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VS短发♫★

咳咳!友友们,小雨有一件惊天动地的消息要告诉你们...友友们:什么事这么严重!?@@
那就是...那就是...那就是...
小雨在2011年6月7日(星期二)剪了已经陪伴自己15年的长发~\(≧▽≦)/~啦啦啦!
友友们:囧...(吓死我们了...)
虽然真的蛮舍不得的...(自圆其说...)
可是小雨觉得不应该每次要剪短发时都给自己这么一个借口...
“头发已经留了这么久了...剪了不觉得很可惜吗?”
如果每次都是因为这句话就放弃剪短头发的话...
那小雨岂不是永远都不用剪短发了吗!?
呵呵~所以呢!小雨这次是真的下定决心要把这头发给剪了...
其实...小雨要剪头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哦!
那原因就是...
小雨很喜欢《名侦探柯南》里“灰原哀”这角色!
所以就叫发型师照着这发型剪啦!

这是真人版的“灰原哀”噢!^^
不是小雨吹牛噢!那发型师真的剪得超像的啦!><
就连平时常泼小雨冷水的爸爸妈妈也说剪得超像的哟~XD
那发型师真的很友善又亲切...
当天小雨真的很担心发型师会不会剪得不像啊!?
同学看见小雨剪了头发会不会嘲笑小雨啊!?
可是那发型师好像看得出小雨的担忧...
他很亲切地说:“你是第一次剪短发吗?”
小雨:“嗯。”
发型师:“从小到大都是留长发?”
小雨:“嗯。”(有点哽咽)
发型师:“呵呵~别担心。”(笑容满面)
当发型师说了这句话后,小雨之前所有的压力、疑惑...就像在气球里的空气一样...全都释放了出来...一点也不再担心那些问题了...小雨决定相信这位专业的发型师...把头发交给他。
结果真的如小雨想象的一样,这位发型师真的没令小雨失望!^^
所以呀...小雨真的没后悔剪短了这长发...
反而很开心自己会勇于尝试些之前都没尝试过的事物...
在这里,小雨非常忠心地向那位专业的发型师道谢...
真的非常谢谢你...你是位非常棒的发型师...:)

30 条评论:

  1. 哎呀。。。。
    剪了很可惜啊!
    呜呜。。。
    还是比较喜欢长发啦。
    喜欢动漫归喜欢动漫哦,
    有时候现实不能够成为动漫的啊~

    回复删除
  2. 小雨剪了短发???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小雨好勇敢哦~
    不像小金牛一样~
    每次一听父母提到“剪短发”
    这三个字就想逃避~
    T.T

    回复删除
  3. 水瓶子在去年也剪了短发呢~不过剪了有点后悔~还好现在头发长了O(n_n)O

    回复删除
  4. Kuro兔,O(∩_∩)O哈哈~没关系啦~小雨到现在还是没后悔剪了小雨的长发。而且剪了家人和朋友都说很像那动漫哦~XD

    小金牛,嘻嘻~其实小雨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和勇敢...让小雨这一次这么下定决心地剪了头发~还好结果一出来没令小雨失望...:)

    水瓶子,呵呵~短发也没什么不好啊!嘻~水瓶子喜欢那就好啦~^^

    回复删除
  5. 我在五月也是将留了很长很长的头发一下子剪短了呢!
    不过我没有不舍也!还很干脆
    下次也剪剪哀的发型,我也超爱她的
    不过不懂合不合脸型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想见我偶像的发型、
    可是每次试都不成功><

    回复删除
  7. 我的头发天生微卷,烫直头发后就舍不得剪头发到现在了~除非头发长到腰部了我才去剪~哇哈~

    回复删除
  8. 偶尔换换发型也不错!
    真想看看,相信小雨真人一定很漂亮吧!
    我也有想过剪回短发,可是因为天生是keli 的,剪短发就得拉直要不然就不好看了。
    拉直会伤头发,所以就选择留长。
    这个发型很漂亮呢,其实之前我有打算剪(如果不是我的发质问题)。

    回复删除
  9. 紫菜,哈哈~^^~看来你的性格应该和小雨蛮象的哟!想做就去做,从不扭扭捏捏!呵呵~小雨觉得紫菜的脸型应该会合适的...因为小雨也是“包包脸”,可是发型师剪了这发型后,竟然意外地遮住小雨的“包包脸”~^^!所以...想剪就去剪吧!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漫长的人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

    北玄星,噢?是发型师不会剪么?@@!话说北玄星的偶像是谁呀?

    ヒロシ月,嘻嘻~^^!小雨没剪之前的头发也是长到腰的哟!是吗?可是小雨觉得到时你会更舍不得剪呢!:P

    乐,对丫对丫~^^!其实小雨不漂亮...乐千万别误会啊><!其实这发型如果太直就不好看了!因为这发型就是要有乱乱的感觉...小雨的发型师帮小雨剪了之后就随便用油来弄乱小雨的头发...那“型”才跑了出来...不然没弄乱时会好像怪怪学生的感觉...XD...所以乐也可以尝试去剪这发型的哟!;)

    回复删除
  10. 呵呵,留到了腰部即使剪了也不会太短啊,我小学到中学11年都是短发的,朋友都说我长发比较好看,所以再留长一点后,剪个比较好看的发型~但头发还是长的~

    回复删除
  11. ヒロシ月,噢噢~如果是长发的话可以后面尝试剪V型的呀!小雨之前长发也是这么剪的~^^

    回复删除
  12. 呵呵,我中二时也试过把长发剪短~
    那时候,我可以接受短发,倒是朋友们感到很惊讶。她们说她们没有勇气把那么长的头发剪短。
    可是只留了两年短发,因为很难打理,而且想尝试不一样的发型也有点难,所以现在选择留长发。
    小雨可以上传图片让大家看看么?

    回复删除
  13. 呵呵,这样我头发也是不行呢,我的意思是我的头发是卷得波浪波浪酱,不好看的。

    回复删除
  14. 精灵,噢噢~可是...长发不是更难打理吗?呃...小雨是不介意上镜啦!可是怕会令你们失望啊...T.T

    乐,有很多韩国明星也是卷发的啊!乐可以尝试韩国明星的发型哟~^^

    回复删除
  15. 勇于尝试很好哇!
    反正头发迟些也会变长的嘛!

    回复删除
  16. 不出我所料,芷珊一说你照着《名侦探柯南》其中一个人物,我就猜到是灰原~唉~你还真是叫人担心~不过我很期待你的新发型哦!到时候要拍张照片给我哦!

    回复删除
  17. 梦梦,对滴对滴~^^!小雨和你的想法一样噢~:)

    小婷,什么啦!><小雨剪头发也会让你担心噢?不用期待吧?小雨觉得你只会觉得失望...因为你根本不想我剪短发啊!T.T

    回复删除
  18. 短髮看起來應該會更精神奕奕吧?哈……

    回复删除
  19. 张锦龙,呵呵~对丫~^^!小雨的家人也这么说...:)

    回复删除
  20. 小雨剪短头发了哦,可以放上看下吗,好想看看以下哦。是有想过要剪短头发可是怕剪了会后悔,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剪过短发。小雨你好勇敢哦。

    回复删除
  21. 没有哇~应该很可爱吧!原本妈妈也是叫我剪短头发的,只是我不舍得~现在我们两人组一长一短~哈哈!好奇怪的组合~

    回复删除
  22. 笨蛋仪,小雨怕会令你失望呢!T.T~因为小雨不漂亮的说...嘻嘻~小雨这次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决心...让小雨这么勇于尝试~^^

    小婷,唉,小雨看你就算到了10年后还是不会舍得剪掉你的头发的...XD~这组合好像还不错噢~;)

    回复删除
  23. 小雨:咦~小雨剪了头发~还剪跟灰原哀一样的~嘻嘻~有一刻~我也想剪短发~可是怕难看~而且~坐我隔壁那个~很喜欢批评我的~其实在电视或漫画看灰原哀~觉得他也蛮美的~XD~又酷+冷淡~我也想这样咧~(汗)~

    不知小雨剪了头发好不好看呢~来拍照吧~XD~
    嘻嘻~开玩笑滴~说真的我也想看小雨真人~嘻嘻~

    回复删除
  24. 梦宁,呵呵~其实也不是全部朋友都觉得小雨的头发好看啊!有些人有意无意地批评小雨的头发…但小雨都把它当作耳边风~XD!最重要自己喜欢就好了…噢?真的吗?小雨拍会令你失望呢!T.T

    回复删除
  25. 小雨:没关系啦~小雨不勉强你~XD~
    那些人只是不懂得欣赏你~不要介意蛤~
    抱歉呗~我不会安慰人家的~汗~

    回复删除
  26. 梦宁,nvm~小雨没事呀~^^

    回复删除
  27. 很勇敢呢><
    也加你了=]

    放张照片看看你的新发型啊=]

    回复删除
  28. 灰韵,阿里嘎多~^^!呃…好吧,得空小雨把照片放上来~;)

    回复删除
  29. haha~
    我也是短发的! =D
    短发好啊~短发好 xD

    回复删除
  30. 小溪,哈哈哈!give me five!^^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