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计划?!@@

今天放学回到家...小雨就像往常一样望一望家里的邮箱里没有没笔友寄来的信...
今天共收到了3封信...
其中一封是来自小金牛的...
(相信很多友友们还记得小金牛吧?可惜小金牛google账号不知什么原因被删除了,所以没玩部落格了~T^T)
在信中小金牛提到想要知道小雨对于明年步入高中生涯有什么打算...
是打算选理科还是文科?(小金牛在信上是这么问的...)
唉...其实要成绩考得好的人才有资格选择自己想要进什么班啊...
而那些成绩差的人就要任人摆布了...
(而小雨就是任人摆布的那个...T^T)
根本没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科...
好啦好啦~自卑够了...
(突然有了精神分裂症!=.=''...)
其实小雨这篇日志是给自己发发白日梦的而写的~XD
嗯...怎么说呢...
就是小雨其实是希望能读心理学或者天文学...
想读心理学是因为受到《读心神探》这部戏的影响~
(自从看了那部戏就一直迷心理学到现在!哇卡卡~)
至于想读天文学呢...是因为小雨从小就喜欢看星星!
(关于星座,行星什么的小雨还蛮了解的~^^)
唉唉...这又有什么用处呢...
如果...明年的选科有这两科其中一科就好了...
如果...自己的成绩不会让家人和朋友都失望就好了...
如果...真的能让小雨的愿望全都实现就好了...
友友们:唉唉唉!!!“如果”“如果”的!让哆啦A梦给个“如果电话亭”给小雨吧!
如果...真的有个哆啦A梦在小雨身边就好啦!> <
(继续呢喃着...)还在幻想当中...

抱歉抱歉~小雨又犯老毛病了!(总爱胡思乱想~XD)
话说小雨有和友友们提及不能在你们的日志留言吗?
这是因为小雨的账号出了问题!> <
刚刚小雨也是差点开不到自己的账号了!(吓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唉...真有点担心以后都开不到呢...T^T
注:小雨之前有在日志里叫友友们猜一猜照片中哪位是小雨的姐姐吧?
       其实正确的答案是...长发的!(即左边那位啦!^^)
       (Maple Leaf!小雨终于记得咯!XD)
好了,小雨就写到这里吧!(如果真的以后都开不到账号...那这篇就是小雨的最后一篇日志了...)
友友们,88咯~

40 条评论:

  1. 哈哈x)
    我是第一个评论的~~
    很高兴能认识你(自恋中x)
    话说小雨的心理学和天文学都是我曾经想过的
    哈哈我们还真志同道合

    加油哦~~
    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吧!

    万圣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乌龟,你好呀~^^小雨也很高兴能认识你~哈哈!真的吗?还蛮巧合的说…:)好呀!我们一起加油吧!嘻嘻~万圣节快乐!!!(小雨要糖糖…:P)

    回复删除
  3. =]
    加油啦,未来靠自己打拼^^

    lol~
    不行!
    你的帐号不能开启不到啊!
    看不到你的文章生活会很无聊T^T

    回复删除
  4. 怎么会无端端开不到得 T^T
    OWH. >3<
    别啊~~

    哈哈相信你也听过很多次了:“人因梦想而伟大”
    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的。。=D

    回复删除
  5. ♪灰韵,没错!所以小雨会努力的!^^ 毕竟是自己定下的目标嘛~:) 哈哈~真的吗?听了你这句话有些感动呢!不过放心啦!如果下次真的是开不到…小雨也会想尽办法重新开一个帐号或者试用其他电脑开启的…^^

    小溪,小雨也不晓得啊…>< 嗯嗯!小雨明白小溪想说什么…小雨会因为自己的目标而发奋努力的!XD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好担心我的成绩,如果我进文科我就死定了 D:因为我讨厌 Akaun :(
    不过算啦,等12月再来烦恼吧 :PP

    如果是自己感兴趣的话,一定能读到的。
    只要努力,没什么办不到的事的 ;)

    为什么会开不到自己的账号?
    需不需要换密码还是什么的呢?

    回复删除
  7. 依雯,哈哈~这个也是小雨催眠自己时常说的话~XD 没错啊,你说得对!小雨会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的~^^ 小雨也不清楚啊…之前就有试过在友友们的部落格留不到言…唉…真担心啊!T.T

    ♪灰韵,谢谢你抽空回来看看小雨回复的留言~^^

    回复删除
  8. 我才没有的选择吧?
    唉唉...迷茫...T.T

    回复删除
  9. 我也想读心理学哦~但是我妈好像只支持教育系,除外她都不认为会有什么好出路,不过咧,我还是会实现这个梦想的啦~加油哟,别那么没自信~^^
    咦,原来小雨有和笔友写信的哦,我也喜欢写信,那我可以和你写信吗?哈哈~

    回复删除
  10. 佳彤想进文科呢!
    因为文科有的学历史~
    弱弱的问,可以和小雨交笔友吗?

    回复删除
  11. 小婷,你当然有选择啦!你这么会画画!就算真的进不到account也可以进seni啊!(可是我什么都不会...真差劲...T^T)

    LiHong,哈哈~看来很多人对心理学很有兴趣呢!^^ 噢噢~大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样~但毕竟读教育系出来后可以有很多的工作机会啊...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对呀~呵呵~当然可以呀!小雨的地址是:No.17,Jalan Melor 7,Desa Melor,48200 Serendah,Selangor.

    佳彤,历史!?@@(全部超难记的说!><)原来佳彤也有交笔友的关系噢?小雨当然很乐意交你这位笔友咯!;) 小雨的地址是:No.17,Jalan Melor 7,Desa Melor,48200 Serendah,Selangor.

    回复删除
  12. 其实这两科都属于理科
    你不能直接选这两科因为你还需要读理科来更了解!

    回复删除
  13. 现在你的目标很明确啊 一定是选理科了
    不用彷徨 不要犹豫
    像我就不一样了 我要读戏剧
    可是也没有指定一班是读这类的..

    你可以考虑理科 那两科都关系到理科!!

    回复删除
  14. *..紫幻+紫忆..*,原来这两个是属于理科的啊~谢谢小紫哦!(要不然小雨还懵懵懂懂地不知道呢!XD) 嗯嗯!小雨知道了~也开始看见自己前面想走的方向咯!:)

    回复删除
  15. 有酱厉害没!?什么都不会!?好过我咯~

    回复删除
  16. 加油
    考虑清楚,哪一个选择才是对你最好的,才是你比较容易接纳的,才是你最喜欢的

    可是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啊!加油!!

    回复删除
  17. 花心の天使,哪里有好过你!T^T…我SJ一题都不会呐!可怜…唉唉…

    李小纪,嗯嗯!小雨也知道明年的选科很重要啊!>< 但现在小雨已经知道自己要读什么和应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谢谢你的提醒噢!^^

    回复删除
  18. 就这么说定了哦,我这几天会寄信给你的~
    在抄你的地址,很怕会抄错~><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9. 就这么说定了哦,我这几天会寄信给你的~
    在抄你的地址,很怕会抄错~><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0. LiHong,O(∩_∩)O好的~话说小雨还在烦恼着要怎么通知你已在日志回复了你的留言呢!(因为LiHong的个人资料里没有连接你的部落格网址~><)不用谢不用谢~小雨才要谢谢你呢!很高兴能交到你这位笔友呀!;)

    回复删除
  21. 哈哈,是啊,因为要在大考之前关闭一下部落格,不然会每天跑去写的~><不过现在考完试了,又想要整理那些写的东西等等啦~开了的话再告诉你哦~^^
    我明天就会寄信了,但是我是住柔佛的,可能会需要几天的时间才会到你家哦~^^

    回复删除
  22. LiHong,噢噢~原来是这样啊!这代表LiHong是非常注重考试…是个好孩子哟!;) 好的~小雨等着你的部落格重新开张~^^ 呵呵~!没关系没关系~不急不急…就算要小雨等到你考完试后也可以的!最重要是不影响你的考试~;)

    回复删除
  23. 小雨加油哦! ;)
    有自己的梦想多好啊,我连自己的梦想都还不确定呢。

    会不是会给人Hack啦?小雨要稍微注意下哦~

    回复删除
  24. 我也是咯,数学是不是好过我先?~

    回复删除
  25. 你可以的,只是你还没找到自己的潜能~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回复删除
  26. 依雯,呵呵~这些都是小雨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而已啦!XD~ 呃...给人Hack是什么意思啊?o.O...

    花心の天使,SJ...唉唉~(真的完蛋了!><)你又知道我数学好过你!?成绩派了咩!?乱讲!╰_╯

    小婷,可能我只是一个什么潜能都没有的平凡人~T^T 但愿如此~(希望真能承你贵言~^^)

    回复删除
  27. 小雨加油~支持你,只要不放弃,一定行~
    加油噢=)
    星星支持你=)

    回复删除
  28. ☆♫天使び星星♫☆,星星你终于回来了!(感动...)嗯!有星星的支持!小雨一定会努力实现梦想的!:)

    回复删除
  29. =D 祝小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加油!
    我不会再消失的啦^^ 除非逼不得已=-= 不过最好不要啦XD

    回复删除
  30. ☆♫天使び星星♫☆,O(∩_∩)O谢谢哟~ 小雨记住星星的话咯!如果星星以后真的不得空更新部落格的话,可以在事前通知一下~这样小雨就不会吓得半死了!><

    回复删除
  31. 小雨加油!话说小琴猜错了...T-T

    回复删除
  32. 没记错的话我猜对了也,果然是长发的~
    心理学不错哟~

    回复删除
  33. 嗯……就是可能有人有你的密码然后乱乱弄你的户口之类的。不过应该不可能是骇客啦~

    回复删除
  34. 心琴♫,嗯!呵呵~是因为小雨剪了短发的关系~所以让心琴误会了吧?XD(猜错也没关系啊,只是一个小游戏嘛~^^)

    乐,嗯嗯!乐猜对了!:) 对呀,可以看穿人的肢体语言什么的~很好玩!^^

    依雯,噢噢~可是应该没人知道小雨的密码才对呀~ 小雨没跟任何人提到过~呵呵...(不过没关系啦,现在小雨只是要每天都换电脑登录google账号就能开到了~总算找到一个解决方法啦!^^)

    回复删除
  35. 小雨找到解决方法就好了 :D
    希望小雨不会再有类似这问题出现了哦. :)

    回复删除
  36. 哈哈,没啦,我前天就考完试了,现在要做什么都可以了~^^之前我的账号也有问题,我好像是换掉电邮网址,就可以了~你试试看吧~^^

    回复删除
  37. 依雯,呵呵~小雨也这么想~^^ 承你贵言~:)

    LiHong,噢噢~那恭喜你考完试咯~:) 小雨之前已经试过换掉e-mail address了~可惜还是没用呀!不过现在只要每天交换电脑登录就可以啦!^^

    回复删除
  38. 好久 都没收到信件的感觉咯!
    公司的信件就一推 =="

    回复删除
  39. 小闷瓜,那小闷瓜可以试着交一些笔友啊~ ^^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