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第三次有奖游戏ஐ

Conijiwa~大家好呀!
好久没更新啦~
没想到距离上次更新竟然是去年的事了~@@
(其实刚刚才来到新的一年~被小雨说到过了很久似的~XP)
好了,回到正题!
~\(≧▽≦)/~啦啦啦~这次小雨带来了台湾的小手信哟!
其实原本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是不够滴~
不过小雨想要送经常来小雨部落格滴友友们一点小礼物...
O(∩_∩)O谢谢你们在小雨玩部落格以来的日子里一直陪伴着小雨~:D
OK~首先,让友友们看一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吧!:D
锵锵~就是这个钥匙圈咯!
友友们想要吗?
想要小手信的友友记得留言回答以下的问题咯~;)
问题就是:
如果发明了时光机让你们回到过去或去到未来,你们最希望乘着时光机去到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呢?
手信一共有两份哟!友友们干巴爹!
Good Luck~^^

注:不是先回答问题的友友获得手信的几率就越大的哟!如果迟留言但答案是小雨最喜欢的,也有机会赢得小手信滴!:)

31 条评论:

  1. 晓彤最希望回到过去,70年代左右去生活!虽然那个年代没有这么先进,但是人们至少不会这么物质化,什么都是被金钱蒙蔽。同样的,那时候的人都很热心,左邻右舍都可以成为朋友,对于我这个喜欢广结良缘(?!)的人来说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那时候的社会很可能处处充满了爱,不像现在的社会,热心的人,少得可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曉彤這樣說也有道理,給個贊~~ (y)

      删除
  2. 發明了時光機後,我希望回到2012年。雖然我曾經一度很厭惡2012年,不過2012年是我這12年(今年沒算)以來過得最充實的一年。我的2012因為有1Ehsan的各位同學而生色,從中我也獲得不少教訓以及領悟。當然也發生過丟臉、難堪的事情,但是如果能夠回到像2012這麼令我幸福的一年,承受這麼點兒尷尬的窘事也沒什麼的。
    此外,我在2012年也犯下了很多錯誤。如果時光機能夠帶我回到2012,我會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不再重蹈覆轍,犯下傷害他人、自己的蠢事。2012年令我感到快樂和幸福,另外也是讓我成長不少的一年。要是真的能回到2012年,也許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

    能夠回到過去,儘管無法把所以不完美的事情做得完美,但至少我有個可以改過的機會。不過那也只是幻想而已,事情也已經成定局。
    所以只好帶著2012年裡的遺憾和後悔,去過我以後的人生。利用這些經驗來警惕自己,不再犯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上課日我都是睡到1、2點才起床,然後會賴床到3、4點……/v\
      因為前一晚很遲才入睡嘛。>3<
      小雨真的很珍惜假日,也早睡早起身體好~~xDD

      《特殊傳說》是我姐姐在追,她說很好看。我看她閱讀《特殊傳說》的時候一直笑,她也說過內容的情節很搞笑、創意~~不過我還是沒興趣啦~~~

      删除
  3. 好久没来这里了说… /_\
    自从开学了以后就很少到大家的部落格留言,而且也很少有机会上网啊 T_T
    我不像小雨那么勤劳啊,处处都看得到你的踪迹呢 >_<

    嗯,如果有时光机啊,我最想要回到小学的快乐时光啊
    那时候的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无忧无虑,即使是成绩不好,也只是一笑置之就过去了。
    同时也很怀念那群“猪朋狗友”啊,每次和他们相处总是特别开心,有时候我们还会在暗地里偷偷地骂老师,替周围的同学取外号 xD

    还有我初2的科学老师啊,我也好想回到那个时候…
    他说过,辞职了以后会自己一人自修,他将来的愿望就是要发明时光机呢 ^_^
    他也深信时光机是有科学依据的,总有一天他会发明出来。
    也许这很荒谬,但这却是他的梦想。

    我们这一生中都错过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这一切的一切,都回不过去了…
    也许有一天,他真的能把时光机发明出来,这样的话很多事情都可以挽回了
    BUT我们是否可以等到这一天,没有人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当下啊!不要让人生有太多的遗憾!加油!Q^Q

    回复删除
  4. 我来抽热闹的~~

    嗯...小雨的这个时光机回去了还能回来的么?
    如果可以,
    我想我会选择回去古代吧~(最近这货重看了《步步惊心》脑子尽是古装穿越了XD)做什么?当然是改变历史~哇咔咔~这里篡改好后再回到原来的世界~这样应该很不错~XD(这货现在满脑都是恶搞了XD)

    如果不可以,
    那我会选择去未来,过去的探究了也没意义,不如看看未来有什么新鲜事~看看世界发展成什么模样~

    回复删除
  5. 二月会更好的。所以小雨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我想去到未来~看看自己什么时候死
    再回到从前,看上一世的自己怎么死
    然后啊。。。就可以论证“因果报应”这道理了xDD

    回复删除
  7. 我想回到从前,那种无忧无虑,出门不需担心有坏人来抓的感觉...
    我的童年,真的是爬山涩水的咯,每天玩的脏兮兮回家...
    我好想回到我的童年啊!!!

    回复删除
  8. 小雨你好,謝謝你的簡介喲^^
    做工雖然辛苦,但跟同事那樣打打鬧鬧地又是一天~~
    我叫王稼晴,英文名Krystle Wong
    今年17,住雪蘭莪一帶,最愛聽歌和看戲,最討厭數學=[
    最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3
    回答:
    如果有時光機,我想回到7年前,跟我已故的外公說[謝謝您,永遠是最愛我,最疼我的人,不管我做錯什麽都沒有罵過我還很耐心的教導我,最後,我想說,我愛您]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他,很後悔當初不會想,我有很想他哦,而且還多次抱怨上天為什麽把最愛我的人帶走,可是現在我知道如果外公能知道我現在的生活,他一定希望我能快樂地過每一天。
    所以如果問我,我不想要有時光機,因為我很珍惜我活著的每一天,因為這些日子不是什麽轟轟烈烈而是最難割舍,最難得的簡單幸福。
    有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不需要留念以前的什麽=)

    回复删除
  9. 或許以前我們錯過了什麽讓我們後悔,或當時的我們過的比較快樂所以想要用時光機回到過去可是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珍惜當下因為我們只要讓今天過得無怨無悔,那麽我們的明天就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未來~~

    回复删除
  10. 回到還沒認識你之前,少了一個傻婆才可以耳根清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可以的话,你这位小弟弟最好就是能乘搭时光机回到去~
      那小雨也能耳根清净些啦~
      (净是爱捣乱的baka~)

      删除
  11. 如果发明了,我不会去乘搭。人生就是这样,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如果能去到未来知道未来将会发生的事,或回到过去改写历史,那人生对我来说,就没有意义了。
    我只想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怀念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因为我体内的血还是热的!

    回复删除
  12. 我希望自己能够回到小时候,
    重新温习我的童年一遍,
    同时会带上相机,
    把曾经失去的美好,
    一一捕捉下来。

    回复删除
  13. 如果有时光机啊!我想去到未来...毕竟过去的日子我也体会过了嘛~脑里也有储存着满满过去的回忆...如果真的回到未来,我或许可以把好多错的东西给改正掉...但我不想我这回忆被replace掉为一个很完美很完美无一丁点瑕疵的memory...对我来说,那意义何在?人生不就是有对对错错的吗?这样才显得多姿多彩啊!未来,我就不懂他会是怎样了...所以就比较想选择它...未来的我会是怎样?未来谁是我的老公?有多少的孩子?生活会是幸福吗?好多好多的问号等着很多很多的答案...它将会是一个很精彩的旅行,我将会抵达一个别人不可能到达的地方...在那里...我将会有属于自己的人生。如果时光机会把我带回现实世界,那我将会好好活下去...迎接曾经为我播过的预告片...❤

    回复删除
  14. 我想會回到我小時候!因為我很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可以的話,我想更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光。:')

    回复删除
  15. 本草好想要QAQ
    时光机啊。。。
    留着这份机会,当真的坏了什么足以改变一切的时候,就使用去改变。
    因为回到过去最好不要再改变。
    过去造就了现在的你,未来这是现在的你的发展。
    所以管他有没有手信拿本草只是想说:
    不要改变你的过去,那会改变现在的你;不要去未来,因为未来实际上不存在,它随时可以改变。

    所以留着拿来补救吧!

    回复删除
  16. 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到中学时期哦。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而且我真的没好好过我的中学生活 T__T

    回复删除
  17. 我...我是来凑热闹的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以前很渴望能坐上时光机,再次回到中四的时候,改写我和她的历史。如果我能够倒回去那个时候,或许我和她的友情就不会无声无息地结束……我现在也不会变成‘宁愿孤独和沉默’的性格~但是想更深一层,每一件事都有发生的原因,上帝关上了一道门,却为我开了一扇窗,让我遇见了一位好知己。她无时无刻地都在帮助我,关心我,我很开心!^^
    每一段回忆都是刻骨铭心的,如果刻意去改变了,那个就不是属于自己的记忆了。(我纯粹只想分享我的故事而已。:))

    回复删除
  19. 我会想回到从前,远远望着过去的自己,看着自己一步又一步的脚印。这或许是部有结局的电影,但是我想让自己再感动、再热血、再感恩一次。

    回复删除
  20. hey 发现小雨在送礼物=]
    嘻嘻 可爱我太懒了 懒得想内容xD
    所以飘走=]

    回复删除
  21. 回到过去不可能改变什么 可能会回忆吧..
    看看小一是我和同学们的小学生活
    无忧无虑 没有考试 感情 未来的烦恼
    就只是好好的上学 放学

    至于未来 我只想知道我对未来的选择对不对?
    我过的好不好? 就这样而已...

    回复删除
  22. 呃,我想坐时光机去回PLKN当兵的时候呢,然后事情的话,我想要补回去年当兵我没有机会跟其他种族朋友更熟络!到现在为止还是觉得很可惜的说~因为我每一次都只跟靠近自己的友族同胞亲近较多,自己还不够放开去接近他们~还有,也想要补回那一次我没办法在plkn里对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来个及时的告白,因为那个男生提早离开营地了,错过了机会...当然,我没那个意愿想跟他当情侣关系,纯粹向透露让他知道有一个女生在营里喜欢着他。哈哈!!就这样~

    回复删除
  23. 踏当~~第一次来访
    没想到就看到有奖游戏了~~
    如果我有时光机的话,我会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战阻止战争吧~~~不过好像有点荒唐啊~~xD

    回复删除
  24. 可以在这里留言吗? :)
    呵呵,没关系啦,我现在回访啦~
    我们都是同道之人呢,喜欢美好的风铃声啊。

    回复删除
  25. 你好啊,小雨,我回复了~

    http://amuletfortune960312.blogspot.com/2012/12/ssl-error.html?showComment=1358073342394#c874363195526262437

    回复删除
  26. 嘿嘿,我到現在還沒 進入學習的狀態呢!誒誒,新年太多誘惑了!XD
    看了你上一篇的台灣分享~~~ 有些地方我也去過呢,台灣真的很好玩!!! XD 他的遊戲設施什麽的都很刺激,我上次玩瘋了,朋友看著我都嚇傻了呢!XD

    嘿嘿,我也來湊熱鬧!
    過去:回到中四,我想好好認真的念書。

    回复删除
  27. 啊,我知道现在留言好像过期了=口=

    可是俺还想写=w=

    我会回到去年的1月,因为去年犯了一个很大的错,无法弥补的错。

    回复删除
  28. hy~~~你的Connijiwa 打错了哦,正确的是:Konnichiwa~ 好久不见了小雨!!很高兴你来我的部落格!原来小雨也有兴趣看阿!!这部动漫的故事老实说我看到差不多要结局了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懂是不是我理解能力不好,就已开始不懂为什么会发展到这样之类的,迷迷糊糊看到了结局财东这部动漫要表达什么,哈哈XD不过这部动漫很出名,不妨抽空看看!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