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要转校了!?o.O

今天(星期五)...小雨照常背着里面好像啥东东都没有的书包到学校上课~
原本以为读了今天...下星期还有很多天得到学校去报到...
谁知!学校老师今天竟然在台前报告说中三的学生再也不必到学校上课了!
(也就是说今天是小雨中三生涯里最后一天呆在学校~)
小雨本以为自己会因接下来那一个月多的假期而开心...
可是...却不知为什么~小雨竟然有种不舍的感觉...
耳边突然好像有人对小雨说要好好珍惜在学校这最后一天的时间...
今天学校总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给了我们中三学生一整天自由活动的时间...
小雨利用了这些时间做了蛮多的事...
在下课前...小雨一个人走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
(似乎没遗漏的地方~当然除了课室以外,因为有人在上课...)
还和唯一一位有出席的女生朋友—小盈,还有一位男生朋友—小乐坐在长凳上呆呆地看着别人打篮球~
(打篮球的是华人...马来人打篮球小雨可不想看!><)
当然咯,在看打篮球时我们也开始聊了起来...
聊着聊着...打篮球的人似乎也累了...所以全都聚集到了我们这里...
说要全部人一起玩UNO卡!(呵呵~不错的提议,因为小雨也觉得有点闷了~><)
当我们全部人玩腻了之后,还有一位还在篮球场上打着篮球的华人也跑了过来~(好像全部人都遗忘了他呢!囧...)
他的名字叫小亮!(XD~真实名字当然不是这样!)他说要跟我们一起玩UNO卡~呵呵~结果呢...有一位男生冷血的说:“现在下课了咯,我们要去食堂啦!你自己慢慢玩啦~哈哈!”
小亮也没怎样...就笑着走到了礼堂...
下课后,UNO卡团又重现江湖咯!他们又围在一起说要玩啦!
这次小亮也加入了我们的UNO卡团了~^^
当然,小雨也被叫去玩了~
似乎玩了很久很久...到了最后一局时(也就是要放学时),小亮突然跟小雨说明年要转校了~
小雨当时的反应是:o.O!!!(什么!?)
接下来的对话更令人吐血!小圣,小慧,小俊和小祥全都说他们明年也是要转校了!
哎呀呀!怎么会这样咧!?为什么要到最后才告诉小雨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跟他们这帮人都不熟~(因为不同班~)
但听见他们这么一说,心里竟然有些不舍...甚至是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一起在同一间小学升上这间中学...还有考完PMR后一起相处的这段期间渐渐地跟他们也熟络了的关系吧...)
唉...现在不管说什么也不会改变这事实了,小雨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在部落格里衷心祝福他们转校后顺顺利利地完成他们的学业了~
小亮,小圣,小慧,小俊还有小祥...
勇敢地去实现你们的梦想吧!不管遇到了什么挫折...也要坚守你们的信念啊!珍重...
注:小雨想要换部落格的网址呢!想请问友友们有换网址的经验吗?换了之后会怎么样呢?
        友友们是不是就找不到小雨的部落格了呀?@@

24 条评论:

  1. 真好哦,不用去学校了,话说以前我form3的时候pmr完了也是要去学校的,说什么有活动给我们参加....没去照样扣分数呢。。。说到换网址,我有换过啊,对,人家会找不到你,所以你要去跟朋友说你新的网址哦,不然人家就找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
  2. HiroShi★月,小雨PMR后也是有很多活动啊~但不知为什么,突然间说读了今天就放假了!(小雨也摸不着头脑啊!><)那么...在友友们的博客中心里看见小雨更文也按不进去咯?也就是说要重新关注小雨是吗?o.O

    回复删除
  3. 我下个星期二和三读完了就放假了。
    可是我还不想那么早放,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再想出多一些时间。 :'(

    我没有遇过朋友转校,可是可以明白,那种感觉会是不舍得。即使不是自己很好的朋友,但是只要他们是你的朋友,只要转校了就会觉得很寂寞了。:(

    我换过,那些关注你的关注者就再也看不到你所更新的帖子。只能看到你在换网址之前的帖子,除非再关注过咯……只是这方面会比较麻烦而已,基本上其他的没什么影响……啊还有,如果是用blogger的garget来link人的话,一旦换了网址,那些link都会不见掉哦。

    回复删除
  4. 好羡慕小雨噢,有这么多时间和同学聚在一起 :)
    朋友转校了真的有一种很空虚的感觉也...可是他们能到更好的环境读书,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D

    我没有换过网址,但我觉得换网址是很麻烦的说~因为link小雨的朋友,在他们blog的link都不会自动更新,所以还是点击回小雨的旧网址,如果小雨没有去通知,大家按回那个link,就找不到了!
    因为之前有好几个网友换过, 然后我又要去relink他们,其实蛮麻烦的 xD

    回复删除
  5. 不要!我不要小雨换网子,我不要看不到小雨!我不要,我要天天看着小雨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6. 所以啊!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要像我这样。无法抽离
    紫菜我发生一件无法抽离之事
    好痛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7. 我老师和我说过:朋友是时间的过客。也许转了校以后你们的感情更加好也说不定啊~
    小雨还是不要换网址好了,我换过,导致别人不能自动看到我最新更新的是什么,而是要特地给网址他们~我前几天发现到的,怪不得我的朋友们都没来留言,要去通知大家挺麻烦的,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开过新的一个博客呢~

    回复删除
  8. 别怕,转学后还是可以联络的啊,别伤心!
    小雨别换网址,很麻烦的,要关注多一次!>.<

    回复删除
  9. 你的部落格好多人关注啊...
    勉勉的没有人来...
    哈哈!
    不过,祝你假期快乐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就是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好久没有玩过UNO了呢,我五年级年尾才开始玩,然后六年级年尾就比较多表演很少时间玩,到中一好像就不怎么流行了呢!
    有机会一定要再玩过~
    怎么都要转校的?
    朋友走了的感觉不好受呢,不过相信小雨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
    也要和他们保持联络哦~

    回复删除
  11. 依雯,你真有心呢!花了这么多时间写了这么多...(感动中...)小雨也是原本以为还有很多时间跟朋友们相处呢!谁知道原来昨天就是最后一天见到他们了~T^T(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真的有种寂寞的感觉啊!>< 唉唉...小雨也不想换网址的说...可惜不换不行啊...T.T

    小溪,唉...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跟他们相处了...T^T 嗯!小雨也希望他们到了新的环境能早点习惯,交更多的新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啊!又要麻烦你们了~但小雨不换不行啊...T.T

    凡人,放心吧!如果小雨真的换网址会先去每一位友友的部落格通知的!;) 但凡人记得要重新关注小雨的部落格啊!T^T

    紫菜,可惜现在已没有更多的相处时间让小雨好好地去珍惜了...昨天是小雨见到他们的最后一天了~(以后应该没机会再见到了~T^T)

    LiHong,希望他们还记得小雨这位朋友...:) 真是抱歉的说!因为小雨不换不行啊!>< (也是被逼要换的...T.T)

    心琴♫,可惜小雨没有跟他们联系的方法~(因为跟他们不太熟络,根本就没他们的电话号码什么的...T.T) 对不起呀,要让你们麻烦了,因为小雨不换不行啊!(小雨也是被逼要换的说...><)

    勉,没啦没啦~很少而已~别灰心,只要常到友友的部落格走走~他们一定会回访的!:)

    乐,呵呵~这句话果然说得很对啊~UNO卡小雨在六年级才会玩呢!>< 小雨也想跟他们保持联络啊~可惜连跟他们联系的方法也没有~(因为跟他们不太熟络的关系,所以连电话号码也没有~T^T)

    回复删除
  12. 嘻嘻,没什么啦,只是把心里想的东西写出来而已 :)
    今年的假期来的很突然啊,完全都没告诉一声就说是最后一天了,感觉相处得不够呢。不过,小雨有他们的联络方式的话还是可以保持联系的。 :)

    嗯?为什么小雨不换不行呢?

    回复删除
  13. 依雯,对呀~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呢!>< 呃...这个嘛~小雨可以私底下跟依雯说~依雯有MSN吗?:)

    回复删除
  14. 有哇 :)

    evonne_lau@hotmail.com

    我现在开吧,小雨加了告诉我 ;)

    回复删除
  15. 抱歉,那个我忘记密码开不到了 TT
    你加我的Yahoo吧。

    e_wen96@yahoo.com

    :)

    回复删除
  16. 依雯,小雨已经加了你咯~;)

    回复删除
  17. 为什么全部都是精英班转校的?!><

    回复删除
  18. 好快就要放假了、我也会不舍得朋友、我们偶尔可以聚一聚呀、小雨要换网址啊?为什么?

    回复删除
  19. 小婷,我也不知道啊~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T^T

    meii♥,你们还有联系的方式~真好呀!:) 不好意思呀,是不是麻烦到你们了?对不起呀,如果不是非必要小雨也不想麻烦到你们的...可惜小雨非换不可呀!><

    回复删除
  20. 我上次换网址也是逼不得已~话说还蛮喜欢上一次的网址的....要是不换的话会有很大的后果吗?

    回复删除
  21. LiHong,呵呵~跟小雨一样啊!T^T 呃...会影响到很多人~><

    回复删除
  22. 呵呵,现在没事就好了~新的网址说不定象征新的开始~^^

    回复删除
  23. 真搭!!???祥建他们真的明年转校??

    回复删除
  24. LiHong,呵呵…小雨也希望换了新网址会好些…嗯!承你贵言…^^

    花心の天使,嗯嗯!他们星期五时跟我说的…唉…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