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开心事

今天是Hari Sivik!
所以小雨必须到学校补课!
和以往不同的是...
今天小雨得在学校摆摊子卖饮料!
(小雨是华文学会的代表~)
在这之前小雨都整天提心吊胆的!>.<
害怕饮料会卖不完...
害怕当天会出什么差错....等等这些琐碎事~
但今天的“摆摊子”任务进行得太顺利啦!
小雨这档口的饮料和糖果很快就卖完啦!
待小雨收拾完东东后,其他档口还继续在卖呢!XD
YEAH!“摆摊子”任务大成功!^^
而另外一件开心事就是...
小雨今天去友族朋友的家!:D
米错米错~ 就是马来人的“Open House”~
虽然小雨去过很多次“Open House”,但去自己朋友家这还是头一次呢!:D
可惜啊~今天只有小雨一个华人到~
因为其他人都凑巧有事做~
不过也因为这样...
小雨在这次的“Open house”显得特别“突匹”~ (汗颜)
但小雨的友族朋友都很好的说!
个个害怕小雨会闷,所以每个都围着小雨活动~ :P
其实偶尔可以和同班同学聚聚会真的很不错呢!
小雨今天玩得很高兴的说!^.^v
好了好了,小雨这次只是小更新一篇~
日志就到此结束咯~ :)
下一篇日志见! ;)

22 条评论:

  1. 小雨真的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2. 哇,受到小雨喜悦的感染,我的心情也很好了。
    我没去过马来同学的家呢(除了小学以外)
    我也想去捧小雨的场呢,我也要买糖果喝饮料!(闹变扭)T.T
    小雨开心,希望骑士也开心。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微笑着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去朋友的聚会

    回复删除
  4. 乐也是华文学会的哟,呵呵~
    我没有友族朋友呢,因为是独中,所以没有几个马来人。
    不过邻居就有,还有open house,都请同一个花园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义卖会很好卖的,只要有努力推销,一定会卖完的,很好的经验,很有成就感吧!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认识的友族朋友只有两三个,所以从来都没去过友族同学的家
    所以我对到友族同胞家open house的感觉感到很好奇呢
    一定很好玩呢 :)

    我赞成小雨说的话,和同学一起聚会的感觉真的很棒呢~ :D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突然好怀念以前小学办的义卖会了``我中学都没有的呀!

    回复删除
  8. 我最喜歡去盆友家,可以盡情使用和吃掉別人的東西Mua哈哈哈。

    因為,我就是一個貪小便宜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小雨很棒,給你一個大贊。
    我雖有參加華文學會啊,但是從很久之前也就開始不去了。。。Because懶,OMG!

    回复删除
  9. 小雨好乖啊,不敢違反校規,好學生一個。
    我啊,已經做了很多違規的事情嘍。:P

    回复删除
  10. haha~~~那么今天是过得不错的一天哦!

    回复删除
  11. 嗨!!好久不见阿,你还记得我真的好高兴!你读书如何阿?那小雨看过什么动漫呢?我最近一直重复看家庭教师呢,因为真的很刺激哦!!如果你也有看应该明白我要表达什么吧?^^

    回复删除
  12. 找不到chat box只好在这里留言了~

    我就是喜欢小雨的blog设计~~~~~~~~
    不论音乐还是图片我都超喜欢~~很唯美啊~(好吧,我知道我这些话说了好多次,可是还是忍不住多说几次>//<)

    最后嘛...感谢你的探望~~

    回复删除
  13. 收到小雨这样的回复已经很开心了哟~
    我的朋友对文学都好像不太感兴趣,而且是营地还是离这里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如果找不到人陪我去,我也就不去了。
    无论如何,乐等小雨的答复咯~^^

    回复删除
  14. 鹿乃很可爱啊,所以才要分享给大家。

    话说我看了柯南最新的电影剧场版,《第11位前锋》,真的是太好看了!!!

    回复删除
  15. 谢谢你的夸奖阿^^如果小雨也努力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因为我跟你一样是普通人,所以既然我做到,小雨也一定可以的!话说看到kuro兔说看了柯南最新的剧场版,好羡慕啊,我还没看呢,因为要花很多时间下载阿T.T

    回复删除
  16. 我也试过摆摊卖东西,卖到热门的食物,就很忙,真的很忙,来不及做呢XD
    我不太喜欢去open house的,很多人,我往往会很害怕XDD

    回复删除
  17. once i see your blog i very happy..
    i like conan...
    extremely like conan
    pretty your blog

    回复删除
  18. 很期待你下一篇日記啊,怎麼還沒出爐咧??

    中秋節過了好久才來回复你爹Comment,真抱歉哦,原因還是和以前一樣:登錄不到Blogger!!這個問題讓我非常煩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雨真的很有責任心哦,值得敬佩與讚賞!

    回复删除
  19. 马来人的open house...
    有什么不同吗?
    hahahahahahaha!! ^^

    你最后一张照片,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20. 嘿嘿,好像很久沒來了 (吐舌
    因為我已經考了兩個星期啊 TT
    物理 > 呃,我的是出到5.1課,我覺得有難度。
    生物 > 這個嘛,因為我沒有讀的關係所以很難,可是如果有讀的話,其實是可以作答的。
    化學 > 這個,我覺得還好。可是我讀的沒出,沒讀的出一大堆 (怨念


    考試加油哦!:D

    回复删除
  21. 小雨小雨!哈咯还记得我吗?我很久没来了啊!现在终于考完PMR了,一身轻松啊^^

    回复删除
  22. 小雨,我好久没来这里了~考完PMR感觉很空虚哦~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