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3月

生机勃勃的春天即将溜走...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学校似乎相中了春天那晴朗湛蓝,像碧玉一样澄澈的蓝天白云...
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学生拍摄班级照...
无疑的,小雨又再次占了最前一排的其中一个位子...
(因为小雨非常矮小,总是被分配坐在最前面~ ><)
中学和小学拍摄班级照的情况不太一样...
小学时只需拍一张认真严肃的照片就得了...
但中学除了要拍正经整齐的班级照外...
还要再拍一张搞笑的全体照!XD
而且学生可以在学校准备的一大堆搞笑物品里选一样来拍照哟!
(那些搞笑物品包括:小丑戴的那种五颜六色的假发,假抢,雪帽,大洋娃娃等等。)
哈哈!小雨班上那些爱逗人的开心果都配备了这些“装备”了...
看来应该会为照片生色不少哟!:)
另外,小雨和朋友们表演的话剧也在这星期三落幕了...
比赛的结果还不知道...
应该是等到下次课外活动时才会公布吧...
虽然知道小雨这组会获胜的几率不高...
但比赛当天能逗得观众们开怀一笑...
(小雨演的话剧是以喜剧作题材的~)
小雨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
第一次月考成绩已出炉了~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小雨一直很感兴趣+注重的高级数学得了100%!^.^v
整体成绩还算不错...
算是对考试前一直熬夜的自己有个交代了吧~ :)
还有小雨的笔友们,抱歉!
开学后一直耽搁了回信给你们的事...
但小雨最近已把所有的回信寄出咯!
请注意查收~ XD

20 条评论:

  1. 晓彤会的~~~
    小雨好厉害~~~100分诶!

    回复删除
  2. 小雨的学校好好哟!虽然我的学校在拍班级照时也有拍搞笑的,可是最多时比手势而已,没有道具。T-T
    恭喜小雨拿到100%!我这次考得很烂呢,成绩都不好意思说呢 XD
    已经收到小雨的信咯!;)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来这里了>.<
    已来到还是那么温馨>//<(尤其是背景那女孩和背景,超喜欢的!)
    我的学校更惨,如果是校方要的照片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型的==

    回复删除
  4. wow, 我们的班级照是班上自己筹划排的,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哈哈。

    恭喜小雨获得好成绩噢!接下来也要继续努力!^^
    加油!

    回复删除
  5. 好久不见哦!

    话说搞笑的班级照很好玩

    我学会戏剧学会更疯狂啊~
    大家都在爱演XD

    祝你有好成绩=]

    回复删除
  6. 恭喜小雨!!开你的部落格,听到音乐,看到标题图,就知道你有一个很愉快的心情!加油

    回复删除
  7. 小雨! :D
    我们真的好久没聊天咯、你啊、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
    你的高级数学拿100哦、恭喜啦! ;)
    要继续加油噢!
    最近生活怎样呢? :O

    回复删除
  8. 小雨的部落格便很美叻><
    最近不得空很少来xD 请见谅啊

    哈哈!娇小不好咩>< 高高大大我认为才不好
    好像恐龙哦;(

    你们班级照真好=.= 我们即使中学小学都是微笑一个 就走人了xD

    回复删除
  9. 小雨,我来了!嘿嘿。

    我跟你相反,我长得很高,每次要站着,还站在中间/.\


    祝你顺利啊:D

    恭喜你!高级数学好厉害!

    回复删除
  10. 哇!100分!!!
    好厉害哦~
    听别人说高数超难的耶!

    回复删除
  11. 我喜欢柯南的照片!!!!哈哈
    站前面不错啊~我每次的><
    信我收到了~谢谢你的小手信噢~(感动)

    回复删除
  12. 呆瓜拍照严肃跟搞笑没有分别的~><''

    回复删除
  13. 好厉害哦~高级数学竟然100分?太棒了!!继续加油哦!
    好好玩哦,拍搞笑照片有那么多装备~~我的学校没有装备的T^T只是摆pose罢了

    回复删除
  14. 恭喜你呢。你真得很棒啊!!!!! ^^

    回复删除
  15. 呵呵,我的成绩也好。以后再考好一点哦!!我们一起~^^
    谢谢恭喜。:D

    回复删除
  16. 好久沒到這裡來了 O.O
    小雨很厲害捏 .. :)

    回复删除
  17. 你们拍照真有趣呢 :D
    我学校拍照还是像木头酱的 >_<

    祝你表演的话剧获胜! ♥

    回复删除
  18. 哈哈、只来一天罢了、来一下就走
    根本没机会和他们拍照 :(

    回复删除
  19. 小雨,好久没见~好像你啊!
    你有开面子书吗?
    介意去按赞在我第一张图片吗?
    (在面子书哦)谢谢你呀=)

    回复删除
  20. 你们的学校好棒啊,还会准备搞笑器材让你们拍照!好有趣呢!^^
    小雨好棒啊,高数得 100 分,我都没有得过呢。
    希望小雨再接再厉哦,SPM 一定可以考个好成绩!!
    加油加油!!:D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