼拜多了@@
    我今天也去书展了=D
    但是在新山的>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晓盈真是爱书之人~
      还没痊愈就去书展逛啦!@@
      要好好调理好身体啊~
      假期当然要健健康康地度过啦!
      小雨祝晓盈早日康复~ :)

      删除
    2. 哈哈、这里一年一次的书展、不想错过嘛><
      谢谢小雨=)
      但至今都还没完全好><

      删除
    3. 不谢不谢~
      那也倒是~
      如果换做小雨的话也会硬撑着去~
      因为不想错过喜欢的作者的签书会~:)
      晓盈这可不行呀!
      一定要好好休息才行!
      生病了就甭一直玩部落格了,待身体康复了再说~

      删除
  9. 小雨近来都不大爱理我~没去我家逛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假期很少玩部落格的说~
      最近生病好了才又玩部落格~
      望凡人见谅~><
      话说祝凡人假期快乐~ :)

      删除
  10. 生病可要好好照顾啊,大病就是从小病引起的。><
    小雨就好好去玩儿吧,我是与今次书展无缘的了。^^
    Cosplay呀,没去过,小雨记得帮我多拍一些照片回来给我看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小雨如今已完全康复啦~
      谢谢Kuro兔关心~:)
      嗯嗯!一定一定!^^

      删除
  11. yer!!你真好 我也想去看看啦>//<
    小雨也是迷cosplay的啊?
    哈哈记得拍照给我看 我想看啦xD记得拍美美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Pou日后会有机会去看看的!:)
      嗯嗯!
      一定一定拍了好多照片回来呢!;)

      删除
  12. 抱歉啦小雨,我又沒辦法去了··· T_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依雯~
      小雨不是早说了不能去没关系吗?
      依雯别自责~
      依雯去马六甲也玩得很高兴吧?:P

      删除
  13. 我也是想去书展啊!可惜没有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书展年年都有~
      囧树这次不能去~
      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去的!;)

      删除
  14. 我在沙巴就没得去了 TT 小雨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Cosplay了的照片放上来~~~~~~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小雨现在也已经完全康复啦~
      别担心~:)
      小雨没cosplay的说~
      只是去凑凑热闹!
      看别人比赛~ XP

      删除
  15. 小雨给我点儿面子,当天去留个【生日快乐】给我吧!
    记不起来,让厚脸皮的我提醒你,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虽然记性不好!
      但一定尽力记着这件“超重要节日”!
      Kuro兔甭担心啦!^^

      删除
  16. 小雨很爱看书呢~cosplay我都还没去过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小雨最爱看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
      Cosplay小雨也甚少看见~
      所以这次就想去凑凑热闹了!XP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