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の幻想日志~^.^♫

OK~小雨知道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小雨先前因考试的关系,所以没时间更新部落格~:P
在这里又要再次郑重地对友友们说声...对不起呀~
不过虽然小雨在考试期间已经没上网、看动漫、看漫画、看小说(因时间的关系,所以省略了不少不良爱好~XD),但小雨的考试成绩一出炉一定又是“满江红”了!T.T
算啦算啦~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现在我们已经考完试啦!而且我们将有两星期的连续假期耶!哇咔咔~(真是发白日梦也会笑到醒过来!XD)
所以呢...小雨这篇日志内容全都是一些小雨平是最爱幻想的开心事~(当然咯!这些都是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已~)
小雨经常在想...如果今年的年终大考(PMR)熬过了后,小雨之后在学校的日子该怎么和朋友们度过呢?
小雨已经想了很多在考完PMR后想做的事啦~!^^
第一件事是和朋友们一起开一个party庆祝考完PMR这个大考!(当然咯,在party一定要有很多很多游戏玩啦!这样才配小雨的性格嘛~O(∩_∩)O哈~)
第二件事则是利用假期的空闲时间找几个朋友一起去打工!:) (小雨至今还未打过工呢!真想趁着假期和朋友去尝试打工的滋味~\(^o^)/~)
第三件事则是和小婷一起利用在学校的空闲时间来写一本小说~(小雨和小婷约好了要一起创作一部小说的!)
O(∩_∩)O哈哈~希望小雨在考完PMR之后可以如愿以偿~^^
友友们:话说现在也是刚考完试呢!小雨没有准备什么想做的事奖赏一下自己吗?@@
嘻嘻~当然有啊!;)小雨在考试前已经准备了5本小说打算在接下来的假期阅读了~
第一本小说是《名侦探猫咪事件簿1》~没错!这本小说小雨先前已经和友友们介绍了~但小雨至今还没阅读~(原因是小雨看小说的速度异常地慢~:P)
第二本小说是《名侦探猫咪事件簿2》~这本小说是小婷帮小雨买的哦!因为小雨去书局问过管理员了,他们说这本书已经没存货了~所以小婷帮小雨到另一间较远的书局去买!真是非常O(∩_∩)O谢谢你呀~小婷~
第三本小说是《彼得潘的童话》~这本是小雨跟小婷借的~原因是小婷把这本书带到学校时,小雨看了简介后就想跟小婷借来看啦!感觉是个不错滴小说哟~哇咔咔~
第四本小说是《醋溜童年》~这本是小雨跟小珊接的~原因和刚刚的一样~哈哈~(小雨的好奇心就是这么强大~XD)
第五本小说则是《魔术师》~这本小说是唯一一本小雨没看简介就想买下的小说~(可能是这本小说真的用魔法牵制着小雨的思绪了吧~^^)
好啦好啦~再说下去我看友友们也要睡觉了吧?
这篇日志就到此结束咯~友友们,下一篇日志见咯~^.^v
注:小雨会在下一篇日志更新小雨的小说—《幸福的抉择》(第二章)哟!友友们记得捧场呀~打钩钩了就不准反悔啦!^^

45 条评论:

  1. 是呀终于放假了,不过很快的又开学了

    回复删除
  2. 相信我,中三的你们是绝对幸福的…
    升至中四,你就会明白……
    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回复删除
  3. 凡的人❤,嗯嗯!不过小雨下个星期还得到学校补课呢!嘻嘻~假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精灵,嗯~小雨明白~升上中四功课一定会更繁忙~而且学习程度也会大大提升~小雨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时光的~^^

    回复删除
  4. 我一定会捧场的
    小雨我换了blog咯,因为之前的blog不知道做么开不到了TT

    回复删除
  5. 说的也是~小雨很久没有更新了咯~
    小雨去打工啊~真勤劳~如果是我的话......
    在家里睡觉~舒服,温暖~^^
    我发觉小雨都喜欢看侦探的小说,动漫哩~
    我也很喜欢看关于侦探的小说啊之类~
    哎~放假了咯~小雨在假期之间也有到学校啊~
    我也是咧~悲哀~超不想去的~懒惰~
    呵呵~为了在考试获得理想的成绩~
    我也要加油咯~小雨也要啊~^^XD~

    回复删除
  6. 梦薇,O(∩_∩)O谢谢你哟~好的,谢谢通知噢~

    ♥梦宁♥,嘻嘻~小雨只是想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对丫!小雨最爱看侦探小说和动漫了~真的吗?那我们一定很合得来!:) 小雨原本也觉得蛮悲哀的~因为只是Form3学生得回到学校补课...嗯!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我有猫咪事件簿1
    很好看啊~

    我的假期,也是被书塞满。不过是被课本和笔记,因为我假期后才考试 T.T

    回复删除
  8. 彼得潘的童话,我看过了很好看,赞!!!

    回复删除
  9. 小雨好久不见啦~中学真好啊~这么快又假期了,我星期一就开学了T.T还有期中考跟报告presentation。。。。

    回复删除
  10. 终于看见你更新了~写了新小说 http://summer-ownstory.blogspot.com 请给予评论~欢迎回归网络世界~xD

    回复删除
  11. 李小纪,嘻嘻~真的吗?那看来小雨真的没选错小说噢!@@~原来有学校是假期后才考试呀?呵呵~多阅读课本和笔记也不错啦~考试加油噢~:)

    Emily,嘻嘻~这样小雨以后选小说会更加自信了~^^

    ヒロシ月,嗯~真的好久没开部落格了~好想念友友们噢!大学生真的好忙碌噢~不过应该过得很充实吧?小雨下个星期一也是得到学校补课呢!我们都为自己的学业一起拼搏吧!干巴爹!;)

    ╚Summer . Janice╝,O(∩_∩)O谢谢你一直留意小雨噢~好的!小雨立刻去捧场!^^

    回复删除
  12. 咔咔,昕琴才羡慕小雨的文章能那么吸引人呐=[
    哈哈,好好让自己充实下不错呐=)

    回复删除
  13. 的确是蛮充实的啦,可是就是很忙哦,也很庆幸自己遇上几个很好的朋友,大家互相勉励,多辛苦也是可以熬过的~

    回复删除
  14. 昕琴,真的吗?(小雨好开心~^^)呵呵~是啊!在这么漫长的假期里,当然要阅读些自己喜欢的书籍,填满自己的空闲时间咯~^^

    ヒロシ月,嗯!同感~有时候在自己努力的过程遇到挫折而感到失落时...如果得到身边的朋友的支持与鼓励就会有动力继续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15. 水瓶子考完后,也玩了三个小时的电脑,话说回来,我的空间也发霉了很久的说~

    回复删除
  16. Emily,:)

    水瓶子,嘻嘻~和小雨一样噢!虽然非常喜欢玩blogger~但同时也不想因此而影响自己的学业~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的小说也是多着呢!
    待会儿要去书展进货了。(还没看完又买,肯定给爸妈骂>.<)
    我这次考试很不理想啊,不过既然是假期就玩个过瘾咯!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18. 确实很久没看到你写 Blog 了,
    Anyway 就此好好地度过这个愉快的学校假期吧~ d(^_-)~☆

    回复删除
  19. 乐,小雨也是啊!虽然还有很多之前买下来的新书还未阅读,当一去到书展或书局还是会认不住买个不停~XD~嘻!举脚赞成!也祝你假期愉快~^^

    JinRaiXin,谢谢你一直留意小雨的部落格哟~嗯!小雨一定会过个充实愉快的假期的!也祝你有个愉快假期有~^^

    回复删除
  20. 小雨假期快乐!!^^
    我也买了很多书来看,现在荷包空空了TT

    回复删除
  21. Lih Hong,哈哈~那也不错啊!把钱花在买书来阅读比用在其他地方好多了吧。^^

    回复删除
  22. 原来小雨跟我同年呀==
    哈哈~
    PMR一起加油咯~
    欢迎回来~

    回复删除
  23. ✖北玄星✖,小雨也是现在才晓得跟你同年呢!嗯!一起为今年的PMR加油呗!^^

    回复删除
  24.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哇……聚星的书~这些书我都很想看啊>O<
    PMR?小雨你初中三?

    回复删除
  25. 独泪,嘻~你可以去书展买啊!说不定会更便宜些呢!^^嗯~对啊!小雨今年15岁咯~!;)

    回复删除
  26. 谢了,
    虽然上班族除了公共假期和年假以外是没有所谓的假期的… (;^_^A)

    回复删除
  27. JinRaiXin,@@~那还是当学生的好呀~小雨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求学时光的~^^

    回复删除
  28. 先在此向小雨说声抱歉~
    这么晚才来留言~
    那是因为小金牛之前真的都开不到blogger~
    不过今天终于开得到了!

    小说???
    小金牛好想看哦~
    不知小雨写完之后可不可以post上来呢?

    回复删除
  29. 小金牛,没关系~^^~小雨很高兴每次发文都能看到小金牛的留言哦~:) 嗯!小雨就是打算post在blogger这里呀!^^~之前小雨已经发了第一章了~小金牛没看吗?

    回复删除
  30. 侦探故事,我喜欢!
    不过我有毛病!不喜欢看书
    喜欢看戏

    回复删除
  31. 不用客气,切记:别再弄烂我的小说啦!这是我用自己钱买的!小心点咯!T.T

    回复删除
  32. Hello小雨。
    时间紧迫,匆匆跟你打个招呼先~XD
    小雨,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名侦探。。》的1+2呢?我也很想要看。
    价钱是多少咧???
    可以的话。。。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买?
    可以的话再说吧。。。
    88!(真抱歉啊,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回复删除
  33. 紫菜,书和戏各有各的好啦~小雨无论是侦探的戏或是小说...只要是关于侦探的小雨都爱!❤.❤

    小婷,好久没看到你来这里留言啦!好想念你啊!T.T~好滴好滴~小雨会好好保护的~^^

    Kuro兔,《名侦探猫咪事件簿1》小雨是在rawang的书局买的~不知道现在书局还有存货没...至于《名侦探猫咪事件簿2》是小婷帮小雨买的~(小雨也不太清楚小婷是在哪间书局买的...抱歉~)帮Kuro兔买!?可是就算小雨买了要怎么给Kuro兔呀?@@

    回复删除
  34. 寄过来。。。。。XDD
    谢谢小雨啦,我会去找找看的。。。

    回复删除
  35. 哈哈~
    放假了
    终于可以看回动漫了 我也好感动 T^T

    回复删除
  36. Kuro兔,@@!?希望Kuro兔能找到哟~^^

    小溪,哈哈~祝你假期愉快哟~:)

    回复删除
  37. 嗯...小金牛是说小雨在考完PMR之后要和小婷一起写的那本小说啦!

    回复删除
  38. 小金牛,噢~原来如此~不好意思~小雨之前还以为小金牛说小雨自己写的小说呢~:P~嗯!小雨和小婷考完PMR后每写一章就会发到blogger这里来啦~到时小金牛记得捧场咯~^^

    回复删除
  39. 加油咯~方块会捧场的~不可以不守信用嘛~哈哈

    回复删除
  40. 方块,嘻嘻~在这里先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41. 小婷,终于看到你的脚印了~T.T~好想念你呀~

    回复删除
  42. 小金牛更新部落格了~
    记得去捧场哦~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