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闷闷的...不如...

上课上的闷闷的...突然想到最近看的一部新戏—《公主嫁到》里面的纸蜻蜓~所以冒着生命危险偷偷地在桌子的抽屉里剪了几个纸蜻蜓...然后写上一些我喜欢的至理名言~^_^...


我拍了其中几张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噢~

 
你们觉得怎样呢?我本身就喜欢第一个图片里的那句至理名言~我觉得蛮有意思的~不知道你们喜欢那一句呢?希望你们留言和我一起分享噢~


呵呵淑婷的生日已经过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可是我还没送礼物给她~可是不是因为我不记得她的生日哦!是因为我爸爸妈妈一直都不得空带我出去买礼物~一直到昨天他们才带我去买...我刚已经包好咯!呼...花了我半小时的时间...呵呵~给你们看看我的成果吧!


 呃...虽然包得不太好看~但这是我亲自选和亲自包的礼物哦~小婷你不要生气哦~博友们,你们想知道里面是啥吗?呵呵~迟点才告诉你们吧!等我把礼物送给小婷后再告诉你们~(*^__^*) 嘻嘻……2010年10月17日 - 小雨 - ♂快乐の小雨♀

5 条评论:

  1. 冒着生命危险?看来真的好险啊!
    博文很有趣哦!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的背景花瓣,真的好美哦!好像日本的樱花树飘落的感觉~
    这个怎么弄的啊?
    咦,你也有写小说啊?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冒险做的…这背景是在百度图片找到的…只要把它设为背景图片就可以了!嘻,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哇咔咔~不知放到哪儿了是吗...我就知道~

    回复删除
  4. 我把它摆在我放奖杯的位置哦!
    还是最高的那一层耶!
    我哪会把你的礼物乱乱放啊!>.<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