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不公平的篮球赛

今天...小雨照往常一样到学校上课...
由于PMR已经考完了...所以学校安排了许多运动项目给中三的学生...
前天和昨天学校已让所有中三的女生参加了手球比赛...
而今天中三的女生则要参加篮球比赛了...
小雨,小婷,小茜,小盈和小珊一起组成了唯一一组的“华人队”~
(其实真实名字是B Team...)
在初赛时,小雨这队用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已进了1球~
到最后以6比2的战绩打进了半决赛~
到了半决赛,小雨这队更是越打越起劲!
最后是以10比2的分数成功打进了决赛!
原以为小雨这队可以拿下冠军的宝座...
可惜...在决赛时...
小雨这队却遇上了一队不遵守规矩的队员!
当小雨拿着篮球时,她们竟然想用手把小雨推到!
小雨就因为这样而扭伤了右脚!
更可恶的是!
当小雨的朋友—小盈(也就是队长~)想要灌篮时,那队的队员竟然用手拉扯她的衣服!这是篮球场上不被允许的!
另外,在决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小雨抢到球想要传球时,突然一个耳光就打在小雨的脸上!
她们犯下这些错误时...小雨的队员已立刻向老师投诉了!可是老师却偏帮马来人!当作什么都没看见似的!
到了决赛的下半场...
她们更是变本加厉!她们其中一位队员拿着篮球走了超过3步!这也是篮球比赛不被允许的!
可是当小雨的队员向老师报告时,老师还是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
这把小雨这队的队员全都惹火了!这么一个不公平的比赛!任脾气再好的人也忍受不住!
于是...小雨这队就放弃了夺取冠军宝座的机会...反正这也是老师最终的目的...
放学时,小雨遇见了那队所谓得到第一名的队员...
她们用了一种很轻视华人的眼神瞄了小雨和小珊一眼!
这态度还真令人忍受不了!赢了第一名就一定要这么骄傲吗!?
这眼神...小雨把它给记住了!在下次的篮球赛中...小雨一定要取得胜利!再用这眼光十倍奉还给她们!让她们知道...我们华人不是好欺负的!!!

33 条评论:

  1. 是这样的啦~
    刚刚也在小婷的部落格看到了~
    马来人一定是偏袒马来人的,唉。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小雨:好久不见啦~还记得我吗?赫赫~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啦~马来人就只是会帮马来人吧了~

    回复删除
  3. 李小纪,呜呜呜~世间真险恶~小雨原本还把她们当成朋友...谁知道她们却这样对待小雨!T.T

    李薇,当然记得咯!嗯!小雨开始明白现在的社会为什么一直都不会进步了...

    回复删除
  4. 扭伤了是吗?==
    好好休养治好它,

    至于球赛,
    小妹妹,
    不要跟从一开始就不在同一等级的垃圾种族比较,有失身份啊~=v=

    回复删除
  5. ♪灰韵,嗯嗯!趁着假期就把脚伤慢慢调养好~:) 唉...可惜老师命令所有中三的女生都得参赛~不然小雨也不会参加...T.T

    回复删除
  6. 脚扭伤了要好好休息哟、
    呵呵、顺便恢复你啦 =D
    其实忙有忙的好
    不忙也有不忙的好啊
    你就找一些平时你没有完成的东西,把他完成吧
    要不然可以借机去逛逛书店看看书也不错呀 =D

    回复删除
  7. 遇到这种人超讨厌的!!我最不喜欢别人歧视我..
    因为他们没有资格!!!

    回复删除
  8. 蕈子,嗯嗯~小雨会好好调养好脚伤的~O(∩_∩)O谢谢你的意见~^^

    *..紫幻+紫忆..*,对!小雨也最讨厌这种人了!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取得胜利!一点也不光彩!

    回复删除
  9. 英式篮球对吗?以前我也有玩过,最不喜欢了,因为拿到球就不可以动了==

    回复删除
  10. HiroShi★月,不是英式篮球~不过规则是拿到篮球不准跑超过3步...英式篮球是一拿到就不能动了~:P

    回复删除
  11. 大方地向他们微笑,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因为他们越在意的东西,我们越要处之泰然。就好像”嘿我早都忘记这件小事了,你们怎么还那么念念不忘啊”这样。哈哈,这招我用过,结果他们自讨没趣。他们都是故意激怒我们的,不要轻易中他们的计。
    要记得,在场上显得最有风度、永远保持微笑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赢家哦~
    他们,其实早都已经输了。你们才是真正的优胜者。^^

    回复删除
  12. LiHong,大爱你说的这番话!!!嗯!小雨会把它记住的!以后一定不会轻易就中了她们的计谋!呵呵~听了你这番话,小雨觉得自己学聪明了哦~;)

    回复删除
  13. 哈哈谢谢你~我快飘上天了,呵呵!以后都要记得哦~
    我的做法都和别人不太一样,别人也许会破口大骂,但我会采取这样的举动的。更糟的是,他们竟然嫌书包太重,连书都不带,就向华人借书来看,搞到华人每次自己有书不能看!我后面的马来人整天没带书,书包像羽毛一样轻,还向我借。我马上说:"Buku saya cantik dan bersih ,tak boleh dijangkiti virus oleh awak.Buku awak pasti hodoh,jadi awak tak nak bawa datang.eiyer,awak sangat buruk!"隔天他马上带书来“证明”他的书很美。哈哈~

    回复删除
  14. LiHong,嘻嘻~很少人评论后回回来看回复的呢!你是第一个哟~;) 呵呵~你用的方法很不错呢!坐在小雨旁边的马来人个个都没带课本的,以后试试用你的方法去对付他们~XD

    回复删除
  1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6. 小雨:你写错我的名了~我是梦薇><不是李薇=-=

    回复删除
  17. 梦薇,对不起~对不起~可能是一时手快打错了!><

    回复删除
  18. 哈哈...不公平的事多得很,小草已经看透了,比赛者尽力就好~

    回复删除
  19. 草本街,嗯...小雨知道了...^^

    回复删除
  20. haiz
    为什么
    大马就是这样!?

    我听到都心酸!

    庆幸我是独中生。。

    回复删除
  21. 一po囧树,唉...羡慕你呐!T.T...小雨还得面对这些事2年呢!应该开始去习惯啦...(认命吧...> <)

    回复删除
  22. 小雨:没关系~小雨...记得来我的blog踩踩呀~

    回复删除
  23. 梦薇,嗯嗯~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24. I'м Yen,对呀!嘻嘻~终于松了一口气~;)

    回复删除
  25. 原来学校还会特地安排这些活动的哦……哈哈。
    我们学校的初3就比较惨了,考完了PMR还有统考呢。
    哈哈,有的玩毕竟还是很爽的吧。不要不开心啦。^^

    回复删除
  26. 小溪,呵呵~对丫!^^...呃!?o.O...怎么这么奇怪?嗯嗯...小雨已经放下啦!;)

    回复删除
  27. 还好我是独中生……
    那些马来人就是酱~不用管他们!佳彤支持你~

    回复删除
  28. 佳彤ღ,小雨真羡慕你呐~T.T...嗯嗯!O(∩_∩)O谢谢你~(感动...)

    回复删除
  29. 听小婷说,你们还给他们泼水是吗?太好了!!这种烂东西,简直不需要留面子给他们!!是我的话,会泼水、赏耳光,再骂多几句!!!

    回复删除
  30. 竟然有这样的事=-= 哼,如果是我,早都发脾气,然后狠狠骂他们一顿,再跟主办当局说。如果他们也不理,再跟他们讲道理=-= 讲到他们无言为止XD、

    回复删除
  31. ☆♫天使び星星♫☆,小雨当时也很生气地说~但现在已经放下啦~ :D 因为在隔天的乒乓比赛中,小雨打败了这些不守规矩的对手,成功得到第一名啦!^^

    回复删除
  32. 是吗?太好啦,恭喜小雨成功报仇啦XD(怎么说到好像杀了人一样XP 我看我太喜欢看杀人片了=-=)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