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一日游!O(∩_∩)O

昨天—(鼓声响起)
叮!没错~
就是小雨去书展索取签名的大日子~ XD
昨天一早!(其实也不是很早,因为小雨睡迟了~:P)
小雨就起床准备去书展啦!
更换了件衣服后,小雨就出发去书展啦!
(没错,的确连早餐都没吃就出发了~ XP)
小雨抵达书展时,已是12点多了~
小雨立刻走去主舞台...
(因为小婷说她在那儿等小雨~:D)
结果看见小婷和番薯两个正坐在一起聊天...
啊哈!小雨也不想做电灯泡~
所以快手快脚地找个借口溜走啦!:P
到了快1点时,红蜻蜓出版社作者的新书推介礼即将开始啦~
小雨才逼不得已的回去主舞台~
然后!竟然幸运地让小雨和小婷看见守护神和王元姐姐!
当然咯~小雨和小婷觉得要把握眼前的机会!
所以大胆地上前要求跟她们合照...
结果!两位非常好人的姐姐都答应啦!
(开心开心!!!O(∩_∩)O)
守护神笑得好灿烂啊!好漂亮的说!请各位忽略小雨刚剪的“呆刘海”~ ><



王元姐姐!^^ 小雨大爱她的作品—《冲吧,放牛班》啊!
话说王元姐姐好像还是一位大学生似的!好年轻呢!@@
OK~和两位作家姐姐拍完照后~
仪式就正式开始了!
每一位作家陆续上台把自己新作品的名字圈起来~
介绍自己的新书~
然后...
大合照!XD
(因为距离舞台很远,所以拍得很模糊~><)
最后...
当然就是读者们最期待(也是小雨最期待)的签书会啦!XP
原本小雨还呆呆的坐在座位上...
不过幸好小婷提高声量地说:
“咦?你不要拿签名吗?”
这才唤醒了不知何故坐在那儿发呆的小雨! @@
小雨是第6位上台索取签名的读者~
小雨要索取签名的目标是沈老师和陈老师!XD
但不知怎么的小雨上台后发现陈老师不在座位上~ o.O
所以小雨一直等到陈老师回座位...
终于!等了一会儿后,陈老师回来啦!
小雨正想跟陈老师说:“我就是部落格的小雨!”时...
陈老师竟然先开口问:“你就是小雨?”
哇哇~小雨高兴得快说不出话来啦!XD
陈老师好厉害啊!:D
奇卡!陈老师签名时的帅气模样! O(∩_∩)O哈哈~
接下来换沈老师咯~
沈老师剪了一头短发呢!感觉很清新凉爽!^^
小雨真是不敢相信自己能亲眼见到自己喜欢的作家和画家本人!
没错没错!他们真的全部都坐在自己眼前!:D
签书会结束后...
代表小雨的“买书大战”开始啦!XD
小雨一直从1点多逛到差不多5点~
期间还遇见了小雨的小学朋友呢!
他叫Lai~
他高了很多的说!
但样子一点也没变~
(跟小学生一样!O(∩_∩)O哈哈~)
其实小雨觉得4个小时还不够小雨逛书展!
不过爸爸妈妈有要事要做,所以小雨无奈地跟着他们回家了~ >3<
这是小雨的战利品!XP
唉...(看得出某人还想要继续留在书展逛~ =.=)

不过幸好得到作家和画家签名这件事缓和了小雨的情绪~ ╮(╯▽╰)╭

后记:
1.小雨从书展回来后,有一位cloud小弟弟(小雨の网友)说在书展跟小雨打招呼时,小雨不理他~ =.= 不过正确来说呢,是小雨没看见他~ 哈哈(苦笑),cloud小弟弟~ 下次再见吧!XD

2.还有一件事就是—小雨在书展看见梦幻骑士呢!但因为小雨手上的书还没付钱,所以不能走过去向她打招呼~ 待小雨付了钱后,她就离开了~ >< 唉唉,好可惜啊! 小雨第一次在书展遇见网友的说~ 不过说真的,梦幻骑士好可爱啊!背着白色的书包,就像一个小女孩~ :P

3.第3件事就是很高兴可以见到小学的朋友~ 因为自从小学毕业后,小雨就没和小学朋友联络了~这次有机会跟Lai 见面~ 其实真的很开心的说!^^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小学的朋友!:)





44 条评论:

  1. 好羡慕小雨的说~
    不过小雨很好看呢~
    晓彤就是一脸宅样……
    他们的签名都很赞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晓彤也会有机会的!:)
      小雨哪有好看呀~ ><
      虽然小雨没见过晓彤,但觉得晓彤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呢!:D
      嗯!大爱他们的签名! ^^

      删除
  2. 回复
    1. 我没放你和作家合照呢!
      因为留给你在你部落格放~ ^^

      删除
  3. 结果我还是白排了一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P~ 抱歉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

      删除
  4. 小雨一定很高兴吧?好多收获哦 :)

    哇~~好羡慕小雨可以提前去和作家合照勒,原来你排在第六位啊,我排在很后面的说/.\
    是咯~~很可惜不能和你打招呼,如果那时有认得出是你的话,我一定不会错过和你聊天的机会 :3
    哪有可爱,因为要装书本所以才带书包 XD

    而且我好矮 :/ 哈哈 #不过我有看到你(只是没人得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真的很开心的说!^^
      呵呵~ 因为小婷的提醒才可以排在那么前面~ :P
      没关系,一定还有机会的! ;)
      小雨也是带了一个书包装买了的书~ XD
      小雨才矮的说~ ><
      呵呵~ 可能是因为小雨刚剪了头发的关系吧~ :)

      删除
    2. 哈哈,不会啦,小雨哪会矮?
      应该吧,小雨真的很可爱呢。
      话说,小雨的留言箱跑哪去了? XD

      删除
    3. 会会!><
      小雨的朋友都笑话小雨的说~ T^T
      O(∩_∩)O谢谢你的称赞~
      其实你也是的说!:D
      这个嘛~ 因为都没什么人留言啊~
      所以就关了~ :P

      删除
  5. 好羡慕小雨……
    小金牛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不懂以后有没有这个机会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羡慕啦~
      小金牛以后会有机会见到红蜻蜓出版社的作家的!;)
      还有小雨祝小金牛开学后的考试顺顺利利哟!:)

      删除
  6. 羡慕羡慕!最近很多人去书展
    我真的超羡慕的 好想去啊!!><
    呜呜 小雨今年中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书展那儿的确很多人的说~ @@
      不用羡慕~
      书展年年都有~
      一定有机会去的!:)
      不是~ 小雨今年高一(form4)~

      删除
  7. 羡慕羡慕啦 人家也去了...
    收获却没你多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小雨是个“买书狂”啊! ;P
      而且这书展有很多种类的书…
      小雨选着,逛着就拿了这些书了~ XD

      删除
  8. 羡慕^o^
    书展我只顾着找小说,没去看参考书呢,哈哈~
    国胜叔叔和雨仙姐姐的字蛮漂亮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小雨刚巧经过就选了几本~ :P
      (其实原本也没打算买的说~XD)
      嗯嗯!有同感的说! ^^

      删除
  9. 回复
    1. 小雨也是的说!XDD
      凡是侦探或推理系列的书小雨都很着迷啊~ :P

      删除
  10. 小雨剪了流海更可爱了啊!:D
    话说,为什么小雨没买王元的新书?超好看的!我也想见她们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是么?
      可是小雨的朋友都说小雨剪了刘海感觉“呆呆的”~ T^T
      笑屁是说≪童话之城≫吧?
      因为小雨和朋友每人买不一样的,之后可以交换来看~
      (也不用花这么多钱~ XP)
      笑屁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
      年尾还有书展呀! ;)

      删除
  11. 拿到喜欢的作家的签名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书里有作家自己的签名更显得它的珍贵,我看我是一辈子都拿不到JK罗琳的签名的~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小雨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的说!
      可以得到签名! :D
      LiHong别这么消极…
      LiHong或许可以试试寄信过去?@@
      也或许日后真有机会可以亲身去索取她的签名呢? :)

      删除
  12. http://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1640690037759581921&postID=4520617874075822579&page=1&token=1345993842731

    又回复小雨的留言啦 :D

    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小雨的样子呢!(日o日)
    一位很可爱的小女孩~
    想问,小雨照的照片是用专相机?因为觉得蛮高清的,哈哈

    ((刚刚在面子书得知96年的spm考生考历史居然要6个小时,教育部疯了不成!真实性有待肯定

    对了,小雨能不能来加我的面子书呢?在我的部落可以找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看咯~;)
      哪有~ ><
      马铃薯太过奖啦~
      小雨用的是相机~ 的确,手机的话不会拍得那么清楚的~ >3<
      米错米错!小雨也快被逼疯了!6小时啊!很长的一段时间!
      (而且还是历史科呢! T^T)
      小雨加了加了~XP

      删除
  13. 小雨,很高兴在签书会见到你,虽然你没说“我就是部落格的小雨”但我知道是你,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立刻“飞”去沈老师的部落格!XDD

      删除
  14. 啊啊,原本可以有機會和小雨見面的 :(
    抱歉放小雨的飛機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小雨見面吧 :)

    小雨剪了劉海超可愛呢~ :D

    能夠拿到簽名真好呢,我已經好久沒有買紅蜻蜓出版的書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依雯,没关系!
      下次吧!一定会有次能约好的! :)
      没啦没啦~
      小雨这刘海还被朋友笑说“呆呆”的感觉~ T^T
      嗯!小雨拿到签名真的超高兴的说!
      下次小雨和依雯一块儿去拿好不!? ^^

      删除
    2. 嗯!我們一定能見到面的 ;)

      不會呀,我覺得很可愛啊!:D 小雨很適合劉海呢!

      嗯,好!說定咯!:)

      删除
  15. 小雨,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你长得很可爱咯~
    Cute cute 的样子...
    我只见过许友彬、邓秀茵和谢智慧...
    哈哈...他们也曾经给我签名,不过那是去年的事了...
    小雨,明年我毕业了,可能会去那边继续升学,到时再见面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kying太夸奖了~ :)
      哇!kying有许老师的签名啊!
      小雨没有的说…
      因为当天许老师临时有事不能来~ ><
      嗯!希望真能见到kying! :D

      删除
  16. 开始发觉其实你的样子蛮耐看的!!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耐看”?
      Raln是首个用这词儿来形容小雨样貌的人呢!XP

      删除
    2. 可能是你换了发型的关系吧~!
      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你哦:D~

      删除
    3. 啊?@@
      Raln是说小雨那朋友全说“呆”的刘海? o.O

      删除
  17. 啊- -可能我审美观不同吧O口O..........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哈~米错米错~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XD

      删除
  18. 我应该是初次来校与的blog留言的吧?
    >//<
    还是来打个招呼+自我介绍先吧=)
    小雨好哇=)
    我是晓盈、来自柔佛=)
    嘻嘻=3
    平时都有来看看、没留言~
    但这次看到这篇关于书展的就终于忍不住跑来留下脚印了=p
    嘻嘻~
    好羡慕小雨能去这次的书展啊><
    我超想去的说><
    可惜是在KL T3T
    我只好等年尾在Johor的大型书展了><
    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家+拿到签名+合照一定超开心的吧?
    我去年也有去参加守护神他们的分享+签书会、
    这件事足足让我至今回想起都还在兴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晓盈,你好!^^
      O(∩_∩)O谢谢你有留意小雨的部落格哟!
      (就算有看日志,没留言小雨也是很开心的说!:D)
      很高兴能认识你!:)
      原来晓盈和小雨一样是红蜻蜓出版社的书迷呀!
      真是太棒啦!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咯!;P
      哈哈~小雨去年也有去签书会的说!
      也是让小雨兴奋了很久很久啊!XP
      今年又能再去真是太幸运了~ :)
      放心放心~ 作者们都会到处举办签书会~
      晓盈很快就能见到他们了!:D
      到时候到小雨羡慕晓盈啦~ XP

      删除
    2. 哈哈、我是很迷的那种=p
      想起那时就是不管怎样都会开心+兴奋>//<
      哈哈、希望年尾他们来柔佛的时候我那时是得空的><
      没有要去哪里><

      删除
  19. 真好呢,我也要和守护神拍照T^T

    回复删除
  20. 哈咯!!
    你部落格上面的字体要怎样做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