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因开学后要面对的功课、补习、课程...
比去年的更大量了...
根本无法抽空上来更新部落格~ T^T
不过现在趁着两天的公共假期上来探望一下友友们~ :)
Hi!你们好!^^
最近电视似乎在重播着《封神榜》对吧?
没记错的话是在晚上7时开播... :D
记得小雨刚搬到这里(也就是小雨现在的家)时...
第一部追看的电视剧就是《封神榜》这部戏!XD
所以最近听到这部戏的主题曲...
真的超怀念的说!:)
另外呢... 最近小雨的家好像与世隔绝似的!
一封笔友的信都没收到啊!T^T
呜呜呜~ 之前寄给晓彤的信又无端遗失了...
(晓彤,真抱歉的说!> <)唉唉...真倒霉啊!T^T
还有小雨最近真的超爱看电影的说!
那种看完一部电影好想跟别人分享的感觉超棒的!XD
而且那种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气氛跟在家里看电视的感觉是不一样滴!
(友友们赞同吗?XD)
除了看新电影之外,小雨还特地跟朋友借了一部旧电影来看...
想知道吗? O(∩_∩)O哈哈~就是《小孩不笨》啦!^^
不知为什么... 看了梁导演的新作品—《大英雄•小男人》之后...
就想翻出他之前的作品看一看!XD
观后感就是... 超喜欢电影里“文福”这角色的!:)
他是一位很有义气的人!朋友有难他一定会帮!
但因功课不好,就被老师们误以为是无药可救的“坏学生”。
后来因为遇上一位好老师鼓励他...
再加上不想被别人看不起,所以发奋图强,终于获得佳绩!^^
洪赐健饰演文福
很喜欢这角色的原因是...
现实中很少会有为朋友两胁插刀的人...
(也不可能会出现在小雨的学校... :P)
所以小雨觉得...还是把这梦幻的角色继续留在幻想出来的电影情节里比较好~ ^^
这篇日志也写得蛮长的吧... :P
(其实根本没多长... =.=''... )
希望友友们不会觉得闷~ :D
这次日志就写到这儿咯!Bye~ ^.^v

28 条评论:

  1. (看到小雨更新就赶紧“冲”过来了~)
    唉……的确呢!
    开学后每个人都恢复了忙碌的生活。
    咱们都一齐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跑来留下脚印的~
    大家都好忙呐(虽然自己也是很忙>.<)
    一想到又要考试了我就没劲了T.T

    回复删除
  3. 也许我们也可以当笔友?


    email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去追吧,因为缺乏时间。
    不会怎么长啊,我说你的博文。
    下个月的我又要考试了,真的很想炸掉学校。
    那么就请小雨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5. 咦,是什么片子?好像文福这个名字很熟悉呢~
    我开学后也很忙,功课都还没忙完>.<还有好多科目有不理解的地方,又要考试了,好担心呀!
    小雨,咱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小雨 很想你叻
    部落格歌曲好听的咯xD

    为朋友两胁插刀的 我也还没有遇到
    现在的社会 真的还有这种人嘛@@

    回复删除
  7. 小雨的部落格总是很美~
    你说你想看打鼓的,难道小雨的学校没有二十四节令鼓的学会吗?

    回复删除
  8. 小雨,终于更新啦,我最近也是没空:(
    原来小雨有看“封神榜”啊?我也有勒,每天都期待XD
    我每天一到7:00,就在沙发上坐下慢慢欣赏咯=D

    回复删除
  9. 小雨,好久没看到你了:D

    不会闷啊!有时间记得要继续更新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也有在从新追看封神榜真的!但是我看得都是晚上从播的时段 :D

    回复删除
  11. 《封神榜》算是我最有印象的一套戏吧,因为很小就经常看了 X)
    小孩不笨好久都没看了,都忘记了故事内容了 @@

    回复删除
  12. 很久沒來了呢,常常聽到的音樂終於再次在我的耳邊回盪。
    咳,我能感覺你似乎壓力很大呢。
    好久以前的戲呀,多久沒看了呢。

    回复删除
  13. 那小雨是什么学会的?你得学会会不会很无聊啊?

    回复删除
  14. 米事米事~
    晓彤已经去寄信咯!
    近期的晓彤啊……(⊙o⊙)…累垮了……
    我只能说,初二生涯真的不好过,
    但为了明年的UEC和PMR,
    我拼了!!!
    小雨,一起加油吧!XD~

    回复删除
  15. 说真的啊啊啊。现实中我的朋友们啊麻吉们啊……
    当我们任何一个有事,都是整team人两肋插刀的帮忙的呢。
    能够认识那班朋友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T.T

    回复删除
  16. 小雨,现在有电影《小孩不坏》了呢!你知道吗?也是有洪赐健参与演出的哟~

    回复删除
  17. 我比较欣赏《小孩不笨》里面的另一个男主角,忘记了名字耶~@@

    回复删除
  18. 我记得我看过《小孩不笨2》,我感动的哭了起来~TT小雨如果还没去看的话,可以去看看,也很好看哦!^^我现在好想重看~
    还有一部也是梁智强导演的电影,我也很喜欢,所以想推荐给小雨,那是《跑吧,孩子!》(小雨也许看过了吧?XD)
    祝小雨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19. 小雨说的是。^.^

    话说我很喜欢小雨现在这个背景哦!!:)

    回复删除
  20. 啊哈哈,我们踩来踩去,保持联络XDD

    回复删除
  21. 哟~
    好久没看到小雨更新了馁 =)
    封神榜 很好看!
    我也想看多一次~
    哈哈 =)
    过完年了,
    继续加油哦^^
    学业进步 ❤

    回复删除
  22. T,T 小雨突然把这个戏搬出来,
    无论过了多久依然很记得...
    小孩不笨、小孩不笨2、跑吧,孩子
    真的很会感动人!~
    生活中,真的有很多这样的人,
    可是有的老师和父母就是太容易小看他们了
    <3

    回复删除
  23. 不知道pps有没有的看 ><

    嗯~
    好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24. 小雨我最近也很忙啊T^T

    会迟回复你哦:(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