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更新•书展

Ohaiyo!各位有礼~ XD
小雨终于考完试啦!
(其实昨天就考完试了,只是没时间更新~ :P)
坦白说...
这次的考试...
小雨没什么信心~
因为这次为考试作的准备功夫不够多~
也有点松懈下来了~ ><
不过算啦,反正这些都过去了~ XP
小雨现在期待的是假期期间的海外华文书展!!!
小雨要去买很多很多的小说!
嘿嘿~ 相信友友们一定也和小雨一样吧? :P
友友们几时会去书展呀?
一定要来小雨的部落格告诉小雨哟!
看看这次咱们能不能遇上! O(∩_∩)O哈哈~
话说开斋节就快到咯!
小雨家附近所有马来人的家都装饰得漂漂亮亮的~
而且晚上好不热闹!
能听见一些小孩子在屋外兴奋地玩着烟火的声音~ :)
还有偶尔也能看见好漂亮的烟火!^^
令小雨的心情变得超好的说!XD

60 条评论:

  1. 啊!小雨是說在KLCC的書展嗎?
    那個書展我肯定是有去喔! :D 絕對不會錯過的!
    呵呵呵!看來有機會和小雨見面了耶 ×興奮×
    小雨什麼時候去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小雨选在星期五(24/8)去!
      因为小雨要去找红蜻蜓出版社作者的签名!:D
      依雯呢?依雯会在几时去呀?o.O

      删除
    2. 我還不確定呢,但或許我可以盡量遷就小雨的時間喲 ;)
      因為我真的很想和小雨見面呢(上次錯過啦)
      遲些會讓小雨知道的 :)))

      删除
    3. 好感动的说!
      谢谢依雯呀!
      如果小雨真能遇见依雯就好了! ^^
      (真的好想亲身认识到依雯本人! ;) )
      好的,小雨等依雯的消息哟! :D

      删除
  2. KL真好~~~有书展可以去~~~~卡卡也想去>3<(可惜我在东马)

    不过我很期待27/8,可以看到九把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东马也很不错呀!
      有些时候很多作者的签书会都会在那儿举办~
      小雨非常羡慕住在东马的朋友呢!:P

      删除
  3. emm..其实我们只是在冒牌周武王的家门外拍那些热血的照片,不算是一大群朋友晚上出门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小雨觉得能和这么一大群朋友拍照已经算是很疯狂的一件事了!:P

      删除
  4. 哦,我有去啊,不过不知道哪天去而已,最好能与小雨碰面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青蛙国的国王!XD
      小雨会在星期五(24/8)去哟!
      不知青蛙国王会在几时去呀? o.O
      希望小雨能在当天遇上你哟!^^

      删除
    2. 哈哈,想不到小雨记得我 (泪流满面)
      刚刚和朋友说好(大概是星期3去呢”
      好希望能与小雨见个面啊 ><

      删除
    3. 当然记得咯!:D
      小雨会在星期五才去呢!><
      应该碰不到青蛙国王了~ T^T

      删除
    4. 小雨星期五去吧?我和朋友讨论过了,决定星期五去呢 :D
      或许我们有机会碰面也说不定 ^^

      删除
    5. 真的啊!
      那太棒了!
      到时一定可以和青蛙国王见面的!^^
      约好咯!;)

      删除
    6. 嗯~~一定要和小雨见面 :D
      来~~打钩钩 <3

      删除
  5. 好好噢~小雨可以去书展XDD
    住在东马的小金牛就是比较吃亏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年就只有那一次啊~ T^T
      住在东马的朋友不用等到一年一度书展,就会很轻易地得到很多作者的签名了~
      而且红蜻蜓出版社的作者都会在东马举办签书会的几率比较多~ ><
      其实小雨很羡慕你们的说!:P

      删除
  6. 小雨会去马来同胞家拜年?
    :D
    自从马铃薯当兵后认识了不少马来同胞呢,想约约她们或者去她们家拜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哟!
      因为蛮多巫族朋友请小雨去他们家的“Open House”的~
      (而且就在小雨家附近而已~:P)
      呵呵~ 看来马铃薯在假期肯定会有不少节目吧?
      小雨先预祝你假期愉快哟!^^

      删除
  7. 依依你幾時去書展?

    回复删除
    回复
    1. cloud小弟弟,小雨姐姐我会在星期五(24/8)去啊~
      难不成cloud小弟弟对书展也会有兴趣?o.O

      删除
    2. 我幾時變成弟弟的?看你賞面沒有咯?

      删除
    3. 原本就是小弟弟啦~ :P
      赏面?
      我原本就一定会去书展买书的wor~
      赏面什么?=.=

      删除
    4. 是哦~~老姐姐~>_<看約到你沒有咯

      删除
    5. 你一点也不像会去书展~ 囧

      删除
    6. 老姐姐...什么意思?囧

      删除
    7. 就是我觉得你不会去书展~ blek!

      删除
    8. 我去給你看?

      删除
    9. 不用不用!千万不要冲动! @@

      删除
    10. 神又你,鬼又你 ==

      删除
    11. 我神马时候叫你去书展啦? 囧

      删除
    12. 有啊!!!!前幾天罷了

      删除
    13. 慘咯,你要看醫生了

      删除
    14. 你才要去看医生!

      删除
    15. 你有老人癡呆癥咧,儘早就醫會比較好

      删除
    16. 你的妄想症也很严重~

      删除
    17. 但系你既比較嚴重少少

      删除
    18. 我只是有点健忘~ ><

      删除
    19. 還有一點白癡,一點癡呆,一點傻傻,一點自戀,一點自卑,一點......
      這麼多一點已經不是小事了

      删除
    20. 什么!?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多缺点的!?你别胡说!><

      删除
    21. 不是單單缺點,也是癥狀

      删除
    22. 你有完没完啊!><

      删除
    23. 我只是說一部份的罷了...

      删除
    24. 我更是还没开始说你呢! ><

      删除
    25. 說了啊?高高的,蠻好看的...不是說了嗎?

      删除
    26. 不是! >< 那是在梦里面!

      删除
  8. 乐应该会在星期三或者星期四去哦~
    小雨什么时间去丫?不知道会不会碰面呢?^^
    非常肯定的是可以看到草本街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会在星期五去呢!><
      因为小雨想要去拿红蜻蜓出版社作者的签名~:P
      米错米错~
      因为小作家一连9天都会在书展那儿出现!
      哈哈~ 不怕遇不见他了~ XP

      删除
  9. 回复
    1. 小雨学校Form5学生的预考也是在假期之后~
      可是这样也是可以去书展的吧?
      书展里有很多练习和参考书可以买呀!^^

      删除
  10. 我我我!(举手)
    我超期待书展

    我要去找九把刀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囧树会在星期六去呀!
      小雨是在星期五那天去哟!
      小雨的朋友也会在星期六去,可能会遇到囧树呢!XP

      删除
  11. 小雨,我会在22号去哦T_T
    因为我要去杨宝贝的签书会,碰不到你了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没关系~
      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 :)

      删除
  12. =]
    看起来不错呢,
    可惜太远我不能去~

    回复删除
  13. 好久沒來了,記得我嗎? ^^
    小雨也會去嗎?希望能遇見你吧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summer吗!
      一定是~ ^^
      好久不见啦~
      嗯!小雨会在星期五(24/8)去书展哦!
      summer也是吗?
      希望能遇见你哟! ^^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