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结束

不知不觉...
第一学期的14个星期就这么结束了。
学院生活...
真的不太适合我啊。
(米错!是“我”,不是“小雨了”~)
友友们别搞错呀...
我还是叫“小雨”...
只是不再自称“小雨”了~^^
因为...
我已经18岁了!
长大了,不再“小雨”“小雨”的了~ :D
小雨第一学期的假期一直都在看动漫和小说...
不然就是跟朋友们出来聚一聚...
中学的朋友们...
她们还是老样子啊...
一样这么的幼稚~XD
hey... 长大了呐!
18岁了... 别这么幼稚嘛~ XP
现在假期快结束了...
剩下两天...
有点郁闷的说...
真不想开学啊...
好想继续这种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学院生活不是不好玩...
只是“玩”得太多了...
采访、报告书、呈现、功课、考试...
好不忙碌啊...
很快的又要度过14周的学院生活了...
第二学期...
我会更加努力!
YOYO!小雨加油!↖(^ω^)↗
(只是来个小更新~)
哈哈~



21 条评论:

  1. 小雨终于回来了 ^^ 长大了。。。
    18 着数目距离我有点远了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多久没回来这个窝了...
      对的...
      长大了...
      长大了自然有长大后要做的事...
      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哦!^^

      删除
  2. 不知不觉小雨也18岁了,我们都在部落格界打滚了几年~~
    这次的假期,真心觉得不是假期~
    因为办了训练营,回来已经累得半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哈哈~ 咱们都在这部落格打滚了几年了~
      也可算是“前辈”了~ XD
      哈哈~ 假期过得充实也是一件好事呀!
      我的假期虽然非常休闲~
      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但能确定的是...
      假期不管怎么过都是非常愉快的!XD

      删除
  3. 小雨更新了,真好啊~^_^
    长大了就可以光明正大去戏院看鬼戏了~哈哈XD(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cally!
      好想念你啊!
      嗯嗯!最方便的莫过于这个了!XD
      可惜我的外貌还是不像18岁啊…
      每次进场都要让工作人员检查身份证才能进去~ ><

      删除
    2. 我也很想念小雨啊~
      不像18岁也很好啊>>童颜美女~:D
      我也是不像我的真实年龄~XD
      >.< 还是那么严格啊~

      删除
    3. 哎哟~ 是身高问题~
      可不是样子的问题哟!
      我的脸可是非常成熟滴!XDD
      哈哈哈~ 咱们同病相怜啊~ T.T

      删除
    4. 我是样子+身高的问题啊~~~>3<
      其实小雨的样子成熟也很可爱啊!^__^
      是啊~~><

      删除
    5. 啊咧咧~ 那cally岂不是小萝莉了?
      O(∩_∩)O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长高!XDD

      删除
    6. 哈哈哈,小萝莉的年龄已经过了~XD
      好的!小雨希望可以再长高多少啊?^^

      删除
    7. 哈哈~ 我想长高到160cm!
      O(∩_∩)O哈哈~cally呢?

      删除
    8. 160cm标准高度!(题外话:我突然想到兵长一米六~哈哈哈)
      我啊,以前目标也是160cm,不过看来是不会再长了,我也接受现在的高度~^^

      删除
  4. 可是你写到后面还是不小心小雨了XD
    欢迎回来!好久不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喊自己的名字增增气势!XDD
      哈哈~ O(∩_∩)O谢谢笑屁~

      删除
  5. 好久不見吶
    ((表示中4忙憋了
    你還是那麼愛看動漫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正确来说是爱看“推理动漫”!
      嘿嘿~ 任何推理系列的动漫都逃不过我滴手掌心~XDDD

      删除
  6. 嗨 小雨!^^
    还记得我吗?
    好可惜欸明明读的是同一间学校,但貌似都没有遇到呢!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记得牛奶妹呀!
      其实一直期待遇到你的说~~~~
      可惜第一学期就这么过了...
      还是没遇到的说...
      牛奶妹念的是啥科系呀?@@

      删除
  7. 孩纸,第二学期快结束了·~ 第三学期再努力哦~~~XD

    回复删除
  8. O(∩_∩)O哈哈~!有这么快吗!?
    还有几个星期的说!
    还久啦!
    哟哟哟哟哟!我们一起努力!^^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