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假期

小雨高一首次正式的考试终于在今天宣告落幕了...三个星期...
如果是平时照常去学校上课,会显得是非常短的一段时间;
但如是考试的日子... 时间会变得异常的慢!
这三个星期... 小雨几乎天天都睡眠不足~ ><
早上要早起重温当天所考的科;晚上却因未复习完毕而不得早睡...
可想而知... 小雨有多么重视这一次考试~ ><
原因? 当然是因为这次的考试成绩需要父母亲自到学校拿的关系咯!XD
小雨希望这次的考试成绩不会让他们失望~ :)
考试结束了,这也意味着5月漫长的假期展开了!^.^v
部落格、小说、动漫... 我们又见面啦!XD
考试期间似乎有很多部新连续剧在播映着呢!
(一直都没能看~ >.<)
不过现在终于能一饱眼福啦!
昨天小雨去了几位友友们的“家”~
发现他们都把自己的部落格装饰得好漂亮呢!
小雨心想考完试后也应该换个心情...
所以就把部落格背景图更换了~ :D
明天(凌晨)... 小雨就和家人一块出发去旅行咯~
(是时候了,考试期间都没休息过,当作是让自己轻松一下吧!:D)
到处走走逛逛...拍拍照片~ :)
暂时把学业抛诸脑后~ XDD
好吧~ 这篇就写到这里吧!
下篇再见!88~ ^.^v
(突然刹车...)不过在这之前...
小雨祝所有友友们:

61 条评论:

  1. 祝你拿到好成绩~^^

    假期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跟你一样
    读到迟迟 却早早起来
    也只是因为这次成绩要父母去拿=_=

    哈哈 假期愉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也许是因为希望父母会开开心心地到学校拿了成绩...
      又开开心心地把成绩册带回家的关系吧~
      希望咱们共同的目标能实现!^^

      删除
  3. 我也蛮讨厌考试,不过考试的日子我可以很早很早回家,所以是又爱又恨,呵呵~
    对啊,不知道为什么,考试时好像特别多节目看TT
    旅途愉快,好好地玩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想到考试有的唯一一个好处是没有功课做~XD
      至于早回家小雨的学校没这么好呢!
      有时还会因考卷作答时间迟开始而迟放学呢!><
      谢谢乐,也祝乐假期愉快哟!:)

      删除
  4. 我最讨厌考试,我这次也是一直温习,不过还是拿到很“烂”的成绩>:(
    很失望啊 :(
    希望你拿到好成绩 ^^
    假期快乐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灰心~
      相信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O(∩_∩)O谢谢~
      也祝你假期愉快呀~ :D

      删除
    2. 嗯:)
      不用客气 :D
      谢谢哦 ^^

      删除
  5. 小金牛反而觉得考试的时间会过得比较快呢!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过小金牛还是蛮讨厌考试的啦!
    虽然考试期间老师不会给功课!
    可是压力会很大!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o.O
      小金牛真奇怪~
      不觉得考试比平时更难熬吗?@@
      米错米错~小雨考试期间压力也很大的说~
      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

      删除
  6. 祝你考到佳绩!!^^
    哈哈哈哈哈终于放假了!!(自恋地跳芭蕾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Kuro兔~
      对呀,小雨期待这假期很久了!^^

      删除
  7. 小雨 看着你的文章 感觉就好像我的文章
    我们同病相怜!! 三个礼拜了..被考试折磨...
    在看看其实也是自己太在乎 才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我们同样是被考试折磨的可怜虫吧~
      但希望开学后成绩能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删除
  8. 啊真的啊,我在考试的时候偏偏就有一堆连续剧让我分心!!!>___<
    无论如何也祝福你成绩都赞赞赞的噢!xD
    哈哈。

    好久不见啊小雨!!!!!^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看来我们同样被连续剧给诱惑住了~XD
      谢谢~也祝你考获佳绩,假期愉快~^^
      对呀,小雨想死你们啦!><

      删除
  9. 回复
    1. O(∩_∩)O谢谢木木~也祝你假期愉快呀~:D

      删除
  10. 小雨也是~假期愉快啦!

    回复删除
  11. 假期我又呆在家 = =
    真是无趣 zzz
    祝小雨假期愉快吖;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呆在家也可以有很多节目呀!:)
      谢谢向日葵~ ^^

      删除
  12. 哈哈哈,一定有机会的:)
    时间还很长呢~~~

    回复删除
  13. 小雨,我们同病相怜T^T
    考试的时候我也读到很迟,半夜啊TT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都为考试拼命了!XDD
      希望考学后出来的成绩会证明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D

      删除
  14. 我和小雨的心情一样,动漫,小说,漫画我来咯~! ^^
    小雨就好咯,似乎每个假期都能去旅行呢,好羡慕!
    希望小雨玩的愉快哟!回来记得分享分享哟 :p

    祝小雨假期快乐!: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依雯又找到和小雨的共同点啦?
      (好恐怖啊~XDD)
      没啦没啦~只是因为小雨有一群爱玩的家人~:D
      O(∩_∩)O谢谢依雯~
      小雨也祝依雯假期快乐~ ^^

      删除
  15. 祝小雨旅途愉快!^^
    这个假期很轻松,怕开学的时候会特别难抽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LiHong~ :D
      哈哈~其实小雨也有这份顾虑~ XP

      删除
  16. =]
    來回訪了,
    還有,
    假期快樂咯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回访~ :D
      小雨也祝灰韵假期愉快~ ^^

      删除
  17. 呵呵。。谢谢小雨。:)
    小雨最近过得好吗??:D
    FB就是太多这种无聊人。。(我也算在内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Kuro兔关心哟~
      小雨最近过得挺不错的呀!
      (因为假期嘛~人也轻松多了~ :D)

      删除
  18. 我怎么会介意小雨这样称呼我呢!哈哈哈~感觉不错呢!XD

    欢迎你常来踩踩哦^^

    谢谢小雨,是小雨不嫌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客气啦~
      这是小雨的爱好啦~
      (喜欢到处去逛逛别人的部落格~^^)

      删除
  19. 可爱的、:)
    你好久没来了噢、想你叻 <3
    对了、先来这句:
    迟来的生日快乐噢 >3<
    希望小雨还收这句迟来的祝福咯
    最近怎样啊、考完试了
    假期要快乐啊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前几天不就到超人的“家”踩踩了吗?@@
      小雨也很想念超人的说~ ^^
      O(∩_∩)O谢谢~
      小雨也祝超人假期愉快~ :)

      删除
  20. 嘿嘿,我又跑来了XD

    回复删除
  21. 小雨姐姐,还记得我吗?不懂名字,至少还记得我的个人图片吧^^小雨姐姐,祝你假期愉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图片好像有点印象...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呀!
      小雨也祝你假期快乐!:D

      删除
  22. 想你嗯 :)
    假期有什么plan么? :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呃~因为计划了也不会实行的说~ :P
      就大部分的时间都陪家人~
      去喝喜酒、逛街、旅行、看电影...
      大概就这样一直到开学吧~ :)

      删除
  23. 哈哈~~小雨,好久不见=)
    有些时候真的会觉得考试过得很慢呢><

    回复删除
  24. 小雨,祝你假期愉快哦~可惜要开学了=(

    回复删除
  25. 别闹了!!很明显小雨的人员比我好很多倍呢!!

    我感到心酸,也很感动。心酸是因为你们都很关心我的动向,哈哈!感动嘛,和前面的差不多xD

    看到小雨说不想开学,我也有同感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有啊~
      Kuro兔人缘比较好的说!
      对呀~
      想到要开学就浑身没劲儿~ ><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