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VS 2013

终于有空更新了...
开学后忙碌的生活真的快让小雨喘不过气来啦~> <
这篇日志可说是小雨2013年的第一篇吧... XP
erm... 先说说小雨的近况吧~
小雨最近在忙folio,考试和3月1日表演的事~
3月1日的表演是小雨的班要大合唱啦!XD
最近都频频在练习的说~
可能今年是高二生最后一年待在学校的关系吧,所以老师特别重用~ 囧
话说今年跟去年的校园生活真的变化好大啊~
先说小雨今年去学校的交通工具吧~
去年小雨是给一位华人Aunty载的~
今年因为她儿子已经毕业的关系,她也就没载学生了~
所以呢,今年小雨就乘坐一位马来Aunty的车啦~
如果说要比较一下这两位Aunty的话...
小雨觉得是各有各的好啦~
坐华人Aunty车的好处就是她会直接把小雨载到学校~
但如果有课外活动或华语班的话,小雨必须麻烦家人载了~
而坐马来Aunty的车呀,她连课外活动放学时也会载~(小雨不用麻烦家人啦!^^)
但马来Aunty她只会载小雨到学校附近,小雨必须要走一段路才到达学校~
(其实这小雨不太在意的说,早晨走一段路感受一下清新的空气也是好滴!XD)
小雨比较在意的是马来Aunty载太多人啦!><
因为人多,所以马来Aunty每天都要载两轮车~ 小雨有时得在学校待很久~T^T
另外,刚开学时小雨量了身高和体重啦~
没想到... 小雨不但没高和重了些!反而矮了1cm+少了1kg~
呜呜呜~小雨的长高计划泡汤啦~ > <
对了对了,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要宣布!
那就是... 小雨终于尝试了和朋友一起逛街的感觉啦!
咳咳~没错,就在今年2月14日,小雨终于跟朋友们去看电影、逛街和打保龄球啦!^^
(因为家里管很严的关系...)所以这次是小雨第一次跟朋友出街~
虽然当天只有两位朋友跟小雨出去玩~
但小雨玩得非常高兴的说!^^
真要谢谢他们两位啊~小浚和小亮~:P
阿里嘎多呐~:)
小雨这篇日志好像写得蛮长的啊~@@
(还是这只是小雨的幻觉?囧)
希望友友们有耐心地看完呗~XP




20 条评论:

  1. ha 小雨的要加油站高咯
    其实我也很矮-.-
    经常被人洗
    但不管我怎么努力 都长不高T^T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会很长啦~最近的确都没看到你的说!

    希望你常更新啦~

    你狠陶醉你的校园生活~这是很棒的事情^^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最近也很忙……
    一堆的考试,我快疯了。
    突然好羡慕在单轨班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不要羡慕我啦~
    小雨的学校没庆祝新年吗?政府学校应该没庆祝的……我读的是独中嘛……
    小雨也很喜欢龙须糖噢~HIGH5~!!!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長得很矮,才150多而已。
    嗯?!不止會長高,還能變矮的!?O.O
    我的目標高度是168cm,因為我想和自己喜歡的韓星一樣高。^___^
    很廢的理由,Mua哈哈。

    說真的我是個沒耐心的人,最討厭的事情莫過於是等車。
    話說昨天越野賽跑,雖說2點才正式結束,但是所有人在11點多就回家了。
    我的阿姨就說這個時候來載我。
    沒辦法,我只好不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餐,站在學校大門口等待我阿姨的到來。
    結果她遲了整整一小時多才來。
    我真的很想爆粗口啊啊啊啊啊啊!!!!==
    離譜!!!真的很沒時間觀念!!

    小學我幾次嘗試和朋友出街玩,都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哦~~
    上了中學次數就變少了。
    3月多時朋友也邀請我一起去1U,不過我媽媽不太同意,她要我去問問我老爸的意思。
    我老爸那個是超級無敵嚴肅的啊啊啊!!囧
    很可能去不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雨的鼓励和支持。让你费时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开导我了,感恩。^-^
      其实这个年纪真的太小了啦,所以总是把好感当喜欢,喜欢当爱。在懵懂时期谈的恋爱,怎样想也是不会长久。除非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几十年,成年后再结婚XDD

      现在真的不想再去管这方面的东西。以后就算有心仪的对象也不会早说出口了,毕竟还是觉得当朋友能够长久一点呢。:P

      删除
  6. 等小雨以后会驾车了,就不用麻烦人家载咯,哈哈哈XD
    跟朋友逛街是最开心的吧:D

    回复删除
  7. 首先呢,俺觉得你的文章蛮有趣的!
    你说到交通工具让我想起了我今年也是换了司机...
    因为去年的那个Aunty和偶吵架了O.O...........
    建议你功课留在早上空余时间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还有,你第一次和朋友出街哦??
      俺还记得俺第一次和朋友出街也是很开心XDD

      删除
  8. 開學過後真的很忙,不管怎樣,一起努力吧!

    寡人想看你們的合唱 哈哈

    回复删除
  9. 小雨,我回复了你的留言,记得过来看 :)

    回复删除
  10. 我的学校很靠近我家
    不用10分钟就可以抵达
    可是我的Aunty因为载送小学生的缘故
    迟了载我 害我好几次迟到... T^T
    所以我就拜托他先载我
    结果我整整提早一个小时到学校
    整个学校没有人的 又黑漆漆...

    还好 我的一个朋友和我一样同一个原因提早到学校
    在*早*深人静的时候 我们一起聊天 一起做功课 一起温习
    想想 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两年前我就没做那Aunty的车了...

    现在毕业 自己孤零零的在家 怀念朋友在身边的日子
    呵呵
    (话说我的留言太长了...)

    回复删除
  11. huh?!!!! 马来aunty? 但是还是要小心啊...x[
    hahahahaha! ^^

    矮了?!不可能吧?
    哈哈哈哈哈哈 xp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不可能矮了吧? 哈哈~
    跟朋友出游确实很好玩的~哈哈:P

    回复删除
  13. 我今年反而是高了1cm喔!對於我這些長得矮小的人來說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呢!XD
    我小學有人載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走路回家。現在要自己走路回家了,才發現到原來有人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TT
    和朋友一起出門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回复删除
  14. 回复一下我部落格的留言,嘻嘻。
    其实我以前也是只喜欢推理的,很多人推荐我去看《海贼王》我才去看的。
    真的很棒,我时常看到哭,因为很感动,很热血,很有义气。
    你以后有时间再慢慢看:D

    回复删除
  15. 嘿我在我部落格回你信息咯~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呵呵。
    小雨,可見得你很喜歡推理,連部落格背景都是柯南!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小雨!爰萦也很少更新了,真的很忙碌阿~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7. 小雨很久没更新咯~~~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