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的路人!!!

相信很多友友们都看过在中国发生的一起车祸的新闻吧?(一位大约3岁的女童遭两辆车先后碾过的那起车祸的新闻...)
就是这起让人听见了非常心酸的新闻...
摘自网络:2011年10 月13 日下午5點25分,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 一名約3歲大的小女孩在市場玩耍,突然一輛麵包車把她撞倒在地上,前輪壓過,司機又加油門後輪從女童身上壓過,小女孩躺在路中心­動彈不得,但尚有生命迹象。期間多名路人經過,但卻無動於衷...。幾分鐘過後,一輛貨車再次從小女孩身上輾過,此時已經奄奄一息的小女孩不停地揮動著兩隻小手,似乎在向路人求­救。但冷漠的路人依然不願而去,期間還有不少車輛經過,十分危險。短短九分鐘的閉路電視片段中,共有20位路人經過,甚至還有帶著小孩的母親,也有停下來看熱鬧的車主,但­卻没有一位願意幫小女孩一把,也没有人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報警,任由小女孩在原地痛苦地呻吟,任由車輛從她身邊經過。最後是一位拾荒的阿姨把小女孩從路中心抱到路邊,並到處­尋找被撞小女孩的媽媽。但小女孩最后送院已证实脑死。
看了这则新闻小雨觉得百感交集...
一方面觉得那小女孩真的是太可怜了...才3岁左右就要承受这些连大人都承受不了的痛苦...
而另一方面...小雨感到非常的困惑!为什么那些路人能够这么的冷血!
看见一位小女孩这么痛苦地在地上呻吟,甚至还期待着他们的帮助下漠视那小女孩的存在!!!
这么多的路人经过...却没有一位愿意走上前去帮助那位小女孩!他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躺在血泊中的是他们自己...他们会希望别人这么对待他吗!?
这位可怜的小女孩在最后被一名拾荒的老奶奶救起...这位好心的老奶奶在事后还得到了许多人捐来的善款...可是这位老奶奶一话不说就立刻把所有的钱捐给那位小女孩作手术的费用...
为什么这些路人就不能像这位老奶奶一样无私地帮助别人...却不曾想要得到任何的回报呢!?(难道你们真的是没人性的吗!?)
虽然没人知道这些冷血的路人是谁...但希望你们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的过错!!!

27 条评论:

  1. 我是很想碾死那个司机 XD 太无良了!竟然还计较金钱问题!是不是人啊?

    回复删除
  2. 不只这样
    还有一群人嫉妒,说那个拾荒老太太是要博知名度
    真的是... 这是什么社会啊?

    回复删除
  3. 社會敗壞,
    華人常自命清高可是這一個新聞完全透視了人類其實都沒差,
    一樣的醜惡,
    但也會有例外,
    就那麼一點,
    但不是以種族來區分的.

    回复删除
  4. 小雨,我是梦宁呀~再次换名字的说~=.=||
    嗯,听过这则新闻,那些路人真的很冷血,
    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去救小女孩,
    任小女孩在那边痛苦的呻吟,
    看到都心寒~TT_TT~太无情了啦~
    怎么可以这样呀~
    希望我们马来西亚的公民遇到类似这种情况~
    不会袖手旁观,反而去热心的救人~

    回复删除
  5. Summer Times Gone.,就是说呀!撞到人了还不顾而去!如果小女孩被车撞立即送去医院伤势一定不会这么严重!可是他竟然继续开车前进!再从小女孩的身体碾过去!实在是太卑鄙了!

    李小纪,对呀!那些人真不知道訫是用什么做的!把那老奶奶的善举演绎成好像有啥企图一样!实在是太过分了!

    ♪灰韵,对!小雨刚开始还相信什么中国人一定会帮中国人的鬼话!哼!原来中国人还是一样!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因为怕麻烦而将宝贵的生命置之不顾!一点人性也没有!

    ♡天使♪依依♡,你好~名字还蛮适合你的...对的说...突然对中国人的印象彻底毁灭了...简直是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嗯...承你贵言...

    回复删除
  6. 佳彤来咯~很开心看到小雨更新了哦~
    佳彤不努力学书,反而上网来了(明天考Geografi啦!)

    对对对!那些路人真的是有够冷血的,我看了都觉得很气愤!原来……佳彤没猜错……这世上有些人类是越来越险恶了,还有越来越自私了。

    本人最讨厌这种人了~换作是小婷的话也应该会感到气愤吧?唉……悲啊悲……3岁,跟我表弟一样大呀!这么小就要这么痛苦,真的是很可怜的说~

    那些路人应该没想到自己自私的行为会这样被炮轰吧?如果他们会想到的话,那么我们看到的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

    还有那个司机,怕坐牢就不愿现身。而且当时还没有停下来,反而继续碾过那个女孩的身上……囧~

    还好有位老奶奶帮助,不然那个小女孩不知道还要被几辆车碾过去。

    这些路人,让我看到人性自私,冷血的一面。

    回复删除
  7. 佳彤ღ,小雨好开心看见佳彤的留言噢~呵呵~没关系没关系~这代表佳彤已对考试胸有成竹啦!;)~(这是好事哟~)(突然换了个认真的脸孔~)对!小雨看了这视频就愤怒!为什么这些人会这么冷酷无情呢!?为什么这些人会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呢?!如果他们及时送那位小女孩进医院~也许小女孩的命运就会改变了!这全都是这些没良心的人的错!呃...最后小雨想问为什么佳彤会提到小婷呢?o.O

    回复删除
  8. 那些人真的很没良心。
    想到小女孩的遭遇我就有想哭的冲动/。\
    我们要向老奶奶学习!

    回复删除
  9. 我当然记得拉,3月时,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很久很久都没写了,猜想你应该是为了考试吧?
    然后然后你越来越久都没写了,我猜想你应该是没玩了吧,现在看到你写,大概你是为了考试吧?=)今天我也是刚考完试~我才发觉其实电脑不需要时常玩=)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很重视考试的人吧?现在才来玩电脑=)明年就到我考了,我啊,真的要加把仅了=)

    回复删除
  10. 我也看过这则新闻,这是中国人,真得很没有人性!这小女孩真得很可怜,希望他能醒过来=)为他祈祷....

    回复删除
  11. 梦梦,小雨看完了那视频也哭了...那小女孩实在是太可怜了~竟然一位路人都不愿意上前去帮助她!T.T

    凡人,恭喜你考完试咯!呵呵~其实说真的虽然小雨很重视考试,可是成绩却不怎么好呀...T.T~ 可惜...那小女孩在昨天的早上已逝世了T.T...

    小溪,这全都是因为那些冷血无情的路人害的!

    回复删除
  12. 悲剧:小女孩离开了……她到天上做个善良,美丽的小天使了……T.T

    回复删除
  13. 佳彤ღ,嗯…小雨也在昨天早上知道了…T.T…希望她投胎做个更快乐的小女孩…不用再承受这样的痛苦…

    回复删除
  14. 社会越来越进步,道德却越来越沦亡~悲哀!

    回复删除
  15. 太残忍了~今天的报纸也有登另一则类似的新闻,一个5岁的孩童被车碾死了,司机竟然骂了几句就离开了!中国虽然很强大,但人情味就差其他国家一大截了~
    变质的社会,唉。

    回复删除
  16. LiHong,唉...现在中国人究竟是怎么啦?道德沦亡成这样...科技再怎么进步也没用!:(

    回复删除
  17. hai,我记得你啦!我的internet坏了整个月,所以尚不到网,你考完,换我SPM咯

    回复删除
  18. 希望小悦能在天上静静的快乐的生活=)

    回复删除
  19. 紫菜,那换你要加油咯!过了就自由啦!Gambateh!^^

    凡人,嗯...一起祈祷吧...:)

    回复删除
  20. 这新闻在面子书上很多人在传。
    看了很让人心酸啊。:'(
    如果我当场在的话,一定毫不犹豫地去救那小女孩的!

    回复删除
  21. 依雯,嗯...很多人都怜悯那小女孩...因为那小女孩真的是太可怜啦...最后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走了...嗯!小雨也是!小雨绝不会像那些冷血的路人一样见死不救!

    回复删除
  22. 唉。那些人有一天一定会为自己的视而不见感到后悔的

    回复删除
  23. 依雯,嗯~希望如此...这样以后社会就会减少很多类似“见死不救”这种案件了...:)

    回复删除
  24. =-= 真是的,那些人真冷血呀!见死不救,比冷血还冷=-=
    要是他们出现在眼前,肯定狠狠地骂他们。
    真的很自私,如果是自己的亲人,就一定会奋不顾身的救。那么那些即使不是自己的,也是人啊!
    气死啦- -||

    回复删除
  25. ☆♫天使び星星♫☆,对呀!小雨也会像星星一样狠狠地大骂他们!因为这始终是一条人命啊!怎么能这样忽视呢!他们真是太冷血无情啦!><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