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老师和新同学的印象

其实原本小雨想要写很多关于这标题的感受...
不过因为待会儿还要去完成学校和补习功课...
所以就只好长话短说啦!>.<''...
今年班上的华人同学和马来同学跟去年的比起来可以说是完全“大换血”啦!
(正确说起来就是只剩下几位小雨认识的马来人~ =.='')
1月刚开学时,小雨对这群马来人的印象就是= 课本可以当小说啃的好书之人!
但一直到现在相处了几乎要两个月的时间...
小雨觉得原来他们也不是小雨想象的那么无趣嘛!
其实他们在老师不在课室这段期间很爱捣蛋的!XD
就像譬如今天吧!英文老师因某些事耽误了一些时间而迟进班...
他们这群爱捣蛋的“猴儿”竟然把英文老师的样子画在白板上!
还写着“英文老师迟进班啦!”
O(∩_∩)O哈哈~ 弄得英文老师哭笑不得!XD
至于老师方面嘛~
小雨特喜欢教biology和国语的老师!
(诶诶~ 友友们可别误会小雨对bio和国语这两科很感兴趣呀!)
小雨只是喜欢那bio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
(常逗得全班哄堂大笑的!:P)
还有国语老师这位特有耐性教小雨这种国语很差的华人学生~ ^.^
(不过这位这么不凶的老师应该会令小雨不太注重国语这一科!哇咔咔~XD)
好了好了~ 这次小雨只是抽出一点时间开部落格小更新一篇~
现在要快去把所有功课完成啦!
(悲哀啊... T^T...)掰掰咯~
最后用这张图片许个小愿望...
希望今年能跟新认识的朋友相处愉快~ ^.^v

13 条评论:

  1. 加油!
    我们的老师都很好,只要自己喜欢就是好
    有时候会对老师有些抗拒,久了发现,其实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呆瓜小雨!希望你在新的班级能开开心心哦!
    今年你应该不会再做爱哭包了吧?><
    笑一个吧!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哦!\(^o^)/~

    回复删除
  3. 老实生动有趣的教学真的能够让自己不睡觉然后专心听课,即使自己有多么不喜欢那个科目都好~相反是那些教书方法比较古板的老师即使我多喜欢哪个科目我都很容易睡着==

    话说。。你部落格的歌曲很抒情很好听eh!给16岁的自己
    换了多久我都不知道,对不起><很久没来探望你了

    回复删除
  4. 我的sejarah老师也是很幽默呢!

    回复删除
  5. 其实bio很好上的:D
    下雨要努力了哦!
    一定可以相处很好的:D

    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时间才会混熟的:D

    回复删除
  6. 加油哦!>.^
    其实换了一个新环境也很好~
    但是我还是希望明年可以和现在的朋友们同班,因为在一起时实在是很快乐~^^
    我也很喜欢幽默风趣的和耐心教导学生的老师,不喜欢那些不肯倾听学生的想法,而且仗着自己是老师就不讲理的老师,其实师生间的关系很重要,我欣赏那些尊重学生的想法的老师~^^

    回复删除
  7. 哈哈小溪也是噢!渐渐和周围的朋友们混熟了,其实蛮好玩的,虽然还和大部分的同学都不熟悉 x)
    我也希望能和新同学好好相处的说!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8. 看来还不错嘛~

    要好好的班上的同学相处啊^^
    加油=)

    回复删除
  9. ^^ 看来小雨和新朋友都相处得很好哟~ 话说,小雨的老师会幽默和搞笑都很不错呢~ 如果老师会逗学生笑,我想学生比较有兴趣瓜...可惜,我班的几位老师都不会刷幽默,总是板着一样的酷脸...TT! 小雨要加油哦~ ^^

    回复删除
  10. 可以和友族同学和睦相处很不错=) 我是转校生,以前曾和友族同学相处过,感觉蛮不错的。现在不在那间学校了,但是在面书也有聊天问候=)

    回复删除
  11. 我是独中生,很少跟友族朋友相处,反而是跟很多友族老师相处。。。

    回复删除
  12. 哈哈~我也来踩踩哦~
    今年上学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3. 小雨啊~哈哈~抱歉啊~现在才来向你问好~T^T
    毕竟最近都在忙功课还是什么的~
    希望你上学愉快哦~^^加油~ GAMBAteH^^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