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偷跑上来了!O(∩_∩)O~☜

小雨再次回来啦!
嘿嘿!这么久没听见小雨的声音有没有很想念小雨啊? XD
这么久没回来... 部落格应该冷清了不少!T^T
话说似乎很久都没去友友的部落格逛逛了呢!> <
不过没关系,小雨一定会趁着这个假期去逛逛友友们的部落格滴! :P
好吧好吧~ 先来说一说小雨开学后的学校生活...
小雨在开学的第2个星期才知道自己进了啥班...
小雨竟然进到了pure science!也就是理科班!
当天站在台前的老师喊到小雨的名字时...
小雨真是太惊讶了! o.O
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进到这班...
O(∩_∩)O谢谢上天保佑啊!
不过进到这班就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了...
功课和考试要背的东东一定会比其他班更多、更难...
小雨的朋友全都找到补习社了...
(因为他们去的那间补习社实在太远的关系,所以小雨不能去~ T^T)
呜呜~现在只剩小雨一人到现在都还没补习了~ > <
成绩肯定被他们抛在后头~
不过有依雯和海蓝的支持...
小雨会尽全力去应付接下来的课业滴! :)
(友友们也会支持小雨的对呗? :D
话说开学后班上的朋友都好陌生噢...
马来人的名字最难记了!去年好不容易才记着...
现在又要重新再记多一次了! > <
华人比起去年的更是少之又少~
而且都不太爱玩+说话!真闷呐!
(还是觉得跟去年同班的华人在一起比较开心呐~)
唉... 算了算了~ 这些等开学后再算吧!
现在是农历新年的假期耶!!!
当然要开开心心地度过啦!XD
祝所有友友们农历新年快乐!^.^v

30 条评论:

  1. 恭喜哦!能进到理科班。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Hapyy新年!!!:D

    小雨我超级想念你啦!!

    哈哈小雨好厉害哦,进到理科班~~
    (如果是Kuro兔的话,选择最少功课的班级吧XD)

    回复删除
  3. 龙年快乐!有讲会进seni班,结果。。。。。。。。。

    回复删除
  4. 哇小雨很棒呢进到理科班,我听说理科班很辛苦的所以小雨要加油啦 :)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好强!都理科班真的要很努力哦
    加油 我支持你:)
    小雨雨雨雨雨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理科班也,科学对我来说超难的,很多东西要背。
    小雨要加油咯~!
    就算没有补习,也可以自己监督自己温习的。
    别认为没补习就跟不上咯,靠自己的努力是可以的,不过最好还是有补习辅助啦~
    小雨加油哦!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真的好久没听到雨声了!哈哈哈!

    没关系啦,慢慢来,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科学是很有趣的:D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加油吧~
    龙年快乐!!!
    +u+u

    回复删除
  9. 呼~ 终于找到你的部落了,我dashboard找不到上Google找才找到的呢x)
    来告诉你一声Happy CNY,龙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10. 哈哈!恭喜哦!新一年新希望,好的开始,成功的一半哦!=] 理科班最重要要有兴趣,这样一点都难不到你了,加油!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新年快乐蛤,加油哦~

    回复删除
  12. 加油哦!!!!=)
    新年快樂丫~~~^^

    回复删除
  13. 哎呀,小雨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哦~~原来你忙着开学的事情啊!!我啊,也忙着工作呢!越来越少上部落格了!我们越来越少联系了呢!哈哈XD不过至少你还记得我就够了!小雨的部落格换了,差点不认得了呢!!也祝小雨: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14. Hello~~小雨我来回访喽!!

    呵呵不过来多少次都有种新年气息啊~~^^

    还有,团圆快乐!(我待会儿就有得吃团圆饭了哦~~)

    回复删除
  15. 我来参观啦!!!:D 祝小雨新年快乐,学业进步!:D
    悄悄告诉你,我以前读 pure science 也是没有补习,班上也只有我没有补习而已 XD 读书最重要是靠自己,有心读书有没有补习都无所谓的啊!加油!!!:D

    回复删除
  16. 小雨,谢谢你的礼物嗯 :)
    也祝你happy chinese new year :D

    回复删除
  17. 如果觉得能够胜任其实不用补习都无所谓
    我就是好例子。。。不过话说我有补一科
    那时你都懂咯,因为我喜欢那个老师的关系
    我可是班上唯一补一科的人(想见他才补==)
    不过很荣幸告诉你我可是第一名哦。。
    所以先靠自己。。如果真的不行再补也不迟

    回复删除
  18. 小雨,海蓝来了!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19. 你好久没更新呀~
    哈哈
    你有追完我blog的新伊甸吗??

    不管怎样
    和你说声新年快乐先=P

    回复删除
  20. 我们学校有很多没有补习也考到很棒的成绩的学生噢!
    所以小雨不用太担心!^^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1. 我们学校也有很多就算没有补习也能考到很棒的成绩的学生呢!
    所以小雨不用太担心的说!

    新年快乐,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22. 小雨~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健健康康哦~

    回复删除
  23. 哈咯小雨:)
    小雨的学习还好吗?小雨要加油哟,千万不能放弃呢!
    老实说,我也还没搞好呢/.\好想哭啊啊啊啊 T.T
    不过不管怎样,既然当初自己决定要进pure science就不能放弃不能后悔了.所以我也会加油的;)
    小雨一起加油吧!!!:DD
    记住哟,任何问题都欢迎小雨来问我哟,不用不好意思的~只要我会的话一定会帮小雨的. :))
    Ganbatte :DD

    回复删除
  24. 新年快乐哟小雨!虽然这个祝福好像有点迟 >v<
    我在等你的新贴着叻小雨~ =S

    回复删除
  25. 谢谢你们~
    好开心你们还记得小雨的说!
    小雨刚刚已更新了一篇咯~
    谢谢你们的期待哟~ :D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