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成功!O(∩_∩)O

开学两星期了...
又开始适应校园生活了...
(好像有种悲哀的感觉~ =.=''...)
当然咯!小雨的成绩也出炉了!
小雨这次考获第1名!^.^v
看到自己成绩的时候...
小雨也非常惊讶!o.O
(不过当然开心居多!:D)
没想到小雨能打败之前的“第一名”!
(因为小雨之前只得第2名,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而且还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让父母开开心心地去学校取小雨的成绩单!YEAH~ ^^)
真的好开心的说!哇咔咔~ XDD
不过小雨觉得自己不算进步很多...
有些科目有退步的趋势~ T^T
所以小雨决定了!
下次一定要加倍地努力!干巴爹!^^
虽然开学后小雨不能像在假期期间一样...
不断地看动漫、小说和写博客...
但小雨的校园生活也过得非常精彩!
每天到学校和朋友们一起上课、下课、听讲座、参与活动...
小雨觉得这也是人生一件乐事!:)
下个月学校有“家长回校日”和“运动会”~
好像很好玩的说!
尤其是运动会当天...
一定会有各个学会摆摊子,凑成像夜市似的热闹场面!
O(∩_∩)O哈!光想就非常兴奋了!
小雨当天一定要去凑凑热闹!XDD

35 条评论:

  1. 小雨好厉害!
    第一名也~~~
    要继续加油,下半年还有更加艰难的挑战等着小雨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晓彤滴称赞~ ^^
      嗯嗯!下半年小雨会加倍努力的!:D

      删除
  2. 好厉害哦,小雨,下次要传授我你的秘密武器XD~
    我学校明天就是义卖会了,蛮期待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其实小雨还是很笨啦~
      别说传授啦~ 互相学习还差不多~
      嗯!义卖会学校一定很热闹对不?
      (小雨最爱热闹~XDD)

      删除
  3. 哇!佩服佩服!XDD
    小金牛渴望第一名的头衔很久了呢!
    小雨真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金牛的称赞~
      其实小雨也不厉害啦~
      可能只是其他人退步了~
      小雨才能的第一名~ :P

      删除
  4. 你就好噜>¥<,拿第一名...
    我的就......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囧~ 就算你得第一名我看你也不在乎的吧~
      你在乎的就只有动漫呗~ XDD

      删除
  5. 小雨好厉害哦 , 我只拿过第三名而已 TT
    小雨头脑这么好, 下次教教我做功课 xD
    我们6月30日 运动会 :)
    7月3日要考试 (一直考试,头脑要爆了)
    7月5日拿成绩单,我很怕 /.\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称赞~^^
      别说教啦~互相学习还差不多...
      哇~
      看来你的学校好多特别的节日呢!
      祝你玩得开心!^^

      删除
  6. 厉害~喵卡给你一个赞,要继续努力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谢谢你的称赞呀!
      嗯!小雨在下半年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删除
    2. 嗯嗯!但是别累坏哦~^^

      删除
  7. 不是厉害,是很厉害...
    小雨可是在全form 4获得了第9名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黄宗汉...
      那你不是更厉害呗?
      全级第7名是呗?:P

      删除
  8. 小雨很厉害咧!!!第一名耶~~~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蓝!!!
      小雨好想念你啊!><
      没啦没啦~其实小雨还很笨的说~
      不过谢谢海蓝滴称赞呀!
      小雨都被夸得飘飘然起来了~ :P

      删除
  9. 我一定是在草场晒太阳~T^T
    我有赛跑比赛咧~不能跟你去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当然咯!
      你要加油呀!
      干巴爹!^^

      删除
  10. 小雨很厉害呢!
    上了中学很难拿第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也有同感啊~
      所以这次小雨真的异常地高兴~
      话说谢谢你的称赞!:D

      删除
  11. 小雨真的很厉害/.\
    我现在班上9个人都没办法拿第一,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笑屁的称赞!:D
      啊?9个人!?
      怎么那么少人啊?@@

      删除
  12. 你好棒哦!!!! HAHAHAHAHA.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滴称赞!:D
      嗯嗯!小雨在下半年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删除
  13. 你一名!?好强哦~

    我这种人应该永远无法得到的><

    恭喜你=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囧树的称赞!:)
      囧树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只要努力,一定能达到目标的!^^
      囧树干巴爹!:D

      删除
  14. 小雨,你还真了不起...
    第一名咯!
    相信你下了不少苦工吧~加油咯~
    明天-6月27日>家长日
    7月3日>运动会
    不懂明天我是否还在人间...(先为我祈祷吧!)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的确下了不少苦工~><
      谢谢你的称赞~ :)
      哇~ 原来其他学校也在忙碌中呀~
      一定会的啦!加油加油!XDD

      删除
  15. 好棒好厉害你 :D
    我貌似自从小学一年级之后就再也没有拿过第一名了……LOL.
    继续保持下去吧 ^^
    加油加油!wow!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的称赞和鼓励!^^
      只要小溪肯下苦工的话,一定能达到目标的!
      加油加油!
      (小雨也会加油的!XDD)

      删除
  16. 好棒啊小雨,第一名~
    加油哦下半年!

    现在,你知道我换link了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马铃薯的称赞~
      嗯嗯!小雨在下半年会加倍努力的!:)
      小雨知道了~ :D

      删除
  17. 第一名?!OMG~~
    继续努力啊!!
    我从来就不成拿过第一耶...
    小雨 加油!!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