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Day~ ^^

今天小雨收到守护神的小礼物啦!^.^~
噔噔!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这封信放在桌子上啦!嘻嘻~等了几天终于收到守护神滴小礼物啦~!小雨一拿到信就小心翼翼地打开...心想绝对不能撕破守护神在后面写上的地址...(以后每逢佳节就可以寄贺卡给守护神了!^^)

呼...终于成功打开信封啦!(守护神在后面上的地址也原封不动!嘻~^^)博友们瞧,守护神真的好好哦~不单单是寄小礼物给天使们而已...还很花心思地写了一封信给天使们噢!(信上还有守护神的签名呢!好棒!\(^o^)/~终于得到守护神的签名了!)博友们单凭照片应该看不见守护神写什么吧?小雨读给博友们听吧!守护神在信写的内容是:
Dear小雨:
恭喜获奖!
送上小猪吊饰给你,希望你会喜欢哦!
谢谢你对守护神部落格的支持。
幸福安康
嘻嘻~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小雨想到守护神肯在百忙中抽空为中奖的天使写信、寄信...小雨就打从心里高兴起来!谢谢你...守护神...

13 条评论:

  1. 恭喜咯!你等了酱久终于等到了...开心了吧...^_^

    回复删除
  2. 嘻嘻~today is the lucky day!^^

    回复删除
  3. 好羡慕你噢。。
    还有谢谢你来我的家。:]

    回复删除
  4. 呵呵~不客气,小雨就是爱到处踩踩博友们滴博客!^^

    回复删除
  5. 哇~不错下乜~可以拿到礼物~即使是这么小小的礼物也会感觉到很窝心,所以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6. 呵呵~对啊!你跟我的想法一样呢!^^

    回复删除
  7. 呵呵~谢谢星星呀!^^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当天收到也!
    我的是只兔子,小猪也挺好看的!

    回复删除
  9. 乐,兔子也不错啊!今年是兔年嘛~^^
    昕琴 秦シン♫ ,阿里嘎多!^^

    回复删除
  10. 呵呵,你应该挺开心的。^^,换作是我我也很开心。
    你好幸运哦。

    回复删除
  11. 嘻嘻~谢谢你来小雨滴博客留言哦!小雨好开心!
    小雨也觉得蛮幸运的!没想到第一次回答问题就得奖了!
    可能那天是小雨的lucky day吧!嘻嘻~
    你以后一定有机会得奖的!good luck~^^

    回复删除

希望友友们留言分享阅读完这博文的心情...
也留下你们的脚印...^^