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还有14天小雨就要去当兵了!
小雨大多数的朋友都没中当兵...
所以当她们听见小雨中了PLKN时都是掩着半边嘴在笑~
他人笑我中当兵,我笑他人不了兵~
其实去当兵小雨觉得蛮好玩的呀!^^
其他人知道自己中PLKN后可能会觉得自己好倒霉...
怎么中当兵的偏偏会是我!
但小雨不会...
小雨觉得这次去当兵会是人生中一个很棒的回忆~
小雨会趁着这次机会好好学习独立~
去到那里小雨会学习自己洗衣服、洗鞋子、在生病时照顾自己~
因为从小到大小雨家里都有佣人的关系...
所以小雨连普通的家务都不会做~><
每逢生病时家人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去到那里小雨一定会好好学习独立!
不再依赖家人,生活大小事都靠自己!^^
小雨向来很快就能习惯新的环境...
相信去到那儿认识了新朋友不会觉得孤独滴!XP
不过刚去到那里一定会很想念小雨的家人、朋友还有小雨的床~O(∩_∩)O哈哈~
相信过了几天就会习惯的!加油!↖(^ω^)↗
小雨的Kem是在Kuantan,Pahang~
从这里去到那儿需要4个小时~
相信入营后只能用公共电话和家人联络了...
家人应该不能抽空到那么远去探望小雨吧~><
听说从PLKN回来后会变黑和变胖...
希望到时小雨的家人和朋友都还认得小雨吧! XD
小雨问了去过当兵的博友...
在Kem那里似乎有很多很好玩的游戏哟!
有夜间探险、射枪、翻墙、攀山越岭、团康游戏等等...
这些都是贪玩的小雨最期待的事!(*^__^*) ~
小雨一直以来都有“背包旅行”的梦想...
这次离家三个月就当作是自己“一个人的旅行”吧~ :)
Kuantan!小雨来啦!
当兵万岁!!!o(≧v≦)o






39 条评论:

  1. 没想到我会是第一个留言的家伙,哈哈哈~
    我也是中了当兵啊,可是我没有觉得倒霉。
    你都知道我超喜欢参加camp的,只不过这次的camp是去3个月,还有不同种族的人。有点期待,有点紧张,有点兴奋!XD
    我会很想念你这个呆瓜老婆的!>___<
    放心吧,我会写信给你的。TT
    等你出来后就轮到我去当兵了,哈哈哈,到时候就轮到你想念我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 老公很久没来我这里留言咯~
      知道你是个过动儿~
      三个月的“生活营”对你来说一定不是问题!XD
      我怕收到你的信我也没空回信呐! ><
      听说那边的生活很忙碌充实…
      希望我去到能尽快习惯啦! :D

      删除
  2. 原来小雨中了当兵啊!到时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小雨上来部落格了~>.<
    小雨的想法好积极哦!^^我就是那些怕中当兵的人。。。(幸好没中XP)
    小雨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加油! >u^b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小雨每次都会在部落格消失滴~
      不过消失后一定会回来滴!XP
      cally不要太想念小雨呀!XD
      小雨去到那里一定会好好学习照顾自己!^^

      删除
  3. 可惜的是居然跟哆啦a夢展覽撞期

    回复删除
  4. 其实就算中了当兵我一定要延期延期,
    至少让我把大学读完再来~【喂也太迟了
    我是觉得啦把书念好比较重要~
    加上这一次的考试结果让我更喜欢上学了~【怪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晓彤的确是少数爱读书的学生之一~
      延期还是不延期其实都一样啦…
      最后还是得入营~
      晓彤专心考试先吧!
      当兵的事考试后才决定! ;)

      删除
  5. 我也是中了喲【第一批】
    其實我已經有嘗試過短暫的國民服務生活,因為我學校有些活動會在附近的兵營舉辦。夜間探險和森林探險那些真的很好玩喲 :D

    能參加這個會讓自己成長不少,這三個月一起加油吧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 有可以让学生参加短暂PLKN生活的活动噢?
      错过了~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现在都要去3个月了~XP
      我们一起加油!干巴爹! ^^

      删除
  6. 我觉得我不会去哈哈,我还要念中六 :P
    很多人都觉得当兵是件倒霉的事,但是小雨能这样开朗真好,至少可以消除在当兵前的不愉快。
    哈哈 小雨的想法好正面哦,乐在其中是件好事。
    乐祝小雨当兵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既来之,则安之嘛~
      就算再怎么不想去小雨知道最后也得去的!
      既然都避不了…
      当然要开开心心地度去…
      快快乐乐地过咯! ;)

      删除
  7. 听朋友说PLKN都很好玩,小于要好好享受这3个月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也听很多学长学姐说过会很好玩~
      小雨也一直把这当作是一次旅行~
      一次很好玩的旅行~ ^^

      删除
  8. 祝小雨当兵愉快!去到那里要照顾好自己哦!
    话说我还没有收到小雨的回信呢,是不是邮差把它弄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一定!
      小雨当兵回来后一定会变成一个独立的孩子!XD
      信小雨寄出很久了…
      应该又遗失了吧… ><
      小雨会抽空写过的! :)

      删除
  9. 哈哈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回来后要记得分享一切的点点滴滴哦 ;D
    我刚从培训营回来了 感触很多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
      小雨怕从PLKN回来后会有很多很多说都说不完的事要写在部落格… XP
      到时候又要打一篇特长的日志了~XDD

      删除
  10. 我知道你回来一定噼里啪啦很多东西要分享的!!!! 一定要和我分享丫! 最后一个月最好玩!!! enjoy yr camp life!!!!! gud luck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哟~ 臭屁王终于来小雨的部落格逛逛啦~XP
      哈哈~ 谢谢海蓝一直解答小雨对PLKN的疑问~
      小雨回来后一个人要“噼里啪啦”的人一定是海蓝~XD

      删除
  11. 玩得开心点!我也是去年中第一批当兵,呵呵。我们都是‘幸运’的一群。祝你好运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真的玩得很开心~ :)
      当兵的确很好玩~^^

      删除
  12. 其实我也蛮期待可以当兵的!!!!!!!!!! 应该会是很不同的体验吧!!! 对我这个城市长大的小孩来说 xD
    小雨加油!!! :DDD 当兵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
      真可惜小溪没中当兵...
      不然或许小雨可以认识到小溪本人哟~ XD

      删除
  13. 嘿!新年快乐哦 ^_^ 话说我也有被中选当兵呢!不过不是第一批的。。
    希望你能享受当兵的日子~ 放假回来一定要来我的部落格看我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小雨现在说新年快乐似乎晚了些?
      谢谢~ 那么小雨可以算是牛奶妹的师姐咯?
      有啥不明白可以问小雨哟!:)

      删除
    2. 怎么会?快到四月了才说新年快乐一点也不晚!(其实觉得很晚 XD)
      嗯嗯,完全是我的师姐啊!我中第三批,八成是没有去了,因为五月头就要开学了!^^
      好的,请问你被选到彭亨州的哪一个地方啊?
      (PS: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吧!不然我不知道你回复了没 ><)

      删除
    3. 哦哦,那离关丹市中心远吗?
      嗯,读完大学就找一份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就好了。:)
      请问小雨报名读哪一所学校啊?^^

      删除
  14. 多好的体验机会:)
    我的那年,没被选中,伤心好久:( 差点就要去伸请自愿进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的kem也有几个是自愿申请进来的~
      其实angel当年可以申请呀!
      真的很好玩的说~ :)

      删除
  15. 小雨你好。我弟也是中了第一批呢,听他说当兵其实很好玩哟。

    他也在在关丹一代的。你中的是哪一区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O(∩_∩)O~
      小雨的Kem是在Kuantan,Pahang那一带的~
      Kem Gambang~ 绝晴女的弟弟是哪个Kem的呀? :D

      删除
    2. 就是和你同一个营地呢 xP

      删除
    3. 啊? 真有缘~ 他叫啥名字呀? @@

      删除
  16. 嘿嘿也歡迎你回來啦!期待你寫關於國民服務的文章喲。
    我中五畢業典禮上也是沒哭,但在最後兵營里最後幾天哭得超慘的 XD
    參加后真的會有些改變,一起加油吧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奕謙,O(∩_∩)O谢谢哟~
      没想到当兵的两个月半居然跟学校的五年比下去了~
      老实说...
      真的有点庆幸我中当兵~ :)

      删除
  17. 會不會是因為知道相處的時間很短,所以格外的珍惜?

    我在韓江學院讀喲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一开始小雨和PLKN的朋友们恨不得马上离开~XP
      噢噢~小雨原本也打算读那儿的说~
      可是那边距离小雨的家好远~ ><

      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