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比赛成绩公布~\(≧▽≦)/~啦啦啦!

Hihi!这篇小雨是来报告之前在部落格提过的“才艺比赛”的结果的!
如果友友们不记得的话...
请点击地狱式训练开始!  这篇日志来唤回你们的记忆吧! XDD
好吧...
小雨现在就公布这“才艺比赛”的结果咯~
结果就是— 小雨这组获得了亚军!^.^v
叮叮!这就是小雨和朋友们辛苦换回来的成果啦~ :)
因为小雨的朋友们都说小雨为这比赛付出最多的努力...
所以全都赞成这奖杯由小雨“收藏”~ :P
(不过小雨觉得这比赛他们也有付出许多的汗水,所以就提议每个人轮流带回家放上一个星期~ :D)
获得冠军的是高二的学姐和学长们...
他们表演跳舞...
可能是因为当中有一位学长跳女生舞而获得评审和观众的青睐吧~
所以他们赢得了冠军的宝座~
至于季军则是中三表演唱歌的学妹获得的~
其实原本小雨对这比赛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不过没想到小雨这组竟能获得亚军~
小雨觉得超lucky的说!XP
另外另外,小雨在下个星期三的生物课有个解剖青蛙的实验哟!
(友友们一定觉得有点恶心吧?)
不过这个实验对于小雨来说是超超超超超期待的!
不过这实验可要牺牲一只青蛙了~ >.<
真对不起呀,青蛙~
不过你的牺牲是很有价值的!
好了好了,小雨这次只是小更新一篇!
第3次考试要来临了,小雨又要专心温习了~
部落格又会被小雨搁下啦!><
不过小雨还是会去友友们的部落格逛逛看看滴说!XD
Sayurnarak~ ^.^v


36 条评论:

  1. 哇,恭喜小雨!我也替小雨感到高兴呢!辛苦努力的成果真的令人很快乐,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LiHong~ ^^
      嗯嗯!没错~
      小雨和朋友们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T^T

      删除
  2. 恭喜哦!真的好厉害呢~

    话说小雨是表演什么话剧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
      小雨表演的是喜剧~ XD

      删除
  3. 好棒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Kuro兔~ ^^
      好久不见Kuro兔的说!

      删除
  4. 哇,第二,很不错了!!
    恭喜!

    我解剖老鼠的贴也是忘了写,哈哈。
    这个更糟糕,每个人解剖一只,牺牲不少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笑屁!:D
      啊?那你们岂不是杀死很多只青蛙?o.O
      青蛙真可怜啊... ><

      删除
  5. 回复
    1. 啊咧咧...
      小婷几时加入我们参与比赛啦?XD

      删除
  6. 恭喜小雨! :)
    話說小雨學校的獎杯好大一個,我學校的很小個罷了 xP
    我的學校沒有第三次考試,直接10月多時來個年終考
    所以現在暫時不用為考試感到壓力! ;)
    無論如何,祝小雨考試加油喲!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只是角度问题吧...
      其实这奖杯不是很大的~ :P
      依雯学校真棒呐!
      羡慕ing~ ><
      真的超想转去依雯学校的啦!
      呜呜呜~ 现在小雨还在为第三次考试烦恼呢!T^T

      删除
  7. 你们学校有华语i比赛的亚,我们没有呢~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是“华文学会”嘛~
      所以才会有一千零一次的华语比赛~ :P

      删除
  8. 小雨,真是恭喜你呀 :D
    真替你高兴 ,
    什么? 你要解剖青蛙?
    为什么是青蛙? 我是它们的国王, 我不准你伤害它们!! XD
    好可怜哦 TT
    不过记得让它死前拍张照留纪念, 还有给我看看它长成怎样? :P
    哈哈, 开玩笑 ><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
      哈哈~ 真抱歉呀,青蛙国王~ :P
      青蛙在解剖前拍了几张照片哟!
      青蛙国王想看看吗?
      如果真想看,小雨可以放上来的~ :)

      删除
  9. 我中一的时候就解剖过了咯...
    可是我的朋友全部都不敢...
    我还解剖过鸟,鱼和老鼠...
    我的朋友全都觉得我很恶心...
    因为那时候是学会活动,没规定全部人一定要解剖...
    现在我又没拿生物,真怀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中一解剖?
      那时候还懵懵懂懂的...
      怎么kying的学校要这么快让学生们解剖呀?@@
      O(∩_∩)O哈哈~小雨解剖的时候全盘负责~
      朋友们也是觉得小雨好胆大~ XD
      以后上大学可能还有机会的吧? :)

      删除
  10. 恭喜呢!有付出就有回报 ^_____^
    奖杯好闪亮wow!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 ^^
      O(∩_∩)O哈哈~可能是灯光的关系吧~ :P

      删除
  11. 你的回忆里多了一份美丽!!
    恭喜小雨!!
    希望你能把握这次的经验 下次在更上一城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这件事让小雨的中学校园生涯增添了一份美丽~ ^^
      O(∩_∩)O谢谢小紫!
      小雨一定会的!:D

      删除
  12. 厉害!有付出就有回报,挺小溪~!

    你的留言:
    Kuro兔的画功不错呐!
    蛮漂亮的说~
    原来Kuro兔也喜欢九把刀呀...
    小雨有一位朋友也是很喜欢的说!XD


    呵呵,其实我不是九把刀的粉丝啦,我只是因为看到内容有趣,有很多丰富美丽的照片,而且还是限量版(方便以后炫耀,哈哈),就买了。话说后悔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兔!
      好久不见啦~
      小雨很想念你的说~ :P
      原来是这样啊~
      其实小雨没买过九把刀的书~
      所以对他的书没啥兴趣~
      尽管朋友们说得再天花乱坠~
      小雨还是不感兴趣~ ><

      删除
  13. 恭喜你哦!

    其实那天有更多表演,我只是没有post 上来

    我也不喜欢九把刀的书,我只看过《那些年。。》不过我觉得很显。。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
      哇...
      木木的学校真的超好的!><
      哈哈~ 终于遇到有同感的人了!
      小雨的朋友都爱看他的书,其实真有那么好看吗?
      小雨听了简介只觉得是个很平凡的故事情节~ 囧

      删除
  14. 回访。=)

    从来不知道你有follow我的部落格,
    谢丫~
    以后也会来你的部落格看看的。X)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留言和回访~ :)
      小雨以后也是会常去你家的! ;)

      删除
  15. 回复
    1. 谢谢Raln~ ^^
      话说好久不见了呢!:P

      删除
  16. 回复
    1. 米错!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骄傲! ^^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