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台湾小手信得奖者ஐ

Hi!友友们好!\(^o^)/~
小雨来揭晓台湾小手信得奖者啦!
对不起哦~因为开学后实在太忙碌了~
所以导致迟揭晓啦!><
咳咳~好了好了~
小雨要公布咯!!!
获得台湾小手信得奖者的友友就是...
晓彤还有小金牛啦!^^
O(∩_∩)O哈哈~晓彤和小金牛的答案碰巧小雨都好喜欢!
所以两位好麻吉一起得奖啦!^^
恭喜恭喜~:)
不过小雨要先向你们道歉哦~
因为台湾小手信会有些更改的说!><
上次小雨打算送的台湾手信是玻璃制的...
导致寄到小雨朋友手上时已经破裂了~
(小雨担心那钥匙圈寄到晓彤和小金牛那儿也会损坏...)
所以小雨就打算更改一下送出的台湾手信了!
希望晓彤和小金牛别介意哦~
好的~先让晓彤和小金牛看看新的台湾手信吧!:P
台湾的手信将会变成...
噔噔!小雨在平溪买的孔明灯啦!^^
其实比起上次那钥匙圈...
小雨更喜欢这个孔明灯噢!XP
希望晓彤和小金牛会喜欢~:D
因为晓彤和小金牛都是小雨的笔友...
所以就不用给小雨地址啦!O(∩_∩)O哈哈~
恭喜你们咯~
至于没得奖的友友别伤心哟!
日后小雨再去哪儿旅行的话一定会再举办有奖游戏的!^^
咱们一起再熬过一个星期就能开心过新年假期咯!
干巴爹!^.^v

21 条评论:

  1. 太谢谢小雨啦~
    能和好友一起获奖的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2. 我超喜欢这个!!我哥哥去台湾才买几个回来,我叫妈妈把它挂在车上啦^__^ 嘻嘻嘻!她们一定会喜欢!!
    很美,有灯的: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笑屁的哥哥也去台湾游玩啦~
      呵呵~小雨也希望晓彤和小金牛会喜欢~:)

      删除
  3. 好漂亮的钥匙圈!!! =]

    回复删除
  4. 谢谢小雨呐~ >///<
    孔明灯好漂亮,我一定会好好收藏它的 xD
    再次谢谢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呐~
      希望小金牛会喜欢哦~^^

      删除
  5. 这一次我输了....没关系,志在分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加油加油~
      马铃薯别灰心噢~
      其实小雨也蛮喜欢马铃薯的答案的~:)

      删除
  6. 珍惜身边人^__^
    其实我也不会多本啦,也有几本是我朋友的,嘻嘻。
    以前旧的比较多,新的越来越多,没办法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
      小雨也是旧的比较多~
      现在新的越来越多啦~
      所以大多数是跟朋友借来看滴~XD

      删除
  7. 回复
    1. 夏佑,新年快乐!
      祝你蛇年行大运!^^

      删除
    2. 对啊,当我们回首过去的时候,总是特别怀念当初的我们,我相信小雨也一样吧~ 呵呵

      删除
    3. 米错~小时候的童年回忆都是美好的~
      特别的怀念啊~:)

      删除
  8. 迟了好久才来><不好意思!!

    啊,我落选了TT^TT不过没关系,晓彤和小金牛是很好的朋友,让她们两个共同拥有小雨惊心准备的手信也不错啦。:)

    所以下次要给我喔XDD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