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说再见了~ T^T

要开学了...(心情真的好沉重的说!>< )
这个假期...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地度过了...
但比起PMR之前时间完全被读书和补习占据完的日子相比...
的确幸福得多了~ ^.^v
记得PMR期间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真的快要逼得小雨喘不过气了! ><
在考英文的前一天...
小雨竟然把考试入场证明纸弄不见了!
(没那张纸就不能考试了!)
再加上考试压力真的超大...
小雨就崩溃得大哭起来...
现在回想起当天遇到的状况...
觉得自己的假期真的过得超幸福的~ :D
没有老师、没有功课、没有补习、没有考试、没有压力、没有上课...
OMG!小雨真的觉得自己像活在天堂一样啊!XD
可惜现在要开学了啊... ><
唉唉... 好吧好吧!休息了这么久...
是时候要奋斗了!
高二那年的SPM...
小雨决不能像PMR一样草率地对待...
这次一定要努力地去学习接下来的课程!
(头上系着写有“奋斗”二字的布条!)
所以呢... 开学后小雨可能会像在考PMR之前一样...
在部落格的世界消失一段时间...
(然后又无端端冒出来~XD)
也可能一星期偷跑上来一次~ :P
(假期时应该可以跑来更新的!^.^v)
不过最重要的是... 不能经常到处去友友们的窝窝留言了~ T^T
(如果有空的话小雨一定会去的!:D)
希望小雨不在的这段期间,友友能偶尔来踩一下~
不要让小雨的部落格铺满灰尘~ :(
打钩钩就不许反悔咯!^^
友友们... bye bye~ :)

50 条评论:

  1. 那么那张纸过后有没有找回来!?O口O

    我会来踩踩的,放心呗~~:D

    回复删除
  2. 就算其他人没来,还有我呢!!

    天塌下来还有我帮你撑!!(XDD真的吗??Kuro兔这样矮,就算要撑也是高的人先撑..:P)

    回复删除
  3. 加油啊!! 小雨~~
    咔咔~~ 我也要常來咯~~ 佈滿灰塵了肯定會幫你掃灰塵的 :目

    回复删除
  4. 中四,没那么容易了~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要开学了TThaiz!
    开学加油哦!
    哈哈 考试那张纸真的很重要=.=我一直怕弄不见

    回复删除
  6. 开学快乐!
    要加油哦!

    我会记得你的!你有时间要上来哦:D

    回复删除
  7. 心翼☆Kuro兔,有啊!原来那张考试入场证明纸留在考场了~>< 谢天谢地啊~ Kuro兔说的话都令小雨好感动噢~ T^T 以后小雨有时间上来,第一个一定是先到Kuro兔的部落格留言!^^

    Tang``糖糖,嗯!小雨会的~ 糖糖也是哟!:) O(∩_∩)O谢谢你~ (感动ing)

    精灵,没错啊~ T^T 嗯!小雨会的~谢谢你的鼓励~ :)

    Ƥσʋ玉瑛,嗯...>< 小雨也好怕弄不见~:P 所以一直锁在柜子里~XD

    xiao P 笑屁blue diary,开学不快乐~ T3T 嗯!咱们一起为明年加油!:D 小雨也会记得你的~ ^^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会随时来踩踩的~X)

    读书嘛- -真是烦。

    回复删除
  9. 嘿嘿嘿你的话才让我感动万分!!
    你感动,我是一万分的感动呀!!:D

    话说不必啦,这样你会来闷的吧??
    所以说你要先去哪里都可以啦,不必这样费心思~~:)

    回复删除
  10. 不会啦~~:P

    88我下线噜~~:D

    回复删除
  11. 小雨、紫郁也会想念你的T^T
    明年SPM加油啊~ (小雨今年16是吗… 紫郁没记错吧?)

    回复删除
  12. 小雨要加油啊!中学生活很快就会过去的,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自己的能力就好哦~以后多“偷偷”上来看我们哦XDDD

    回复删除
  13. 说起来,小雨进什么班?

    回复删除
  14. 也祝小雨龙年行大运的说。:)

    话说,我也是一个超级动漫的说。

    回复删除
  15. 小雨换部落格背景啦?很有新年的味儿 ^^
    那张纸的确很重要呢!
    小雨以后不要粗心了哦~

    回复删除
  16. 哈哈~别那么限制自己啦~
    开学罢了

    还是可以常来的吗^^

    我有继续连载小说哟~
    非常希望有你这个忠实读者=)

    回复删除
  17. 小雨不要担心,你不在的时候我会随时来这里帮你打扫灰尘的!
    有必要的话我还会帮你种花草树木的~:)
    如果弄不见那张纸的话我也是会崩溃大哭的...T.T以后要记得那张纸哦~^^
    开学愉快!(见不到小雨很失望啊,小雨有空要回来探望我们哦~)

    回复删除
  18. 我也是打算从高一开始要努力奋斗!!!
    不要再给自己借口了 :)
    开学也和自己约定好,只有周末能上网而已.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
    希望开学之后还能收到小雨的信哟 >w<
    嘻嘻

    回复删除
  19. SPM要加油哦~
    小金牛你支持你~
    Gambateh!

    回复删除
  20. 开开心心过年吧!
    过去就过去,接下来更努力就行了
    祝你开学愉快
    要珍惜哦,很珍贵的中学生涯

    回复删除
  21. 常来踩的话不是更多灰尘吗??!
    哈哈~
    但还是会常来的啦~
    中四加油~

    回复删除
  22. 我也是很少机会上来咯,如果有时间还是会来的。
    不过也希望我的部落格不会生灰尘,呵呵~
    学业进步、事事顺利,我明年应该会是需要努力的一年,很多,为了准备中三。
    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3Q!:D

    话说找素材千万不能够来我这儿,
    因为还不够多!XDD
    去独泪那里呗~~那儿还很多呢!:)

    话说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有新年气氛哟!:P

    回复删除
  24. 哈哈,会常来帮你看家的啦 =P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25. 是想过交笔友啦,
    不过一想到要买邮票、勤劳去寄信,
    又怕了XDD

    我当然收藏着你的信啦!
    呵呵呵~~:D

    你是什么理由收到秀茵姐姐的信呀?:D


    红蜻蜓出版社:邓秀茵小说读后感/推荐语征集活动
    Kuro兔参加了上述活动,
    获奖了,所以寄信来感谢,另外送两本小说啦。

    秀茵姐姐:给她寄去支持信和自己的画作
    可能是因为Kuro兔送画给秀茵姐姐吧,
    表示谢谢而寄了一张明信片来。

    方顺吉:在Facebook上。。。
    别想歪,想歪的人就是变态佬。XDD
    Kuro兔在Facebook Add方顺吉的FB和赞了他的专业之后,
    便在上头留言:
    『顺吉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Bla Bla Bla。。』
    结果『一说成名』,被方顺吉作家留意到了,
    偶尔在Facebook上聊天、互相鼓励。
    肯能使为表感激,寄他自制的书签来给Kuro兔。

    回复删除
  26. 嗨,你好>w<
    初次到访=)
    2012,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7. 哎呀,找不到留言箱,哈哈 =)
    小雨的样子好年轻,好可爱,好美丽哦~
    呵呵 ^^

    想必小雨开学了吧,
    祝你开学愉快哦 +)

    回复删除
  28. 谢谢小雨啊!!kuro兔我是一万分的感动哟!!:')

    彼此一起加油,那更好!!:D

    那所中学实在太差啦。。。
    根本就没有什么有趣之处。。。/.\

    我怀念起小学的日子了!!

    在中学里,跟班上的同学没交集,
    还要害怕被骂被打的可能性,
    也听不懂老师的话语。。。
    上课的时候,好像在听催眠曲。够糟糕!!

    呜呜呜。。我的童年呀!!

    回复删除
  29. 小雨:哇,换了页面设计哦,好有新年feel^^ 话说,原来小雨有写信交笔友?我也是勒。小雨有没有兴趣跟我交个笔友呢?请在面子书回复我哦,谢谢!祝你龙年龙精虎猛,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30. 好久没来小雨的部落格看看了呢 ^-^

    新的一年,祝小雨读书考试顺顺利利,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轻轻松松 :)

    加油!

    回复删除
  31. 小雨很快就融入主题了呢!!这么快就明白Kuro兔的贴子主题之一。没错,就是想让大家明白知足常乐、珍惜拥有!!:D

    回复删除
  32. GAMBATEH TOO!!!你选了哪一科了吗?

    回复删除
  33. 小雨,祝你2012年什么都dim!哈哈哈哈 考试方面。。。。朋友方面。。。家庭方面。。。还有爱情方面XD 好啦开玩笑的,希望你别介意 :)

    话说。。。你部落格红色的背景很好看!!!那个公仔是什么名字wor?请原谅本水果的无知DX

    回复删除
  34. 小雨加油!祝福你一切顺利!XD

    回复删除
  35. XiaoQii的blog更新了!望你来踩踩脚印哦!xD
    www.the-love-novel.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6. 专心应付学业未尝不是件好事!=)
    小雨不要忘了小溪就好啊!!!xDDDD

    偶尔休息的时候也回来看看吧!=)

    其实我也可能会消失一段日子,因为我今年PMR,还有个UEC(初中统考)
    真的。。。OMG AH...

    回复删除
  37. 小雨来了哦~开学快乐~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精英班一点儿也不好!!><

    回复删除
  39. 标题图很有新年气氛,很美^^

    回复删除
  40. 小雨怎麼沒來2個星期了。@@

    回复删除
  41.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的背景,很有新年气氛!

    回复删除
  42. Hello~~!小雨我来看看你啦!!

    我守承诺,来看看您的部落格不让这里边青苔然后发霉XD

    回复删除
  43. 如果要养狗。。我想我的兄弟姐妹都是一致同意的^^
    但是,家中的大人,还有Kuro兔,是坚决反对。
    因为怕狗+懒惰养狗啊!!!!!!!!!!!!!

    回复删除
  44. 我相信你我会慢慢体会到养狗狗的好~~=w=(在各位热爱狗狗的大人及兄弟姐妹的"熏陶"之下~~XD)

    回复删除
  45. 谢谢楼上友友们的称赞和鼓励~对不起,不能一一去回复你们...但你们的留言小雨都一字不漏地看了~ O(∩_∩)O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