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这几天~ XP

哈罗~ 小雨更新啦~
唉~ 假期小雨竟然只写了3篇日志~ ><
没办法啊~ 某人实在太懒惰了~XD
话说小雨失踪的这几天是溜去泰国大扫货啦!
O(∩_∩)O哈哈~ 小雨发现自己真的大爱shopping的~
这一转小雨花了300多令吉~:P
(不过也不能怪小雨的说~因为泰国真的好多东东卖啊!)
小雨看见好多喜欢的衣服~^^
不过买归买,回到家的感觉真是超温暖的~:)
还是家里最棒~\(≧▽≦)/~啦啦啦~
不过小雨一个星期后又要出发去台湾了~
一直到差不多开学才回来...
所以一些开学前必须准备的东东...
例如校鞋啊...书包啊...还有簿子这些都必须在这星期内买好~ ><
唉...觉得假期真的过得特别的快啊...
一眨眼就要准备开学了~ T^T
(呜呜~不要啦!小雨还要放暑假~ >3<)
开学后就得面对许多课业压力了~
好悲哀啊~ 呜哇!T^T
呃...(⊙o⊙)
突然无言了~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一打开部落格就不知该写些什么了~ XP
好呗,这次就匆匆更新一回~
下次小雨就分享去台湾的旅程咯~
祝友友们圣诞快乐!^^










46 条评论:

  1. 去玩,玩得开心点哦 XD
    我也不想那么快开学,因为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完,可是我又想开学,因为在家坐牢很惨 >.< (我承认我很矛盾 -.-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其实也有一点(一点点而已哟!)想开学啦~
      不过只要一想到开学后要面对考试啊~作业啊~这些烦恼的事就头疼了~ ><
      圣诞节过了蛮久的~ 小雨现在祝wai lum 新年快乐!:D

      删除
  2. 聖誕節快樂!
    小雨明年的SPM要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
      嗯嗯!
      晓彤也要为PMR加油哟!
      干巴爹!;)

      删除
  3. 要enjoy 啊 一开学 就惨了 TT
    哇 小雨买那么多战利品啊? xD
    我也觉得假期过得很快 我在家做宅女 /3\
    希望小雨 玩的开心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后天就要开学啦!
      时间过得真快啊!><
      嗯嗯!其实假期最幸福了!
      啥都不用烦~:)
      O(∩_∩)O谢谢希望骑士噢~

      删除
  4. 好棒哦~小雨
    去了泰国,又要去台湾了~记得买伴手礼给马铃薯啊XD嘿嘿
    ((看到小雨写去了泰国,突然想起了去年小雨寄给我的手环~
    时间过得真快!
    祝小雨玩得开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家人都好贪玩啊~XP
      没错啊~
      时间过得好快~
      明年小雨就要面对SPM了~><

      删除
  5. 我也好想SHOPPING ~~
    明明也是去旅行
    为什么我和你的旅程差那么远~~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紫别难过嘛~
      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
      来日方长嘛~:)

      删除
  6. 哇~~新一和小蘭的照片好漂亮哦!!O口O
    小雨真有錢哪。300令吉……(我去一次One Utama儲蓄就只剩下40令吉罷了QAQ)
    小雨的假期還真豐富呢!我只去了一次黃金海岸而已,不過好像又說要去馬六甲?(可是世界末日咧xDD)
    小雨記得把東西都帶足哦,聽說這種時候的台灣很冷?如果是的話,記得帶多一點厚厚的衣服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兔的留言还是和往日一样长啊~XP
      哈哈~因为小雨有一群贪玩的家人嘛~
      小雨这趟去台湾非常幸运的天气异常的好~
      所以不太冷的说~
      不过其中有一天风刮的特别的大~
      人都差点儿站不稳了~:P

      删除
  7. 预祝你圣诞快乐呀。=]

    回复删除
  8. 哇~
    小雨好好哦><
    出国玩乜><
    我没得去旅行、但还是过得很充实=D
    尤其是这个礼拜啊xP
    超期待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也觉得好幸福啊~:)
      其实假期就算没去旅行~
      做些有意义的事也可以很充实的!^^
      话说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咯~
      小雨祝晓盈新年快乐!:D

      删除
  9. 小雨,圣诞节快乐~(差点打成生日快乐,呵呵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
      夏佑真可爱呐~
      O(∩_∩)O谢谢你的祝福呀~

      删除
  10. 谢谢小雨的探望哦,小雨真的很少更新呢。><
    小雨要去台湾了?好替你高兴哦~~ 我也想要去的说
    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啊,祝你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
      小雨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啊~
      谢谢牛奶妹的祝福~:)

      删除
  11. 好怀念台湾的旅行。
    回来分享照片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
      小作家呀~
      平时好难得才能见到你的踪迹呢!
      好高兴能看见你的留言~^^
      嗯嗯~已经分享啦~XDD

      删除
  12. 哇,小雨去很多地方玩噢!
    我从来都没出过国呢。。。哈哈 :D
    好羡慕咧~记得拍多一些照片分享给我们看哦!^U^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lly不用羡慕啦~
      日后一定会有机会出国的!
      嗯嗯!小雨拍了好多照片回来~
      cally记得去看哟!;)

      删除
  13. 小雨怎么那么爽?假期去好多地方:(
    泰国的东西真的很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小雨有一群爱玩的家人啊~
      他们真好动~
      嗯嗯~
      所以小雨就大买特买啦~XDD

      删除
  14. 小雨,把压力化为推动力,加油!
    小雨去好多地方噢!真羡慕(轮到我羡慕你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是两个地方啦~
      没有很多~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小雨祝木木新年快乐!^^

      删除
  15. 小雨,今天收到你制作的圣诞卡,我很丑(小小声)。不过,你的心意叫人感动。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沈老师哪有丑啊~
      很漂亮的说~:)
      沈老师喜欢就好了~
      也O(∩_∩)O谢谢沈老师的祝福~^^
      新年快乐!:D

      删除
  16. 台湾!!!我最想去的地方...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台湾的确不错玩的说~
      kying会喜欢也不出奇~;)

      删除
  17. 謝謝 小雨 來我的部落踩踩 ^w^
    話說我也好久沒來這裡了 @.@

    回复删除
  18. 好好哦,假期可以去旅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明年就要考SPM了~
      没什么时间去玩~
      所以只好趁现在假期去玩啦~;)

      删除
  19. 比起小雨,我觉得我真的已经很幸运了
    小雨说得对,应该把握机会约她出来
    但是他最近好像很烦似的,这种感觉已经把我跟他的距离拉了一劫
    这种感觉就是...怎么说呢...好像小孩与大人
    大人烦的东西,毕竟与小孩不同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会有这种东感觉 ><

    最后,祝小雨也能找到老朋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爱知真希和她熟络后会发现她天真浪漫的一面~
      如果你真的还珍惜这位朋友的话~
      应该给自己和她一点时间互相了解不是吗?:)

      删除
  20. 去泰国就是要好好地血拼一番,要不然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haha
    ps: wishing u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

    peace and love,
    intuition-magicdra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有同感啊~;)
      O(∩_∩)O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21. 去泰国玩了啊??怎么不上一些照片上来呢??

    这次假期的确很少看到你更新部落格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很快就要去台湾了嘛~
      而且去泰国之前也放过图片了~
      所以不用再放啦~XP

      删除
  22. 回复部落格的留言:P

    我很久没看许有彬的作品了,哈哈,这两本喜欢^_^
    大太监看完了,感觉没有很好耶:SS
    嘻嘻,可能你会收到小街送你的礼物也不一定哦!!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也好喜欢许老师小大人系列的作品!^^
      噢?小作家怎么会突然送小雨礼物呢?@@
      笑屁说话怎么玄玄的呀?:P

      删除
  23. 路过:)
    很羡慕博主能到泰国去T^T(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羡慕啦~
      泰国其实很近而已嘛~
      有机会你一定也能去的说!:D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