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网友☂

小雨玩部落格两年了~
在这段期间认识了许多网友...
有“元老级”的Kuro兔,依雯,海蓝,乐,小溪,晓彤,小金牛,希望骑士,yiipin,木木,小樱,心琴,昕琴,凡人,Raln,笑屁,爱萦,夏佑和囧树等...
还有最近新认识和刚熟络的晓盈,Pou,cally,还有跟小雨同龄的小闻!^^
(希望小雨没遗忘任何一个网友啦~XP)
你们都是小雨在玩部落格这两年内陪小雨度过许多晴天和雨天的朋友...
原本小雨觉得朋友就是朋友,和网友不一样~
朋友是在现实生活中的,而网友则是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
样貌...甚至是声音都没见过、没听过~
但到了后来有些网友成了小雨的笔友~
当小雨收到网友(笔友)的信时,小雨突然悟出了一些道理~
网友虽然只出现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
平时只能用言语在网上鼓励、安慰,或祝福着小雨...
但你们确实是存在着的!你们就在和小雨同一片蓝天下的某个地方!
所以... 网友就等于朋友!^^
悄悄地告诉你们哦...
你们比起小雨现实中的朋友更贴心,更友善,更棒哟!:D
其实小雨曾被学校的朋友背叛过两次~
两次都是被小雨认为的“好朋友”背叛~
让小雨觉得这世界真的好恐怖~
为什么小雨的“好朋友”可以在小雨面前一个样,背后又换了个样~ ><
曾经的崩溃让小雨在心里留下了阴影...
小雨到现在为止还是保留了一道保护自己的“围墙”~
不敢对任何人交心~
不过呢!小雨在部落格感受到了你们的真心~O(∩_∩)O~
你们让在部落格的小雨卸下了心房~
所以在部落格的小雨是个无话不谈,对任何博友都敞开心扉的快乐女生!:)
也因为有了你们,小雨知道其实真心朋友不一定要成天黏在一块儿谈天说地~
就算是网友也可以成为知己~^.^v
就算是不曾见过一面的朋友也可以交心~ :)
(不过除报纸上经常说的那些网络骗子例外啦!XDD)
总之...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雨只能说声...
Minnasang~阿里嘎多!;)



59 条评论:

  1. haha!!博友们都是最棒的啦╭(╯3╰)╮
    他们细心的了解你写的一字一句
    关心你的不开心 安慰你的伤心^^!!

    回复删除
  2. 看着小雨这篇文章,我笑了 :)
    我真的很高兴有小雨这样的朋友!小雨的每一封信、留言中,我也能感受到小雨的真心还有热情。 :) 真的。
    可能都是缘分吧,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小雨的部落格,在小雨的部落格了留言。从那一刻起,就开始和小雨有接触了 ;D
    我们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小雨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说好了,要实现喔!;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也好高兴认识到依雯!^^
      依雯是小雨在众多的博友中最投契的哟!:)
      而且依雯的喜好或个性也跟小雨好像~XD
      嗯!小雨一定有机会可以和依雯见面的!
      还有明年的SPM一起加油吧~;)

      删除
  3. 想不到你记得我T.T
    其实我也觉得跟认识的每个部落格友都很好,你们都很好人,也很感谢有你们的出现!
    感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一直都记得小屁啦~ :P
      真的好高兴能认识你们这些博友~^^

      删除
  4. 老實說網友們真的很棒 :D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那么多的网友呢…xDD
    有时候和网友聊天更可以敞开心房,不怕遭受背叛…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却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
    能认识到大家真是件幸福的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或许这就是当博客的好处啦!
      可以认识那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
      Yokata~^^

      删除
  6.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不客气)
    其实咱也很开心认识你~~
    嗯~要这样一直联络下去哦~~^^

    回复删除
  7. 呃……感觉上最近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帖子呢!
    认识是一种缘分,无论距离多远,都是缘分在牵引我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是一时感慨写下的博文~
      真的想对博友们道个谢~:)
      米错~

      删除
  8. 被背叛的感觉真的很不是滋味...
    walao...好有心哦,网友变笔友o.0

    回复删除
    回复
    1. 米错啊~ 尤其是被最要好的朋友背叛~><
      呵呵~ 因为同是爱写信之人~ ;)

      删除
  9. 哈哈、发现我的名xP
    真正能谈心的朋友就不多、网友却很多=)
    会认识到小雨、应该是缘分吧?=)
    网友真的很棒=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
      总是觉得现实中的朋友信不过~><
      网友却相反~
      个个都是能交心的朋友~^^

      删除
  10. 有我的名耶!!好感动,谢谢小雨没忘记我。好开心认识到小雨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怎么会忘记木木呢~ :P
      小雨也好高兴认识到木木~ :D

      删除
  11. 我也是很高兴能认识小雨,虽然网络是虚假的世界,但在部落格里的一言一语都是出自于真心的~ ^^

    回复删除
  12. 看到我的名字好开心耶。
    我通常只是看了就走人,很少留言的说。T_T
    是啊,虽然说是虚拟世界,不过只是用另一种方式认识,是真的存在的哦。^_^
    不过现实还是不能忽略的,加油!x]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
      米关系米关系~
      其实小雨有时候也是这样啊~
      因为心琴的文写的很好~
      小雨总不能每次都只是写那几句~XD
      所以小雨每次看完后没留言就离开了~:P

      删除
  13. 我是第一个被提及的“元老”,可是却不是第一个留言的TT^TT
    哎哟喂,不好意思>,<

    原本当作是不存在的人吗!?O.O
    OMG,我是活生生了-V-

    很抱歉啊,我喜欢写信,只不过我懒惰去寄信,所以我不是个适合做你笔友的网友。:P小雨认识那么多人,应该还有很多人选吧!那么我就不必用上了xD如果我是你的笔友的话,你一定会气死,因为我会在信里发牢骚、写一大堆有的没得,最重要的是——————我会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去回信,你也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才会收到回信……

    小雨不要因为那些不真心的朋友所以失望!其实身边一定会有几个是真的属于你的知己知音!慢慢去寻找吧~总有一天会找到的,我相信你!:)

    有网友真的很好,所以能够结识到小雨我也很高兴喔!^.^小雨的出现真的多少改变了我原本的主观想法呢~以后还请小雨多指教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第一个网友就想到Kuro兔啦~XD
      O(∩_∩)O哈哈~米关系啦~ 没成为小雨的笔友也是小雨的“好博友”呀!;)
      嗯!或许小雨真的可以找到~:) 承你贵言咯!~;)
      小雨每次更新看见Kuro兔那活泼乐观的留言心情就开心多了~
      所以小雨真的好高兴能认识Kuro兔你这一位朋友~ ^^

      删除
    2. 其實我很羨慕小雨><
      人際關係很好,勤快地到處聯絡感情,我比較自私,說了奉承話什麼的交幾個朋友就奢望他們常常關注我,所以我真的有在向小雨學習哦。
      話說換了背景啊~~支持新蘭!!:D
      不過更愛基德xDD

      删除
  14. 很开心!我这个博友在小雨的心中不轻!有时交博友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小雨每次去看囧树介绍的电影就心存感激啦~
      怎能忘记囧树的说~;)

      删除
  15. 我是笔友变网友的其中一名,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草好少来逛小雨的部落格呢!
      这次终于看见小作家的足迹啦~^^
      话说好荣幸能成为小作家的笔友哟!;)

      删除
  16. 你遗忘我了 T__T 不过没关系,我没忘记你就可以了!^_^
    话说,小雨你在书香Cosplay那里拍到的那张‘假发女孩’的背影有笑点呐,不过不是照片,而是你在照片下面写的话。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起,对不起~ ><
      小雨真是大头虾~
      竟然忘记了牛奶妹~T^T
      真的吗?:P
      小雨只是突然想到电影里的情节所以就写下了~
      谢谢你的称赞~^^

      删除
    2. 呵呵没关系的,不客气,真的很可爱欸你 ^^

      删除
  17. 小雨,失望,没看到我的名字,T.T
    开玩笑罢了啦...
    话说,小雨,你要不要当我的笔友呀?
    我最近也有个网友变成了笔友...
    而且最近我似乎迷上了写信...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起对不起~
      小雨忘了~T^T
      可以呀!:)
      不过kying可要有耐心哟~
      因为小雨会很迟回信哟~
      而且明年要考SPM了可能会隔几个月才回信~><

      删除
    2. 开玩笑罢了啦...
      小雨别介意啦...
      我也怕我明年会没空咯...
      你的地址可以email给我,k95ying@gmail.com

      删除
  18. 小雨没忘记我也~!哈哈~有的时候现实朋友的却是没那么好的~
    我也曾被朋友背叛过,朋友有时候还会和你比较,不然就会串你
    有的时候网友还会安慰你,即使没看过你
    但要记得不是每个网友都是好的
    有的时候网友更恐怖,他们还会骗你出来~
    所以也别太相信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凡人可是担任着很重要的角色呢!
      米错~ 现实中的朋友大多数就是这样~><
      嗯!幸好小雨认识的都是好人~XD

      删除
  19. 有,还有我梦梦呀~
    小雨不记得我了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抱歉~><
      小雨当然还记得梦梦啦~
      不过打日志时一时忘了~:P

      删除
  20. 小雨,你还记得我吗??我考完SPM了,呵呵。我回来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当然还记得星星啦!^^
      恭喜你的说!:D
      小雨待会儿就去星星的部落格踩踩~;)

      删除
  21. 抱歉啊,现在才能看见你写的这篇博文啊,近期很少上线呢。
    很高兴你能记得我的名字!能认识你,我也很高兴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最近也很少上线的说~><
      哈哈~ 小雨也好高兴能认识小闻~
      以后请多多指教咯~ ^^

      删除
  22. 你有好多网友哦...羡慕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紫考完SPM回来啦!^^
      小紫怎么这么说呢~
      小紫也很多网友嘛~:)

      删除
  23. 你羡慕我?瞧!小雨也有好多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在现实...
      小雨很少朋友啊~><

      删除
  24. 哈哈哈为什么会睡着呢?太累了吗?><
    很好看,真的很推荐你们去看的呢,有时间再去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看《秒速五厘》的前一段觉得有点闷~
      结果睡着了~XD
      或者后半段好看吧~
      小雨有时间一定撑下去看完一整部!^^

      删除
  25. 小雨~
    我是参加学校的摄影比赛得奖啦,不是短片比赛~哈哈
    上面))怎么没有提到我 >_< 哎哟
    ----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跟囧树现在除了是同校同学(学院),也是舍友哦
    --
    最近小雨少更新,假期都在干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吐舌头)原来小雨弄错了啊~:P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马铃薯~
      小雨写日志的时候一时忘记了~><
      原来马铃薯和囧树是同学啊!o.O
      刚好小雨两位都认识~O(∩_∩)O哈哈~
      好幸运哦~^^
      小雨假期都在追看小说和动漫~
      因为小雨的姐姐刚考完SPM~
      所以小雨的假期算是刚刚才开始吧~
      因为旅行都安排在这个月了~:)

      删除
  26. 我好开心 有提到我呢 xD
    抱歉 迟留言 最近很懒惰 ><
    我也很荣幸能有小雨那么棒的网友,朋友哦。:D

    我也试过被我所谓的好朋友背叛,不过都过去了。我和小雨一样,网友虽然没碰面可是也是朋友,他们很贴心,很好。我很荣幸认识你 呵呵。 :)

    不过我和小雨至少有一面之缘 !! 下次希望还可以和小雨见面 做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
      小雨还是看到希望骑士的留言了~ ;)
      或许以后可以咱们可以成为彼此第一位信任的“现实朋友”?XP

      删除
  27. 超爱你这篇文章
    我也很爱我的网友们,其中有一位网友过后还跟我 “结拜” 为姐妹呢!!!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